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銷小說《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改編成電影後,男主角格雷的華麗宅邸讓影迷們充滿好奇,它描繪出年輕企業家的居家風格,簡約卻奢華的生活品味,充滿現代感的設計,成為都市豪宅中最讓人夢寐以求的房子。而現在這間「格雷的家」要以880萬美元出售!女孩們是不是很想成為這格雷宅邸的美麗女主人呢?快來看看這住著魅惑男主人的夢幻房屋是多麼令人心癢癢吧!

Real estate, Apartment, Evening, Glass, Commercial building, Shade, Condominium, Resort, Mixed-use, Reflection, pinterest

它位在美國西雅圖,裡面有三間臥房和一間擁有超豪華落地玻璃窗的閣樓套房,整個空間近5170平方米,而小說和電影的靈感正是來自於這間房子,雖然在描寫的時候略有更動,但是大致的格局、樣式仍和這間豪宅差不多,此外,它也有提供酒店式的24小時服務,並附有私人泳池及spa中心,完善的居家設施,讓人忍不住想一窺這夢想般的房子。

而最新的續集《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也將在明年2月上映,努力想挽回安娜的格雷,答應和安娜改變感情上的相處方式,以建立彼此的信任和安全感,但格雷是否真的克服心中的陰影?就讓我們期待在第二集中跟著格雷一同回到那充滿魅力的「格雷宅邸」吧!

更多格雷的陰影

七夕情人夜激情限定 慾火纏綿片單推薦

格雷的50道陰影II束縛火辣預告 4個原因女孩總是拒絕不了霸氣男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續集劇透 達珂塔強森自曝會把傑米道南脫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