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自己來也能高潮到噴水!性愛專家傳授15個摩擦陰蒂的「自慰」小技巧,手勢、姿勢通通有,女生必看的舒服性愛寶典

不用插入就能變身噴水小鯨魚~

By , Yuri Huang and Cosmo US
性愛專家提出15個摩擦陰蒂的自慰小技巧
Getty Images

我們擁有日漸豐富、多樣化的情趣用品、震動器,但請別忘記最原始、隨手可得的性玩具:你的雙手。儘管有各種各樣的方法可以使用這些玩具來滿足自己,但其中一種最好的方法是「陰蒂摩擦」!

陰蒂對於大多數女性身體的人來說,是最容易達到高潮的部位!根據美國性愛專家Lucy Rowett的說法,這個區域擁有高達10,000個神經末梢,是女生感到性愉悅的關鍵。不要低估你自己手指的力量。本篇由性愛專家教你15個陰蒂摩擦的小技巧,快一起享受舒服的高潮夜。

>> 性愛專家推薦「20個女生自慰體位」,蓮花式、深蹲、牛仔女郎...讓你蜜液如注,高潮不間斷

vulva
miljko//Getty Images

儘管陰蒂看起來像是小巧而強大的按鈕,但你眼睛所看到的實際上僅僅是冰山一角。Rowett說,「陰蒂的神經實際上遍布整個陰蒂和陰道區域,這意味著所有這些外部刺激能造成更深層次的性快感。」

性與親密關係專家Irene Fehr說,「陰蒂是由海綿組織所構成,在勃起時平均有與陰莖相當的表面積。陰蒂也是一個性器官的一部分,與陰道等其他部位會共同產生性快感、性高潮的感受。」

vulva
bns124//Getty Images

摩擦陰蒂沒有絕對正確或錯誤的方法——只要它給你帶來性愉悅。這也意味著這是適合你的方式!

以下由性愛專家提出的建議和技巧對自慰新手來說很有用,但即使你是一位老練的自慰專家,擁有一些新點子也是改變例行公事、保持新鮮感的好方法,快跟著看下去。

>> 想養出高潮體質,妳要先懂得自慰!5招讓妳渾身發熱的自慰練習的小訣竅

「陰蒂摩擦」的自慰小技巧1:嘗試撫摸

嘗試撫摸
blanaru//Getty Images

Fehr說,「愛撫是一種挑逗並喚醒身體的方式,也可以累積興奮值。」她建議,可以對整個身體進行撫摸(不僅僅是陰蒂),緩慢、帶有情感的觸碰,從外到內。

「陰蒂和陰道應該是被刺激的順序中的最後一個」!她建議可以從腋下開始,到胸部、乳房(不碰觸乳頭)。轉移到內側大腿...並慢慢摸向妹妹。

Fehr建議可以透過改變觸摸的力度與速度,來加深刺激,「從外陰唇開始,向內撫摸」。慢動作進行,讓你的身體和陰蒂網絡有機會喚醒、活躍起來,以自己的速度挑起慾望,讓神經系統得以感到安全感,就能展開更多的可能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陰蒂摩擦」的自慰小技巧2:隔著棉被撫摸

自慰小技巧 隔著棉被撫摸
Alina Kostrytsia//Getty Images

與直接刺激陰蒂不同,Marie建議在陰部上方覆蓋一層床單、T恤或棉被,獲得間接的刺激

她解釋,「有些人的陰蒂非常敏感,直接觸摸陰蒂可能會造成過度刺激,隔著一層棉被刺激陰蒂可以增加不同的層次,也相對柔和一點,也比較容易達到高潮。」

「陰蒂摩擦」的自慰小技巧3:嘗試使用不同的手指撫摸

自慰小技巧 嘗試使用不同的手指撫摸
Westend61//Getty Images

可以嘗試使用不同隻手指進行愛撫也可以使用一隻、兩隻、三隻...等不同數量的手指。Marie說,「增減手指可以改變感覺!使用更多隻手指可以將陰部展開,增加陰蒂摩擦的表面積。」

「陰蒂摩擦」的自慰小技巧4:嘗試專注於某一側

自慰小技巧 嘗試專注於某一側
Sophie Filippova//Getty Images

專注於陰蒂的某一側可以幫助你發現新的超敏感區域!Rowett說,「試著用你的中指緩慢地沿著陰蒂往下撫摸,左上方往往是最敏感的區域。不過,這會因人而異,所以嘗試在左側、右側都感受一下,你也可以嘗試使用這種技巧搭配陰蒂震動器。」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陰蒂摩擦」的自慰小技巧5:動作放輕、柔和一點

動作放輕、柔和一點
ViewStock//Getty Images

Rowett說,「記住,陰蒂和陰部比陰莖更為敏感,因此它們需要使用比你想像中更輕柔的力道進行撫摸。」嘗試改變撫摸的節奏和力道,看看輕柔的觸感是否適合你~

>> 邊洗澡邊自慰更舒服!性愛專家揭密「淋浴自慰」三步驟,加入情趣用品、香氛蠟燭更能享受高潮

「陰蒂摩擦」的自慰小技巧6:嘗試擺出「和平手勢」

嘗試擺出和平手勢
Tatiana Maksimova//Getty Images

這個巧妙的建議來自性愛專家Carmel Jones,「如果你的陰蒂非常敏感,直接觸摸可能感覺過度刺激。」因此,Jones解釋,「對於那些陰蒂超級敏感的人來說,建議可以使用兩隻手指,就像你比YA的和平手勢一樣,輕壓在你的陰蒂外部,也就是外陰唇。然後,你可以上下移動手指(想像你在彈奏鋼琴上的兩個按鍵),或者輕輕地將手指一起按摩然後分開。這兩種動作都可以在不直接接觸的情況下刺激你的陰蒂。」

Jones說,若想嘗試更柔和的方式,可以隔著內褲或被子,使用和平手勢方法愛撫或其他自慰技巧。

「陰蒂摩擦」的自慰小技巧7:按摩、撫摸、刺激整個陰蒂

按摩、撫摸、刺激整個陰蒂
Cavan Images//Getty Images

你的陰蒂就像一座冰山,表面下有很多的神經,而你能看到和觸摸到的部分實際上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你的陰蒂實際上延伸到你的陰道口周圍,形狀有點像一個許願骨。

性專家Malika O’Neill解釋說,「大多數女性只知道陰蒂的頂部通常是通過摩擦來達到高潮的地方,不過,其實按摩你的陰唇和陰蒂骨頭的上方,可以得到更多的刺激。」

O’Neill建議,你還可以進一步延伸你的觸摸,按摩你的陰道口、會陰(在陰道和肛門之間的區域)、大腿內側和肛門。

如果你想要更深的刺激,O’Neill建議可以在這些區域使用外部震動器刺激,來獲得更多的愉悅感受~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陰蒂摩擦」的自慰小技巧8:嘗試來回摩擦陰蒂包皮

嘗試來回摩擦陰蒂包皮
Andersen Ross Photography Inc//Getty Images

覆蓋在你的陰蒂上的皮膚被稱為「陰蒂包皮」,你也可以嘗試在自慰時刺激它!O’Neill建議可以輕輕用拇指、食指夾住皮膚,並嘗試施加不同的力量,直到你找到對你來說愉悅的感覺!

另外,你也可以嘗試不同的動作,比如:上下移動你的手指。具體化來說,你基本上是在給你的陰蒂進行一個小型的手交。

「陰蒂摩擦」的自慰小技巧9:嘗試對角線手法

嘗試對角線手法
PeopleImages//Getty Images

「按摩」陰蒂實際上是一個相當廣泛的指令,所以有時知道確切的做法以及如何移動手指或手是很有幫助的!

O’Neill建議新手可以試試看「對角線手法」!「用兩到三根手指,把陰蒂撐開、弄平,並輕輕地在陰蒂上進行對角線摩擦、撫摸,並按照個人需求增加速度和強度。」「 如果你的陰蒂很敏感,或者你只是想改變一下方式,這樣做可能會很棒。」

「陰蒂摩擦」的自慰小技巧10:嘗試使用潤滑液

嘗試使用潤滑液
Yana Iskayeva//Getty Images

性教育者Kate McCombs建議可以在你的手指上放上一約1/4滴大小的潤滑油,然後使用它輕柔地按摩你的陰蒂。你也可以把手指放在陰蒂的兩側,慢慢地上下滑動你的內陰唇,也就是即刻刺激你的陰蒂包皮褶皺!潤滑劑讓你可以放慢速度、穩定平滑、持續的動作,這樣你就可以找出哪種感覺最好。不是每個人都喜歡摩擦!

>> 讓妳玩到雙腿發軟的6個情趣玩具小常識(內附潤滑液、情趣玩具推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陰蒂摩擦」的自慰小技巧11:嘗試「畫圓」手法

嘗試畫圓手法
Bob Thomas//Getty Images

有些女性發現,與其增加速度,保持一致的動作更容易使她們達到高潮!為了測試這個理論,可以使用一根或兩根手指在你的陰蒂周圍或頂部進行穩定的圓圈運動。你可以改變速度,但一旦找到一個良好的節奏,請試著保持它幾分鐘,看看會發生什麼!

「陰蒂摩擦」的自慰小技巧12:嘗試輕輕敲擊

嘗試敲擊
Westend61//Getty Images

對上面的方法進行一些變化:仍然是穩定的,但這次,改成輕敲的動作!這可能會讓你的手在一段時間後感到疲憊,但這樣可以讓你玩弄敲擊的力道。你喜歡感覺有點重的輕敲,就像一種摩擦,還是喜歡輕盈的感覺,就像一陣涼爽的海風來帶給你極棒的高潮呢?

「陰蒂摩擦」的自慰小技巧13:左右開弓

左右開弓
miljko//Getty Images

這個策略來是由女性網站「OMGYes」,試試使用雙手!一隻手慢慢摩擦你的陰道入口而不進入,而另一隻手更快地在你的陰蒂上畫圓,這種感覺的變化可能正是你需要的。

>> 11個不用情趣玩具的「快速自慰方法」,自己一雙小手手5分鐘就能高潮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陰蒂摩擦」的自慰小技巧14:換姿勢、使用枕頭棉被當工具

換姿勢、使用枕頭棉被當工具
Shestock//Getty Images

如果你喜歡用陰蒂摩擦陰蒂表面。你可以嘗試使用身邊隨手可得的物品試試看!試著換個姿勢,你仍然可以使用你的手,但你也可以自由地在床墊或枕頭上磨擦,增添一點額外的刺激。

「陰蒂摩擦」的自慰小技巧15:使用陰蒂震動器

使用陰蒂震動器
Westend61//Getty Images

最後,對於那些容易手痠、有留長指甲的人來說,「震動器」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基本上,震動器適合每個人。它們非常適合進行實驗,因為現今大多數的玩具在振動的速度和模式上都有所變化。你可以物色一個出色的陰蒂震動器了~(只是確保在開始使用前它已經充滿電了)。

>> 自慰不尷尬!15款「靜音情趣用品」推薦,震動按摩棒、陰蒂吸吮器...直搗敏感G點,享受酥麻高潮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Watch Next
 
preview for 明星戀情dating history

性愛悄悄話

激情傳教士

網友票選最不膩的做愛體位!10個激情「傳教士體位」變化式,讓你享受舒服高潮

日本情慾電影片單

最真實的情色慾望!8部「日本情慾電影推薦」,令人看完濕身高潮

2023歐美情慾電影推薦

10部「歐美情慾電影」推薦:綑綁SM、口交大尺度場景,火辣性愛畫面令人慾望噴張

Lip, Cheek, Mouth, Skin, Chin, Tooth, Jaw, Eyelash, Organ, Tongue,

「一出口就讓男人噴射,含蛋蛋是關鍵!」女人此生必學,讓男人爽到呻吟的4招口交小技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