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超激情、超美好的愛愛,絕對是由一個超火辣的熱吻開始!所以想要為高潮開外掛的Angels,絕對是要一面激情愛愛、上半身不忘濕潤激吻~無論是想要為瘋狂的一夜情開Turbo、還是想要與男友來個深情親密的愛愛夜,以下4體位快點學起來!保證讓妳們倆玩到臉紅心跳、腿軟低喘~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深情蓮花式

最適合與男友激吻的激情體位,就是來個面對面坐姿愛愛!叫男友坐在床上,讓妳面對面坐下之後,Angels將腿緊緊環繞住男友的身體,不僅能夠增加愛愛時的親密度,更能夠讓妳緊緊的夾住男友~而當妳們倆在愛愛的時候,這個體位能夠自然讓妳們臉貼臉超級近,下半身慢慢上下抽插、上半身一邊激情擁吻,絕對讓妳們一不小心就高潮。

Comfort, Shoulder, Photograph, Elbow, Romance, Interaction, Love, Sitting, Black hair, Dress, pinterest

♥貼牆站姿

Angels想像有多少電影中,男女主角的激吻場景就是靠在牆上的呢?這時如果再加入一面愛愛的場景,絕對是火辣度爆表的呀!所以Angels可以先讓男友壁咚之後,接著一條腿抬起,讓男友用手臂撐住妳,另一隻手可以在妳的胸部上游移~這時候,一面愛愛一面熱吻的場面,一定是火辣到房間冷氣直接開到最大。

Shoulder, Elbow, Bridal accessory, Bridal clothing, Bridal veil, Bride, Wedding dress, Headpiece, Hair accessory, Lace, pinterest

♥愛神巨蟹式

這個體位,超級適合Angels享受男友的熱切濕吻~Angels先側臥在床上,上身用手肘撐起,靠上方的那條腿向前彎起,讓男友得以輕易從上面進入妳,而男友可以一面用一隻手揉捏妳的胸部,也可以用手掌捧住妳的臉頰,接著一面舒服的享用男友的愛浪、一面抬頭濕吻著對方,做著做著絕對會讓妳們的感情又進步了一些呦!

♥鬥牛梗式

鬥牛梗式體位,與一般狗狗式體位沒有太大的不同,不過這個體位就是設計給喜愛從後面來,卻想要一邊瘋狂熱吻的情侶設計的!Angels踩一般狗狗式體位,跪趴在床上,而男友與其從後方採跪姿進入妳,讓他直接踩在妳的身體兩旁,整個身體懸空於妳的身上,接著,Angels將頭向後轉一些,他便能夠輕易的親到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