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瑞安娜Ariana GrandeInstagram上向大家展現她的自然捲髮

昨天雅瑞安娜Ariana Grande捨棄往常的公主頭,在Instagram發出自己自然捲的照片和影片!

Shoulder, Waist, Microphone, Thigh, Music artist, Beauty, Fashion, Trunk, Singing, Fashion model, pinterest

她曾經在2014年一月的時候在Facebook上跟大家說明她在多數的活動上為了隱藏以前漂頭髮造成的傷害,都會把頭髮綁起來。

「在我剛開始演出『貓』的前四年我幾乎每個禮拜都要漂一次頭髮再染上紅色,大家應該都知道這樣完全傷害了我的髮質。我的頭髮已經恢復到自然的咖啡色,而且我也有去接髮,如果我把頭髮放下來妳會看到超級乾燥沒營養的頭髮。」

看來雅瑞安娜Ariana Grande的髮質快回到最原始的健康狀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