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ger, Display device, Collar, Outerwear, Television presenter, Dress shirt, Suit, Coat, Newscaster, Formal wear,
gify.com

有時候男人到底該進去多深真的是一門大學問,太深的話就好像在跟妳的子宮頸打拳擊,太淺的話又讓人覺得「到底在幹麻?」不過如果你們能找到那個完美的姿勢和角度,深入式的性愛絕對會讓妳重新定義什麼是高潮,而且愛不釋手,所以COSMO Angel要帶妳學會駕馭這愛愛5招,今晚就要他長驅直入到妳下不了床!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迴紋針式深扣性愛

這招絕對可以讓你們燃起不一樣的火花!妳可以側躺並將一條腿90度抬高,然後讓妳的男人跪在妳的另一條腿上,輕扶著妳抬著的那條腿,然後像迴紋針一樣扣入妳的體內,你們就會發現自己從來不知道的新G點。如果想更刺激一點,擠一點潤滑液在妳男人的手上,讓他好好的愛撫妳的陰蒂,然後一邊抽插。P.S.如果他的弟弟是有點彎度的,那這場性愛CP值大概會破千,這將會成為他的大絕招!

挑戰極限的單輪推車

如果妳是一個熱愛接受挑戰、又自認肌耐力不錯的女孩,這招絕對值得妳一試。就像小學運動會的一項趣味競賽項目,妳要用雙手在地上行走,而雙腳由你的同學從後面架在他的腰側,而這項比賽就是考驗妳與同學間的默契,你們的前進頻率要一致而且快速,才能在最後第一個達陣!這個性愛招式與運動會擁有一樣的精神,不一樣的只有你們是裸體,而且不是在大太陽下受苦受難,你們是在愉快的打砲(不過都一樣非常考驗體力)。

傳教士2.0要妳深到底

如果你們一直以來的性愛姿勢都是偏入門款的,像是最基本的傳教士體位,那真的是時候讓你們的愛愛等級level up一下了。先從傳教士的基本姿勢預備,拿個枕頭擺在妳的臀部下方,將雙腳放在妳的男伴肩上,然後讓他的弟弟直接深入妳體內,而且如果他一邊進攻一邊微微的將妳的雙腳往妳的頭方向壓,妳會感受到他根本直逼妳的陰道最底部那一面牆,那個感覺⋯我只能說⋯OMG。

母牛姿勢瑜珈愛愛

母牛姿勢是瑜珈裡其中一個姿勢,就跟從後面來的狗狗式很像,只不過這招會碰到妳的更深處。四肢跪在床邊,然後把妳的屁股和頭部盡量往上抬,腰部往下壓,然後讓妳的男人從後面進入妳的小天堂,這個小動作絕對馬上改變妳的人生,開啟另一個高潮世界的篇章。

給我更多一點!

另一個update版性愛就得運用到傢俱了,女孩們可以躺在沙發上,但是臀部抬高放在沙發的手把上(所以妳的雙腳會是掛在沙發的手把外側),然後妳的男伴當然就是站在手把旁,輕抓住妳的雙腳,然後與妳共赴最深高潮。有時候性愛就是換個角度插,柳暗花明又一G點,you never know。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