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ger, Sleeve, Shoulder, Photograph, Joint, White, Standing, Happy, Facial expression, Elbow,
giphy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愛愛體位千百種,每個人的喜愛的體位都不同,但是狗狗體位絕對讓妳無法say NO,因為它能夠深入妳的體內,輕而易舉的就騷到癢處(羞)!而它也是男人票選最能夠兩人一起同時嗨到最高點的體位,還有更多妳應該要知道的9個狗爬式愛愛的勾魂之處,絕對讓你一試成主顧!

1.輕易就能觸碰到那只聞其聲,不見其人的G點廬山真面目!

比起其他的體位,狗狗體位更能夠輕易地深入妳的身體,讓他的小兄弟能有完美的角度能夠摩擦到那神秘的G點,妳能夠感受到妳所想像不到的超嗨境界!Angels聽到這邊妳是不是馬上就想急call男友,預約他的晚餐時間呀~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2.狗狗體位其實只是從「背後來」的其中一小個部分!

因為如果一開始沒多久就立馬來個狗狗體位的話,對男人的小兄弟來說可能會有點太刺激,畢竟妳知道的嘛~我們女人的高潮次數可是可以無止境往上加乘的,只要男人夠爭氣(眨眼),因此可以試試看不要用趴的,雙方都用站立式的體位愛愛,或是青蛙式(兩個人都趴著),也是有意想不到的小刺激!

3.狗狗體位超適合搭配重節奏嘻哈音樂

具 Genius提供的數據,有超過1,600首歌在歌詞中有唱到狗狗體位,像是五角50 cent的《P.I.M.P》、血狗幫合唱團 Bloodhound Gang《The Bad Touch》還有賈斯汀摩爾Justin Moore的《Back That Thing Up》,下次與男友來場重節拍的愛愛時,可以聽音樂助興啊!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4.招式還是舊的好

狗狗體位所帶來的超強快感,絕對是其他愛愛體位很難超越的,薑還是老的人,舊情人最美,亙古不變的道理.

5.最原始的動情姿勢預備!

狗爬式體位的靈感就是來自與狗狗,最原始的體位,最原始的激情,啊斯~熱力十足!

6.解孕媽咪渴望的最棒體位

COSMO Angel聽很多孕媽咪說過,因為懷孕的時候賀爾蒙改變,因此懷孕期間有些女孩,會變人對愛愛很渴望,而肚子越來越大,能做的體位&姿勢,越來越少,因此狗狗體位也是孕媽咪首推的NO.1,更有Angels分享說,做的時候記得在肚肚下面墊個枕頭,會更舒服喔!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7.狗狗體位除了進入妹妹,嗯...妳知道也可以同時來個小菊花之愛

大膽的Angels最愛狗狗體位的其一原因就是可以一石二鳥,一箭雙鵰,嗯...妳懂得...不同層次的快感,就是她們大推的原因,只是事前的衛生環節要做好,以免滋生感染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