慾火焚身的同時懶起來真的要人命!雖然有時候會以"太累"為藉口來婉拒另一半的求歡,但是當妳真的又懶又想做的時候,到底要睡覺還是大戰一回真的是人生最艱難的選擇題之一啊!柯夢波丹想出以下 12 個懶妞大戰姿勢,讓妳躺著不動也輕鬆衝向雲霄。

1. 濕身熊抱(spooning)

讓男神側躺在妳背後,兩人面像同個方位。當他進入妳的時候,將屁屁稍微後推助力,在抽插的同時引導他的手來刺激妳的陰蒂,並讓他的雙手在妳的雙峰與妹妹之間游移著。這個姿勢不僅是懶人炒飯的最佳選擇,也因為兩人是靠得如此的近而使感情親密度大幅躍進喔。

Comfort, Human body, Elbow, Linens, Muscle, Knee, Bedding, Chest, Bed sheet, Pillow, pinterest

2. 通往天堂的大門

找一個堅固的物件-像是床頭板或是如果有大浴室的人可以選擇浴缸的邊緣,躺下的同時將手往頭上方伸出觸碰到自選的堅固物件,並用雙手掌心抵著,注意頭部與物件中間要留有一定的空間才不會意外撞到受傷。當他以傳教士姿勢進入妳的同時把雙腿夾得越緊越好,在抽插的時候他會因為妳緊閉的大腿而同時刺激到妳的雙腿內側以及陰唇的性感帶。這個緊密夾住的固定動作讓他更有機會更"深入"妳,這點對妳來說可是大大加分啊!

3. 懸吊失樂園

背部朝下躺在床緣,讓他以傳教士體位撞擊妳,而當妳們雙方快要達到高潮的時候,稍稍的將身體往床緣推出去一點點,讓妳的頭、肩膀、以及雙臂懸吊在床邊,倒吊的姿勢會讓妳腦部充血,讓妳更能體驗到更刺激的升天感,如果妳覺得頭暈目眩的話就趕快坐起來就好了!爽到升天這詞可不是講字面意義的啊!

Lip, Eyelash, Beauty, Eye liner, Makeover, Body jewelry, Cosmetics, Long hair, Nail, Eye shadow, pinterest

4. 超級 8

女生躺在地上並用兩顆超軟枕頭墊在屁屁下面,雙手可以隨意擺放,或是挑逗的抓住對方的上半身,雙膝保持微彎並一字馬給他不吝嗇張開迎接他的進擊,讓對方輕壓在妳身上並用雙臂支撐身體重量。這時叫他慢動作抽插,並使用畫 8 字動法緩慢抽動,這是一個具有深度,需要層層堆疊卻又讓妳耐不住與火焚身的迫切感而輕易高潮的姿勢,最棒的是妳什麼都不需要做,妳只需要乖乖躺著接受他的溫柔的挑逗就行了!

Comfort, Skin, Shoulder, Elbow, Human leg, Photograph, Joint, Leisure, Sitting, Wrist, pinterest

5. 性慾蜘蛛網

兩人面對面的側躺,雙腿像剪刀腳般的與對方交纏著,兩人靠得越近越好,讓他好好深入的探索妳,除了一般的抽插動作,這個愛愛之網更可以發揮創意,交織的兩人可以一邊磨蹭一邊用畫圓的動作享用著對方。在恩愛的同時妳也可以用指尖輕輕的刮他的背部,讓他感受最酥麻的挑逗搔癢感-這會是一個讓他來不及戒備的驚喜小動作,讓他性感的喘息聲更加急促。

Head, Human, Comfort, Human leg, Photograph, Hand, Elbow, Black hair, Muscle, Thigh, pinterest

6. 酥麻溜滑梯

女方在地上或是床上腹部朝下的趴著,雙腿伸直或是微微張開,讓對方坐在妳的翹臀後方,雙腿向前伸並以雙手向後支撐著強壯的身軀,進入妳時向後仰 45 度,在享受他強而有力的撞擊力的同時可以把雙腿緊閉讓他享受又甜又緊實的妳,趴姿的妳可以將手肘輕放在身體前方做支撐。由於整個被固定住的妳基本上沒有任何可以發揮的空間-這樣一來更可以讓妳全心全意享受著炒飯的歡愉感。

Hairstyle, Comfort, Shoulder, Elbow, Sitting, Interaction, Beauty, Love, Flash photography, Blond, pinterest

7. 縱情噴火龍

以超人飛行之姿趴臥,用一顆枕頭墊在恥骨下方,雙腿微開並叫另一半整個趴臥在妳背上並進入妳,請他慢慢地,以畫圓的動作來取悅妳,並請他用他濕潤的雙唇來探索一些秘密敏感帶,讓他在妳背部吸舔甚至輕咬,這個動作主角完全是妳,妳,妳!

Head, Nose, Lip, Cheek, Comfort, Skin, Forehead, Mammal, Interaction, Love, pinterest

8. 側面襲擊

側躺著並舉起上方的腿,另一條則貼床伸直,讓妳的男人跨坐在妳大腿內側,並抱起妳舉起的那條腿,讓妳的小腿靠在他的肩上。當他進入妳時讓他像擺鐘一樣撞擊妳,並加上一些旋轉的動作,讓炒飯的歡愉感達到最高點。由於他站在主導者地位,妳就輕鬆的玩樂、享受、並高潮吧!

9. 鑽小露洞

這個姿勢女生依然平身臥躺、雙腿微開(真的超懶散)雙臂平放身體兩側,向前延伸。讓妳的男人趴臥在妳背上,並用肘部支撐重量,才不至於把妳壓得喘不過氣。這個動作的男人要將雙腿張開並夾住女生身驅,當他進入妳的時候輕輕地把雙腿夾緊,並將腳踝做交叉,緊閉的雙腿可以更加的刺激他,並讓他可以更深入妳的秘密花園,他也可以將雙手往下伸來把玩妳的柔軟雙峰,或是在妳脖子上親舔、在耳邊呢喃。

Comfort, Hand, Elbow, Wrist, Interaction, Black hair, Flash photography, Love, Monochrome photography, Nail, pinterest

10. 探索大臀山

讓男人坐在床上,雙腿伸直。這時女生背對著男方並跨坐在他身上-然後上身緩緩的向下趴在他腿上,將雙腿向他後方伸直,身軀放鬆然後上下滑動,可以用他的雙腿當作支撐點。這個姿勢可以讓妳得到絕佳的速度、深度以及刺激度的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