許多女孩一定都聽過「月亮杯」,它提供我們一個在生理用品上的新選擇,也能更有效舒緩我們經期的不適,就像是棉條和衛生棉的作用一樣,能夠改善經血外漏的問題,同時更解決了用衛生棉時容易有的悶熱感.

重點是一個月亮杯通常能夠使用12小時,讓女孩們在經期中更舒服自在,即使生理期也不會被影響喔,妳以為就月亮杯的好處就這樣了嗎?no no no(搖手指),以下必知女人的戰友月亮杯的3件事,看完保證妳被說服想馬上使用看看!

丁字生理褲!?這個性感吸血鬼是妳那幾天的戰服!

♥多種類型可滿足女人的花心慾

目前的月亮杯大多是用醫療用的矽膠作成的,外型如一個小杯子,在下方會有環狀設計或是柄狀設計,在放入身體後,可以輕易的拿出來,而在尺寸上從842c.c.都有,女孩們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選擇不同大小的月亮杯,也能多方嘗試最屬於自己身體構造的杯型,是一個有多樣性選擇的生理用品!

Text, White, Line, Font, Circle, Peach, Symmetry, Diagram, pinterest
FORMOONSA CUP 網站

11 個經期愛愛的女人真心話,「我到底該怎麼說服他?!」

♥下半身零觸感的舒服享受

月亮杯是可以拉扯的矽膠材質,所以可以被折成體積較小的樣子再放入體內,比較不會有不適感,在放入體內後讓杯子彈開便能接住滴下來的經血,但因為我們無法看見自己身體的內部構造,所以月亮杯的使用規則雖然很簡單,初學者也要多嘗試才能知道怎麼擺放能夠完全接住經血不外漏。

Glass, Liquid, Transparent material, Still life photography, Circle, Barware, Silver, Chemical compound, Transparency, Plastic, pinterest
FORMOONSA CUP 網站

男生們超想知道關於十個經期問題的答案

♥易清潔好收納 懶女孩的福音

一個月亮杯大約可以用10年,而且保存容易,最簡單的方法只要用清水沖洗乾淨,再風乾放進專門收納的棉布袋就可以了!而使用月亮杯不僅可以省下每個月衛生棉和棉條的需求花費,也能夠提高生理用品的重複使用性,減少垃圾的製造!

Pink, Ingredient, Egg, Pattern, Egg, Peach, Snack, Oval, pinterest
FORMOONSA CUP

♥凡妮莎示範月亮杯正確使用方式&步驟

preview for 凡妮莎示範月亮杯使用方式

看完以上是不是讓妳有點蠢蠢欲動想要嘗試呀,但很多女生在面對月亮杯時最大的困難點就是要準備塞進去的時刻,但妳知道的當妳咬著牙塞進去後,天堂就來了~~~(我沒有開黃腔),身為COSMO Angel就是要勇於嘗試呀,別心急我知道妳對於月亮杯一定還有很多疑問,等等我,就讓COSMO Angel一次為妳破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