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和男友的愛愛經驗,7、8年級的Angels腦中出現的畫面,除去刻意嚐鮮的幾次,大概多半是傳教式、側臥式、女上位、後背式這幾個,標準體位看似沒新意,但只要妳和他熟能生巧後,根據兩人習慣和喜好,添加一些小變化,不只能創造出妳們的專屬體位,還能加大妳們的馬力,讓彼此高潮來的又快又急,而且妳絕對否認不了,高潮像未爆彈的襲來,總有一股讓妳飄飄欲仙的酥麻舒爽感呀♥

1.床頭不敗傳教式

Muscle, Interaction, Love, Mouth, Barechested, Neck, Black hair, Romance, Gesture, Flesh, pinterest

明查暗訪之下,發現Angels最愛體位就是它!清楚的看著他賣力的眼神,餘光還能不時看到他額頭上的汗珠,耳裡都是他的喘氣聲,甚至近到能聽到他的急促心跳,兩個人的零距離,親密氛圍總讓人離不開傳教式的魅力。想要升級愛意,緊緊的抱著他吧~隨著他的巨根攻入的節奏,讓妳們的胸部不停的相互愛撫,最好能摩擦到一點乳頭,完美的高潮都是從這些小細節組合而成的!傳教式總讓人又愛又恨,每次想換個姿勢愛愛時,最後還是傳教式收尾,只能說...old is good

2.愛意環繞側臥式

有一派的人馬,比起火辣激情的速戰速決,更偏好追求情感交流。兩人側躺在床上,讓他從背後抽送的側臥式,既浪漫又有快感,妳有力氣說些浪語,他也能挑逗妳的耳朵,揉搓妳的胸部,等到結尾的高速衝刺時,電流感從後面襲來,妳那極致享受的猙獰表情也不會被他看見,零缺點的姿勢理所當然愛!

3.獨領風騷女上位

Arm, Brassiere, Human leg, Hand, Joint, Undergarment, Sitting, Swimsuit top, Lingerie, Thigh, pinterest

在妳們完全融合後,上位的妳可以摸索最舒服、最深的位置,雙手可以盡情的撫摸自己的身體,而且他會看到妳每個性感的細節,像是妳微張的嘴巴、享受的眼神,還有不時抖動的酥胸。妳可以掌握抽送的頻率,還能不時挑逗她的巨根,揉搓他的蛋蛋,看著他超嗨的表情,真的是超級有成就感。

4.騎乘反轉女上位

背對著坐在乖乖躺好的他身上,雖然他看不到妳的正面,但能看到妳的美背,還能看到妳的美臀不停抽送,對男人來說一定是種另類的視覺享受。而且反轉的女上位他的巨根很容易勾到妳的蜜穴,刺激小荳荳,讓高潮來得更快~如果愛愛少了對小荳荳的刺激,一直盲目的抽插只會離高潮越來越遠!Angels可以再試試,自己用指腹抵住陰唇讓她更敏感,保證提高快感!

5.極致強勁後背式

Photograph, Romance, Love, Interaction, Hug, Room, Comfort, Photography, Bed, Happy, pinterest

火辣辣的愛愛絕不是胡亂摸一把,而像是慢火悶燒的肉體交流,後背式可以讓妳們完全專注在抽送上,而且爆炸性的快感一樣有~窩在他厚實的胸膛下,雙手緊貼著床單瘋狂喘息,肌膚緊貼讓人臉紅心跳,也鞏固妳們之間的感情。而且後背式絕對不是只有妳喜歡,他其實也超愛!看到能完全壓制著不停嬌喘的妳,他心中一定獲得滿滿的征服慾。

以上五個體位是不是說中妳心坎裡、頻頻在螢幕前面點頭認同?妳的愛愛史不只被他們佔了一大部分,心中其實也對它們情有獨鍾,畢竟有時候花招太多,反而不能專注在兩人的激情和情感交流上的,嘗鮮體位可以有,但基本的愛愛體位還是最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