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時候該在聖誕節前掀起一波流行熱潮了!

當妳還在認為到年底前會一直持續著「用亮片裝飾頭髮」的熱潮,甚至在參加家族聖誕餐會時總是成為大家目光的焦點(家人見到妳最愛問的問題一定不是妳平常做了什麼事,而是妳的外表哪裡變了,對吧?),那妳就錯了!最近「金箔髮」可是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掀起了另一波"夯"潮呢!帶領這波新穎潮流的Kylie Jenner 更稱之為「如炸彈式爆裂」的風潮。極度絢麗的金蔥絕對使妳的競爭者眼花撩亂,襯托出妳與眾不同的魅力!

妳還記得Rita Ora2014 Met Gala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會中在頭髮上點綴的金箔嗎?澳洲一間美髮沙龍The Fox & The Hair有先見之明,率先模仿了這樣的髮型,並於去年作為帶領起「金箔髮」熱潮的先驅。

Hair, Ear, Hairstyle, Earrings, Forehead, Eyebrow, Eyelash, Style, Hair accessory, Fashion, pinterest
instagram@violetmua

一般人可能覺得「金箔髮」只有專業造型師才做得到,但許多美髮沙龍向美國女性時尚雜誌Seventeen澄清,其實過程非常的方便簡單!

首先,先用畫筆順著髮留塗上一整層慕斯,再撒上金箔(建議使用鑷子夾取才不會使金箔分散唷!),並輕拍至金箔貼合頭髮後,靜待幾分鐘後乾了就大功告成!

「金箔髮」新技能就能完美get

別怪我們沒有警告妳喔,如果妳打算幫堂姊弄一顆新潮的金箔頭去參加婚禮,阿姨可能會氣沖沖地要妳換個古典的髮型,所以妳可能得砍掉重練好幾次喔!大人們比較無法接受如此新潮的髮型,去派對還是比較實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