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回顧了一下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似乎化裝舞會、搭遊艇還有陰沉的前女友們會是這部片的一大特色。但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電影中裡格雷和安娜在浴室裡的激情片段看起來既浪漫又火熱啊!看得COSMO Angel臉紅心跳卻又捨不得移不開視線(羞)各位女孩們是不是也幻想著這樣的浪漫激情呢?但事實上浴室愛愛其實不是想像中的完美,就讓COSMO Angel來破解浪漫火辣的浴室愛愛背後的真實情況!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 誰家有那麼大的浴室

片中男主角克里斯欽格雷的浴室顯然比一般人家小公寓的浴室大得多,絕對有足夠的空間讓他和安娜在裡面拉拉扯扯,如果女孩們也想要這樣浪漫刺激的愛愛,前提是妳家要有格雷的浴室。

浴室牆壁是世界上最硬最冷的東西

雖然安娜看起來超陶醉,但其實被格雷這樣壓在牆上那麼久,應該會又冷又痛又不舒服,如果是現實生活裡,妳大概會在心裡偷偷想著等會一定要來一場超舒服的馬殺雞。

洗澡和愛愛就是不能並存

看電影裡格雷和安娜的浴室運動似乎很容易,但其實浴室愛愛並不是自然而然就能發生啊!首先打開水龍頭後,妳和妳的男朋友要互相幫忙才能脫掉衣服,還要隨時小心不要滑倒,而且當兩個人正打得火熱時,要他們停下來拿沐浴球開始洗身體根本是不可能的事。總之要把洗澡和愛愛同時完成,各位Angel們可能要多多練習囉!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只有水真的不OK

各位女孩們應該都看得出來,格雷身上完全沒有帶著沐浴乳或是香皂,但有經驗的人都知道,如果只用水當潤滑劑是根本行不通的,效果絕對和妳原本想像的完全不一樣(超不舒服!)

浴室的地板超滑溜

只要一不小心,妳就會被全身光溜溜的送進醫院了,COSMO Angel一想到那個畫面就覺得超級尷尬啊!

♦ 在淋浴時接吻其實很累

不像電影裡格雷和安娜的浪漫激情,當妳試過在淋浴時接吻就會知道,除了糾纏的頭髮,還有一直流進眼睛和鼻子裡的水,妳甚至會想暫停一下好讓妳偷偷吐掉嘴巴裡的水,還天真得希望妳男朋友不要注意到。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原來格雷都只用水洗澡

不知道各位女孩們有沒有注意到,就是格雷家的浴室裡空蕩蕩的,居然沒有洗髮精等這些瓶瓶罐罐的清潔用品!這實在是太不合理了啦!更何況COSMO Angel私心認為,浴室愛愛有一部份的魅力,就是來自於激烈到把這些東西撞倒的刺激感啊~

格雷根本就是超人

畢竟這是電影不是現實生活,格雷居然能一邊脫衣服一邊繼續把安娜抱在空中,其實濕淋淋的衣服根本超難脫的啊!這種超困難任務全世界大概只有格雷辦的到吧。

Blond, Leg, Long hair, Room, Door, Uniform, Thigh, pinterest
IMD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