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ay老實說比起愛愛,其實COSMO Angel更熱愛只需要躺著等著享受的口愛(我想這就是男人的心態),如果妳遇到很有口技的男人,我只能說妳是上輩子燒了好香,而大部分的男人的口技,可說是有待加強呀,不過每個人的身體構造和敏感點都不一樣,除了基本的功夫外,氣氛跟語言更能讓他功力倍增,讓妳雙腿發軟,姊的一對一親授教學8招,還不快牢記在腦海裡!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精確的指示

「上面,往左一點,高一點,向下,往右。」YES!男人不愛要求指示,所以,主動引導他吧!

2.把指示藏在讚美中

不要害羞,嘗試說說看「我喜歡你...的感覺,可以那樣做嗎?」把你的指令包裝成讚美,男人在精蟲衝腦時是不會發現妳試圖想控制他的,總比說「嘿,我討厭這樣,拜託停下做點別的好嗎。」好吧?!

3.挖掘他的M傾向

我想有些男人其實非常喜歡在床上的時候被使喚,所以告訴他你真正想要的吧,如果妳不確定他是否有M傾向,那妳可以先偽裝成撒嬌,看看他的反應再加重口味.

4.前戲藏著指引

把這當成真實版的挑逗簡訊,詳細的指示他每個細節,在衣服被扒光脫光前,告訴他你想要什麼,讓你們倆盡情想像而變得飢渴,然後,放任他自由的品嚐你的花瓣。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5.用力道取代語言

托著他們的後腦勺,要是他讓妳舒服到忘我的時候就壓緊他的頭,或是拉扯他的頭髮總之讓他知道他現在做得好極了。切記別太大力,免得他瞬間軟掉喔~

6.了解他的舌頭

舌頭能做出什麼形狀,妳永遠也想不到,寬扁的跟尖尖的感覺絕對很不一樣,感受一下妳偏好的形狀,這樣才能告訴他妳要的是什麼。這就像口交的旗艦版,讓他滿足妳的需求、好好展現一下!

8.耐心等候

如果他們東舔西舔像颱風過境,請耐心等到他們掃到你的神奇點時,肯定的告訴他們這裡對了,可以登陸。關於男人,他們喜歡狂轉電視頻道,而這反射動作偶爾會在口交時露出馬腳,所以當他轉到你愛的頻道時,記得讓他停下,最好持續到...天堂.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