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運動也能好酥麻!什麼是「運動型性高潮」?專家傳授簡易骨盆底肌肉鍛鍊動作,讓你妹妹變緊實,高潮不間斷

原來想要妹妹變緊實可以這麼做!

By , Yuri Huang and Cosmo UK
運動型性高潮是什麼 妹妹緊實運動
Getty Images

或許你可能沒聽過平板支撐、核心鍛練也可以達到性高潮對吧?「運動型性高潮」(Coregasm)泛指是透過運動誘發或進行核心訓練時突然產生的高潮感,據研究指出,約有10%的女性會出現這個現象,不過,它為什麼與運動有關呢?專家更指出,每天堅持這些動作鍛鍊,不僅能維持骨盆底肌肉的健康,還能讓你的性高潮更加持久、強烈!這麼厲害的性愛小技巧還不快學起來~

>> 專家教你勾勾手指找出G點位置!愛愛不試太可惜的5款「G點刺激」火辣辣性愛姿勢推薦

什麼是「運動型性高潮」(Coregasm)?

coregasm 平板支撐 運動型高潮
Carol Yepes//Getty Images

當你進行核心鍛鍊動作、收緊核心肌群(腹部肌肉)、背部肌肉以及臀部、骨盆周圍的肌肉時,同時也會收緊位於骨盆底部的肌肉。這些肌肉形成了一個像是吊床一樣的結構,包圍著膀胱、子宮 ,當腰部以下的這些部位都緊縮時,就會產生如性高潮時一樣的愉悅收縮感。

什麼是運動型性高潮
Catherine Delahaye//Getty Images

當你在做凱格爾運動,或是瑜伽課程中「收緊骨盆」、跳舞時旋轉髖部的一些動作時,你可能會感受到一種隱約愉悅的感覺,這是因為骨盆肌肉正在受到刺激,收緊臀部肌肉也可能產生這種效果。

常常做這些運動可能會讓你在進行性愛或自慰時的性高潮感受更加強烈!但不同於性高潮,「運動型性高潮」有點像是無性、自發性的身體反應,並不是因為你感到興奮,而是因為骨盆附近的肌肉正在活動並產生感覺疲勞。

>> 找回「令男人飢渴」的緊實蜜穴!7個「凱格爾運動」方法

什麼是運動型性高潮
miljko//Getty Images

專業健身教練Savvidou說,「運動型性高潮基本上涉及骨盆底肌肉的收縮,這模仿了性高潮時肌肉的自主動作。因此,那些對自己的身體、運動和呼吸有深入了解、能控制骨盆底肌肉運動的女性,更有可能經歷運動型性高潮,並且能夠有意識地控制,來達到這種狀態。」

她補充道,「在性高潮時,骨盆底肌肉會無意識地收縮和放鬆,因此你的骨盆底肌肉越強壯,你的性高潮也會越強烈。」

因此,我們可以得知,「強健的骨盆底肌肉」不僅是獲得更好、更強烈性高潮的關鍵,同時也能支撐和穩定脊柱,調節膀胱、腸道的控制。」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如何達成運動型性高潮?

如何達到運動型性高潮
Bojan89//Getty Images

每個人的身體不同,對刺激的反應也各有差異,但「鍛鍊核心」的訓練動作(將肚臍收緊至脊柱以啟動核心肌肉的運動)是關鍵。大多數瑜伽、皮拉提斯和重量訓練動作都需要收緊腹部並保持髖部的靈活性。

另一個關鍵是「重複」,當你不斷地鍛鍊腹部和骨盆肌肉,直到它們開始感到疲勞,就有可能感受到運動型性高潮。當這種感覺出現時,繼續你的運動,讓這種美好的感受在你體內流動。

>> 日本骨骼大師親授3招「骨盆前傾矯正運動」

如何達到運動型性高潮
TravelCouples//Getty Images

你當然不必靠舉重來達成運動型性高潮,有位健身房的常客描述了她第一次在跑步機上運動時經歷運動型性高潮的經驗,她說,「我當時只是在做熱身運動。在健身房做其他運動前,我都會在跑步機上進行約15或20分鐘的短跑以提高心率。」

「我通常以一個穩定的速度跑步,只是在最後幾分鐘時加快速度進行衝刺,當我在進行最後衝刺時,我感覺到下腹部有一種奇怪的愉悅感,然後這感覺蔓延到整個身體。然後,我只是繼續跑步,這感覺實在是太棒了!」

學習一些能達成「運動型性高潮」的運動

運動型性高潮運動
Westend61//Getty Images

如果你不確定從哪裡開始,Lorena Savvidou建議先找到你的骨盆底肌肉。首先,仰臥、平躺著,並嘗試將骨盆腔肌肉向上收縮,想像憋尿的動作,然後再放鬆,那就是你的骨盆底肌肉。

因此,做這些運動的訣竅在於「你的身體核心與骨盆腔肌肉一起參與運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運動型性高潮運動
Westend61//Getty Images

「先從收緊骨盆底肌肉開始,每次收緊10次,每次保持2秒,這是一組動作,每天嘗試做三組,每隔幾天或幾週可以增加幾秒的維持時間,直到你可以一次至少維持10秒。」

Savvidou建議,「在這過程中,不要屏住呼吸,一旦你習慣了鍛鍊這些肌肉,你可以將注意力轉向全身運動,看看是否會產生運動型性高潮。」當然,你也可以只進行骨盆腔運動來維持你的肌肉健康。

運動型性高潮運動
fizkes//Getty Images

Savvidou建議,「可以嘗試看看跪姿撐體(Bird-Dog)、橋式(Bridge)、平板式(Plank)、側平板式(Side Plank)...等動作。」

另外,如果你有強壯的骨盆底肌肉,可以試試一些改善骨盆後傾的運動(Pelvic Tilts),瑜珈的呼吸模式也有些許幫助—確保你的心靈專注於呼吸,並按節奏進行Pelvic Tilts。

>> 專業教練示範8個【棒式變化】訓練,瘦小腹必備

改善骨盆後傾的運動(Pelvic Tilts)影片推薦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骨盤後傾改善肌肉訓練|有效改善背部鬆弛、突肚、頸痛、臀部凹陷|有視覺增高效果❣️
骨盤後傾改善肌肉訓練|有效改善背部鬆弛、突肚、頸痛、臀部凹陷|有視覺增高效果❣️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擁有國際認可瑜珈導師證照的香港YouTuber Coffee林芊妤,以女性角度為出發點,產出各種運動的影片,解說詳細又簡單,快跟著一起鍛鍊骨盆腔肌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運動型性高潮運動
Westend61//Getty Images

如果你無法達到運動型性高潮,也不要自我責備,這跟你的肌肉強度、疲勞程度、呼吸是否良好有關。請記住,我們到健身房運動主要是為了健康並增強腦內啡,但在健身房裡達到高潮卻不是件必要的事情。

logo
Cosmopolitan Tauwab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直達口愛天花板!20個進階版「口交」秘技,讓性愛時光提升到極致舒服的檔次自慰是很健康的事!

「摸索陰蒂與G點的關係!」專家分享五個自慰方法+高潮小撇步女上位終極指南!

專家推薦4個「女上男下」做愛體位+騎乘技巧,新手女牛仔也能秒懂騎,一起享受高潮~

Watch Next
 
preview for 明星戀情dating history

性愛悄悄話

激情傳教士

網友票選最不膩的做愛體位!10個激情「傳教士體位」變化式,讓你享受舒服高潮

日本情慾電影片單

最真實的情色慾望!8部「日本情慾電影推薦」,令人看完濕身高潮

2023歐美情慾電影推薦

10部「歐美情慾電影」推薦:綑綁SM、口交大尺度場景,火辣性愛畫面令人慾望噴張

Lip, Cheek, Mouth, Skin, Chin, Tooth, Jaw, Eyelash, Organ, Tongue,

「一出口就讓男人噴射,含蛋蛋是關鍵!」女人此生必學,讓男人爽到呻吟的4招口交小技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