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O Angel又接到Angels有難以啟齒的傷心問題了!那就是他沒有妳想像中的持久,或是痾...他認為自己很持久,但現實沒卻是,妳根本還沒有到,正想跟他轉身跟他再來一輪時,卻發現他似乎已經想要舉白旗結束了,為了讓這些快槍俠能夠成為超持久勁量電池,以下這7種小招式就能幫助他維持更久♥

#改用鼻子呼吸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photo via:giphy.com

乍看之下是不是覺得有點奇怪?但Angels妳仔細回想一下,當妳們正興奮的時候,是不是會聽到他大聲、急促的呼吸聲?有很大的關係是因為他為了更賣力,而不自覺得改用嘴巴呼吸,然而當他張開嘴大口吸氣時,尿道與肛門也會跟著放鬆,想當然他就會早早結束,反之,嘴巴緊閉時,這兩個部位便會跟著縮緊,讓他更持久。

#背99乘法表

不要偷笑啦~真的是有網友說,他靠著被99乘法表,從原本10分鐘左右一口氣拉長到30分鐘!(是不是超級誘人)這用意其實很簡單,當他在朝著妳邁進時,注意力會全集中在他的下半身,他們甚至還會有自己全部都進到妳體內的想法,透過背99乘法來分心一下,更能延緩他的解放時間。

#帶厚一點的保險套

Skin, Beauty, Joint, Chest, Shoulder, Neck, Hand, Leg, Eyelash, Abdomen, pinterest

除非妳們就是急著當爸媽,不然就是乖乖戴套,安全性行為最重要,好嗎?好,我們回歸正題,他的小分身開始充血、硬挺起來時,敏感程度也會是翻倍飆升,所以想要玩更久,就套上厚一點的保險套,降低他在妳蜜穴裡的摩擦時的敏感度,延長他的持續時間。

#按壓他的小香菇

替他口愛時,聽到一句「寶貝,我要到了!」,但妳還想要他更持久啊!這時就試著按壓他的香菇後面的尿道,施加他一點小壓力,讓血液不要一古腦兒的往那裡集中,暫時阻撓血液流通的管道,就能夠暫時抑制他想要在妳嘴裡爆發的慾望。

#更改他活塞運動的頻率

Hair, Blond, Long hair, Beauty, Muscle, Sitting, Leg, Mouth, Hand, Brown hair, pinterest

一旦妳放任他獨自沉浸在衝衝衝的世界裡,就會得到他提早結束的結局,和他溝通一下,告訴他妳想要慢慢來~給Angels一個黃金數字「79法」,讓他快速進出7次後,放慢速度的進來9次,藉由這樣的方式,讓小熱狗能不那麼快熟透,我們也能對快慢兼具的節奏更有感。

#事前冰水降溫

Ear, Cheek, Skin, Human body, Brassiere, Shoulder, Joint, Chest, Trunk, Waist, pinterest

在愛愛以前,先用冰水讓他的蛋蛋降溫一下~忽然間的降溫會讓他瞬間縮起來,但也就能拉長妳們的愛愛時間,不過要提醒想嘗試這個方法的Angels,絕對!不要淋到他的小分身,冷卻錯地方會害妳自己沒人幫妳降火的...。

#讓他多多DIY

對啊!畢竟妳都這麼努力想延長他的時間了,他也應該要自我練習一下,但這個需要一點技巧性地暗示,例如分享這文章給他,請他在欣賞成人片時,能自我堅持10分鐘以上,好訓練他在愛愛時的耐力及持久性

講了這麼多,有沒有乖乖筆記起來呀?為了我們長久又性福快樂的愛愛生活,有這樣困擾的Angels,下次與他大戰時,就來好好實驗看看吧!怎麼辦,都已經在幫你們期待有如數學課的激情愛愛了(偷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