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床上的一切事物變得更加多姿多彩,不僅僅是插入性行為,我們將向你介紹一系列火熱的口交姿勢,由同時為作家、性教育家和廣播員艾麗克斯·福克斯(Alix Fox)所提供,她甚至是《性教育》的劇本顧問!當然,如果你的口交技巧好,你絕對會讓你的伴侶永生難忘!

註:在口交中給予者是主動的人(身體會進行運動);接受者則是被動的。就像是伴侶為妳進行陰蒂、陰道的口交,那伴侶就是給予者,你則是接受者!

1.野餐

如果你想給伴侶帶來一個充滿變化和刺激感的口交體驗,同時又極其放鬆,那麼這一招就是最好的選擇,因為「野餐式」對於你們來說都不會有太大的身體負擔。沒有人需要擺出複雜、難以保持的姿勢,而且它適用於所有性別和大多數的體型!

Oral sex positions - Best oral sex positionspinterest
Issy Muir
Oral sex position, The Picnic

你們該怎麼做:在地板上鋪一條柔軟的毯子,請接受者仰臥在上面,如果需要,也可以墊小抱枕。然後,給他們戴上眼罩,增加感官驚喜。如果你願意,可以讓他戴上耳機,播放一部充滿性慾的電影配樂,或者播放雨聲、海洋聲或火焰燃燒聲的錄音。

接下來,準備好你的美味佳餚:像是可以滴的潤滑劑、在冰箱裡冷藏的金屬鏈條,沿著大腿滑下(前提是它不會纏住毛髮)或者繞在乳頭周圍;一條絲滑的內褲或者一條緞質的浴袍帶,可以在伴侶的肌膚上輕輕滑動…… 你可以自由轉換,在親吻、舔舐和吸吮之間創造不同感覺的物品。

2. 在椅子上禱告

    這個姿勢非常適合喜歡角色扮演、互換的人:那些在性愛過程中喜歡在支配和被支配之間轉換的人。

    oral sex positions   best oral sex positionspinterest
    Issy Muir
    Oral sex position, The Chair and Prayer


    你們該怎麼做:接受者坐在椅子上,大腿分開,給予者跪在他們的腳邊,就像在祈禱一樣。可以將給予者手腕可以被手銬鎖在椅子上;這意味著他們不能用手指刺激他們的伴侶或自己,必須完全依靠口交技巧。接受者應該確保他們的「寵物」辛勤工作,並在需要時讓他們喘口氣:讓他們的頭可以輕輕靠在主人的大腿上片刻。

    或者,可以通過將接受者綁在椅子背部來轉換角色。嘗試將椅子移到不同的房間;將其放置在鏡子前;或將其放置在空間的中心,將接受者固定在原地,然後在周圍走動,評估和命令 - 你可以輕鬆創造一種加強的儀式性戲劇和期待感。

    3. 愛投羅網鎖定你

    這個口交姿勢非常適合喜歡玩權力遊戲的人,這個姿勢給了接受者全部的控制權。

    Oral sex positions - Best oral sex positionspinterest
    Issy Muir
    Oral sex positions, The Lock and Stock

    你們該怎麼做:首先,接受者仰躺在背上,膝蓋向上彎曲。給予者跪在四肢着地,面對他們,用手肘而不是手支撐著身體,並將頭放在愛人的雙腿之間。

    然後,接受者將大腿夾在一起,將他們的頭「鎖」在其中,並抓住他們的手腕,就像被「固定」一樣。他們可以選擇在伴侶舔和吮他們時壓住給予者的臉,這樣他們就無法停下來(當然,事先清楚討論了界限、同意和安全信號);或者,將他們的頭痛苦地擺放在美麗的陰部/陽具之外,直到他們求你。

    4. 保姆

    很容易理解為什麼「坐臉」這個概念如此吸引人:坐者可以感受到強烈的支配力,並且享受到最大程度的私密接觸,而對於像騎在一匹鞍馬上的人來說,這可能是最終的屈服,感受到完全包裹在戀人陰部的溫暖、味道和氣味中,可能是一種特別令人頭昏目眩的吹口交方式。

    但對於其他人來說,正是所有這些極端的元素使得坐臉對他們來說不那麼舒服。想成為坐者的人擔心他們會壓扁或窒息他們的伴侶,而想被坐上的人擔心會感到幽閉恐懼和脆弱。「保姆式」提供了一種不那麼極端的方式,讓你可以更輕柔地嘗試這個行為。

    Oral sex positions - Best oral sex positionspinterest
    Issy Muir
    Oral sex position, The Babysitter

    你們該怎麼做:給予者躺在床上,接受者跪在他們愛人的頭兩側,面朝前。然後,他們不是完全的把自己「坐」下去,而是懸浮在給予者的嘴上,這樣他們可以用輕輕的呼吸撩撥對方。當給予者準備好時,他們可以用手拉低伴侶的大腿,引導他們向嘴和舌頭進發,當他們需要喘息時再推回去。保姆姿勢就是慢慢地、輕輕地移動,給予者感到令人放心地控制。

    向前傾斜並抓住床頭板可以使接受者更加穩定,而膝蓋跪在枕頭上可以減輕膝蓋的壓力,並將陰部抬離面部,這樣就不會有人被被子悶住,直到他們希望被悶住。(最近成為媽媽的一個朋友發現,那些馬蹄形的懷孕枕頭在這個姿勢下起了出色的雙重作用!)

    5. 水源地

      共用淋浴間是初學者嘗試肛交、舌交或舔肛的理想場所。首先,花點時間感官地肥皂和沖洗你的伴侶的屁股,這樣雙方都不會對清潔感到緊張,然後讓他們面對牆壁,張開雙腿,當你下滑並蹲在他們身後時,如果淋浴間有可拆卸的淋浴頭,讓他們拿著它,並將其對準乳頭進行額外的刺激(或者如果他們可以控制噴嘴的角度,讓它不要直射穿過大腿噴向你的眼睛)。

      Oral sex positions - Best oral sex positionspinterest
      Issy Muir
      Oral sex position, The Watering Hole

      不要直接用舌頭尖刺進他們的肛門;相反,輪流在開口周圍舞動舌尖;用大膽、貪婪的舔舐來替換。你可以將海綿浸泡在水中,並在他們的臀部上方擰緊,這樣溫暖的水(也可以是冷的)就會流過他們的臀部之間的裂縫。這是非常好的體驗。

      This article was originally published in 2019 and has since been updated by in-house Cosmopolitan UK staff.

      From: Cosmopolitan 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