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跟著A片學做愛!20個「重拾新鮮感的愛愛方法」:綑綁、野外愛愛、陰部按摩...刺激高潮不間斷

偶爾在床上玩些不同的小遊戲也是增加情趣的方式~

By , Yuri Huang and Cosmo US
20個人生必做的性愛清單
Getty Images

情侶、夫妻親熱多年總會失去一點新鮮感,或許你試過口交、69式以及各種性愛體位,但你可能還沒試過角色扮演、按摩、足交!以下彙整性愛專家建議的「20個人生必做的愛愛清單」,或許能給你一些靈感或想法。記得,在進行前要先與伴侶進行溝通、討論,尊重對方的底線,盡情享受美好的高潮時光吧~

>> 性愛專家都推薦的5個「舒服做愛體位」!對鏡狗爬式、老漢推車..

1. 嘗試不同的性癖

嘗試不同的性癖
Lost Horizon Images//Getty Images

每個人的性癖好不一樣,何不找時間嘗試看看你從未試試看的想法?也許你喜歡橡膠裹在皮膚上的感覺?或者喜歡被伴侶打屁股?在床上穿著高跟鞋?也許你會意外地發現新大陸!

2. 交換主導權

交換主導權
Andrii Lysenko//Getty Images

雖然大多數人在性愛上都有一個自己喜歡的角色,無論是主導方還是順從的那一方,不過這可能會根據你的伴侶而改變。但或許你們可以試試看嘗試一下角色的互換!所以,如果你通常是順從的一方,試著問問你的伴侶或下一個約會對象是否願意讓你在一晚上擔任主導角色。

3. 試試按摩

按摩
nd3000//Getty Images

足底按摩和陰部按摩都很刺激,這就是為什麼它們都能登上這個清單的原因!但你也可以在背部(或全身)按摩中找到樂趣。讓你的伴侶給你按摩,這將是更加親密的體驗。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4. 嘗試多人運動

嘗試多p
1001nights//Getty Images

當然,要確保是安全性行為,如果有機會,我們強烈推薦體驗看看在同一天與兩個不同的人發生性關係,將會帶來前所未有的刺激!

5. 戴上動物尾巴肛塞

戴上動物尾巴肛塞
misuma//Getty Images

肛塞非常可愛,但你有沒有試過帶有尾巴的肛塞?你可以扮演成伴侶的可愛寵物,格外的性感又有趣!

6. 不接吻

不接吻
gorodenkoff//Getty Images

將接吻從性愛流程中排除,可以提升其他層次的體驗,並試試看經典電影《麻雀變鳳凰》風格的角色扮演,不要總是進行簡單、一成不變的性愛,嘗試看看最具性幻想的性愛體驗。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7. 嘗試雙洞齊開

嘗試雙洞齊開
Sergii Gnatiuk//Getty Images

如果你曾經想嘗試看看雙洞齊開的快感,一定要試試!請記住,這並不意味著你需要兩個男人,感謝偉大的假陽具發明,你可以在與伴侶的性行為中添加一根假陽具,同時感受肛門和陰道被填滿的快感,不過,請記得使用潤滑液以避免受傷。

8. 列下性愛紅綠燈清單

列下性愛紅綠燈清單
Jamie Grill//Getty Images

這些方便的小清單可以幫助你確定、寫下並分享你想嘗試的性癖,以及你的底線。在「紅」或「否」欄中,寫下你絕對不感興趣嘗試的事物。「黃」或「或許」欄是那些你感到好奇但不確定是否想要體驗的事物,而「綠」或「是」清單則是你絕對想要嘗試的性幻想。

9. 野外性愛

野外性愛
nemke//Getty Images

生命是短暫的,而高潮是美好的!只是確保要在天黑的時候去,記住,在公共場所發生性行為是違法的,所以務必要在沒有人的地方進行,害怕被發現的刺激感會讓你獲得更多快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0. 嘗試足交

嘗試足交
Rosmarie Wirz//Getty Images

這就像是手交,只不過是用你的腳來完成。值得注意的是:最好在給予伴侶足交前先好好清洗一下雙腳。

11. 拍攝屬於你們的性愛短片

拍攝屬於你們的性愛短片
Yuri_Arcurs//Getty Images

準備好製作性愛錄影帶了嗎?請確保從你的伴侶那獲得同意(並在之後討論好影片的處理方式)。

12. 拍攝自慰影片

拍攝自慰影片
proxyminder//Getty Images

如果你沒有伴侶,或者不想錄製你和伴侶的性愛畫面,那麼試試一些單打獨鬥的片段怎麼樣?觀看自己自慰是非常性感的一件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3. 看Netflix情慾電影自慰

看netflix情慾電影自慰
M-Production//Getty Images

如果您不喜歡A片,或者​​懶得去尋找自己喜歡的內容,可以嘗試看看Netflix中的情慾影集,裡面的精選場景也可以作為你的性愛清單選項之一。

>> 愛慾流動的性愛場景!11部Netflix最新「歐美情慾片單」推薦:BDSM、婚外情、三角戀...挑逗到極致的色情感太刺激

14. 重現那些你最愛的電影性愛場景

重現你最愛的那些電影性愛場景
Studio4//Getty Images

相信你在電影中觀看過不少火辣的性愛場景,試著重現其中一個。如果你需要一些靈感,可以嘗試從《性/生活》或《柏捷頓家族》中借鑒一些性愛招式。

15. 試試其他能引起性慾的食物

試試其他能引起性慾的食物
Daniel Day//Getty Images

原來除了生蠔與酒精之外,還有更多的食物能引起你的性慾,不過這因人而異,試著探索哪些食物能激發你強烈的性慾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6. 試試性感的陰部按摩

試試陰部按摩
Marga Buschbell Steeger//Getty Images

國外其實蠻流行陰部按摩,基本上是一種涉及指交、觸摸和深呼吸練習的陰道按摩,旨在實現全身的幸福感,也許還有一些高潮。

>> 自己來也很舒服!性愛專家推薦「20個女生自慰體位」

17. 嘗試綑綁

試試bdsm
James Lightbown//Getty Images

性愛專家Gabi Levy建議,「沒有什麼比被綁住更刺激的了!不過,要記得事前先和伴侶討論」。

>> 10個微綑綁的「情趣繩做愛體位」教學,偶爾來點輕SM更能高潮

18. 嘗試使用潤滑液的輔助

潤滑液的輔助
Yana Iskayeva//Getty Images

現在潤滑液隨處可見,所以值得一試!性愛專家Levy表示,「如果在性愛過程中你經常陷入自己的思緒或容易緊張,這可能對你有所幫助」。

>> 讓妳玩到雙腿發軟的6個情趣玩具小常識(內附潤滑液、情趣玩具推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9. 玩脫衣撲克遊戲

脫衣舞
Westend61//Getty Images

玩脫衣撲克沒有輸的一方。如果你不知道怎麼玩,別擔心,可以用任何其他遊戲代替。反正最令人興奮的部分是「脫光衣服」的部分,你感覺到了嗎?

20. 只刺激乳頭來達到高潮

乳頭高潮
South_agency//Getty Images

其實人的乳頭是很敏感的性器官之一!試試看僅僅刺激、撫摸、挑逗乳頭來達到乳頭高潮。

>>專家推薦11個「挑逗胸部」的做愛體位,乳頭敏感、咪咪狂熱者必試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Watch Next
 
preview for 明星戀情dating history

性愛悄悄話

激情傳教士

網友票選最不膩的做愛體位!10個激情「傳教士體位」變化式,讓你享受舒服高潮

日本情慾電影片單

最真實的情色慾望!8部「日本情慾電影推薦」,令人看完濕身高潮

2023歐美情慾電影推薦

10部「歐美情慾電影」推薦:綑綁SM、口交大尺度場景,火辣性愛畫面令人慾望噴張

Lip, Cheek, Mouth, Skin, Chin, Tooth, Jaw, Eyelash, Organ, Tongue,

「一出口就讓男人噴射,含蛋蛋是關鍵!」女人此生必學,讓男人爽到呻吟的4招口交小技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