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好想跟他一起看A片?性愛專家傳授初次「情侶看片指南」,一起增進性知識與床技,讓做愛更有情趣

國外的研究顯示,看色情片可幫助你增進對性知識、探索新的性觀念、增強你在床上的技巧...

By , Yuri Huang and Cosmo US
第一次與伴侶一起看色情片的完全指南
Getty Images

如果你曾經幻想過與伴侶一起觀看色情片,你並不孤單。著名約會網站「eHarmony」在2023年2月的「戀愛日記」報告中發現,44%的單身人士願意與伴侶一起觀看色情片,因為這是一種最直接的方式使你們雙雙充滿「性」趣,並了解對方的喜好。

國外的研究顯示,看色情片可幫助你增進對性知識、探索新的性觀念、增強你在床上的技巧,並幫助你向伴侶表達自己的喜好和禁忌;另一項研究更發現,一起觀看色情片的情侶在性方面的滿足度更高!

不過,說來簡單,這件事卻難以啟齒,你應該優先徵求對方的同意和尊重。那麼,你應該如何向他提出這個想法呢?如果你的伴侶對這個想法不感興趣,氣氛變得尷尬怎麼辦?如果你的伴侶喜歡一些你不喜歡的東西,或者更糟糕的是,如果他們喜歡一些...讓你感到有點奇怪的東西,該怎麼辦?


>> 7部「法國情慾電影」片單,浪漫又赤裸的激情...臉紅心跳的法式性愛

如何邀請另一半一起觀看色情片?

如何與另一半提起 要一起看色情片
Morsa Images//Getty Images

在將色情片帶入臥室之前,臨床心理師Rullo建議,「找時間與你的伴侶好好討論」。

她說,「就像任何你認為可能困難、令人不舒服或脆弱的對話一樣,選擇一個有隱私、沒有時間限制,且情緒緩和的時刻與伴侶交談;換句話說,不要選擇在性行為之前、期間或之後立即討論這個話題。」

第一次看色情片
Lilly Bloom//Getty Images

美國加州的臨床心理學家Kate Cummins博士建議,可以用一般日常的話題開啟談話,然後邀請伴侶進一步說明他們對色情片的看法,以及願不願意一起觀看。

以「提問的方式」來開啟對話!例如:你有看過嗎?你對色情片感興趣嗎?她說,「你可以讓伴侶知道你只是開始一場對話,而不是提出要求或強迫什麼」。然後,你可以說,「你有想過我們一起看嗎?你覺得這會很刺激嗎?」

第一次看色情片
Luis Alvarez//Getty Images

溝通的的最主要關鍵是要感覺「自然、流暢」,不要讓這段對話感覺像是審問,若對方沒有興趣的話,也不要逼迫伴侶一定要和你一起看色情片。

性治療師Eliza Boquin表示,「讓他們知道,你的好奇心並不意味著他們有義務參與」,對方要真心表示同意才行。

所以如果伴侶在談論色情片時顯得不安或沒有興趣,你可能需要暫停這個對話,或在其他時間再試一次,或者如果感覺對方有興趣,但有點猶豫的話,你可以問他們對此感到猶豫的原因是什麼。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你提出了一起看色情片的建議,但你的伴侶說NO!

你提出了觀看色情片的建議,但你的伴侶回答說不願意。
Halfpoint Images//Getty Images

我們知道,尤其是在與性方面的事情上,可能很容易被拒絕,但如果你的伴侶拒絕一起觀看色情片的想法,這與你無關,完全取決於他們個人的舒適度與界限,就像你不希望你的原則被打破或被施加壓力一樣,你也該避免強迫伴侶做他們覺得不舒服的事。

根據對話的進展情況,可以像上面Boquin建議的那樣,問問他們為什麼對此感到猶豫;但如果他們直截了當地說不,並且不想進一步討論這件事,那可能是時候放下這個想法,可以想想其他方法來增添彼此性生活的情趣。

你的伴侶願意一起觀看色情片,那該如何開始?

他們實際上願意一起觀看色情片,而你正在建立界限和取得同意。
Ivanko_Brnjakovic//Getty Images

你提出了這個建議,而你的伴侶表示「同意」!接下來的步驟,就像你在性方面嘗試任何新事物一樣,要討論出一個彼此最安全、最舒適的方式進行,包括你所觀看的色情片演員。

付費的色情片是首選,它們強調創造安全的工作環境、確保演出者的公平報酬,可以試試Bellesa、Sssh.com、FrolicMe或其他重視演出者安全、尊重和同意的平台,可以將原本用於約會之夜的錢用來訂閱你喜歡的網站。

當你感到興奮並準備好探索時,在某個浪漫的夜晚上花些時間挑選一部你們都感興趣的影片,或許你們可以試著看一、兩分鐘,然後看看彼此的感覺,或者你們可以用一部影片作為做愛前的「暖身」。

向另一半分享自己的性癖好時,感到不安或緊張怎麼辦?

你對於分享自己的色情偏好感到緊張
AleksandarGeorgiev//Getty Images

市面上有許多不同類別的色情片可以激發你的想像力,從BDSM場景到充滿激情的浪漫電影...讓你興奮的場景可能他來說並不適用,而這是正常的,千萬不要擔心說出自己的性癖好會尷尬,而不敢告訴伴侶。記住,每個人都是獨特的,擁有不同的性興趣是完全正常的!

在深入探討細節之前,Rullo表示重新與對方確立「不要批評」的概念可能有所幫助。她說,「在性治療中有一句座右銘:『不要嘲笑我的喜好!』基本上,這意味著當我們談論性時,不要以批評對方的方式進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談論性癖好
Adene Sanchez//Getty Images

她說,「在談論性時,提出這個基本原則,表示就只是簡單地分享想法和自己的興趣,來創造彼此安全的基礎。」

她還建議,多使用「我」的陳述方式表達自己的感受和需求。例如:「我想對你說說我的性癖好,但我有些緊張,我需要你以不要批評的角度傾聽,可以嗎?」

你也可以說一些類似的話,例如「嗨,我很想和你分享我喜歡的色情片類型,但這讓我感到有些不安,我可以坦率地和你分享嗎?」

無論你喜歡三人行、角色扮演、束縛,還是以上所有的事情,你都有權利享受自己的喜好,喜歡什麼並不可恥,適合的伴侶會有耐心地聆聽你的想法,而不是批評你。

你與伴侶的性癖好完全不相同怎麼辦?

你與伴侶的性癖好完全不相同
irinamunteanu//Getty Images

也許你的伴侶喜歡觀看熱情、奔放的性愛,而你更喜歡細心、溫柔的風格...如果你們對色情片的偏好不完全相同,專家表示這並不一定意味著你們不合適,也不代表你們不能找到一個良好的平衡點。

Cummins說,「想像一下,如果你們兩個人都喜歡冰淇淋,但是喜歡不同的口味,你們仍然可以一起去吃冰淇淋,只是不同的口味而以,這並不意味著你們不合適,只是表示你們喜歡不同的東西。」

根據Rullo的說法,「妥協是可能的」,除非你的伴侶有一種性愛模式,在你們的關係中根本無法達成(例如:他喜歡看你和另一個男人發生性關係時才會興奮,而這對你來說絕對是無法接受的),不然大多數的性癖好和慾望都可以通過妥協來滿足。」

她說,「也許你不想看他喜歡的色情片類別,但你可以接受你傳調情訊息誘惑她?;也許你們都同意各自私下享受自己喜歡的色情片,但一起看時選擇兩人都可以接受的類型,並發現這是一個健康的折衷點....等,結論是:還有很多選擇!」

你伴侶喜好的色情片類型讓你感到反感怎麼辦?

你伴侶喜好的色情片類型讓你感到反感
shironosov//Getty Images

在某些情況下,你伴侶所喜好的色情片類型可能讓你感到奇怪,或讓你很不舒服,或者,也許是你喜歡的某種類型讓他們感到不舒服。

在這兩種情況下,「尊重是關鍵」,正如Rullo之前提到的,你絕不想嘗試去貶低對方喜歡的東西。畢竟,每個人可以擁有他們的性幻想,但並不意味著他們真的想在現實生活中去實踐,也不代表他們真的想與你進行這樣的事情。但你的感受也是完全有效的,你絕對不應該參與任何讓你感到不舒服的事情。

但在完全排除這個選擇之前,可以把它看作是一個更深入了解彼此的機會,Boquin說,「如果你的伴侶不喜歡你看的色情片,就要對此感到好奇,是否有某些行為影響了他?就像其他任何話題一樣,當伴侶意見不合時,這是一個了解更多關於你的伴侶如何看待這個世界的機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對伴侶喜歡的色情片感到不舒服
Strelciuc Dumitru//Getty Images

同樣的指導原則也適用於你!例如,如果你的伴侶喜歡自慰的影片,但這個想法讓你完全不感興趣,你可能要思考一下為什麼。

Rullo建議,「如果你的伴侶分享了一個你覺得噁心的性癖好,暫時以好奇取代你的評論」。你可以問問她,對這個性癖好的一些問題,同時也要對自己感到好奇,思考自己為什麼你會有這樣的內在反應。例如,它只是對你來說不是一個刺激點,還是你曾有過負面或不好的經歷?

當你們真的一起看色情片時該怎麼做?

當你們真的一起看色情片時該怎麼做
ShotPrime//Getty Images

到了一起觀看色情片的階段就恭喜你成功了!但一旦你們到達那個階段,並且正在觀看你們雙方真正感興趣的內容,接下來該怎麼做呢?

答案完全取決於你們自己,但在按下播放鍵之前「建立一個共識」是個好主意。你可能希望先一起觀看,然後在之後討論你們的感受,或者你們可以一起觀看,並在過程中作出決定,始終優先考慮口頭同意,例如:我可以碰你嗎?,或者,你想要發生性行為嗎?...等。

一旦你們對一起觀看色情片的這個行為感到更加舒適,也許你們可以在色情片的背景下做愛,或者在互相自慰時觀看,有時候只要聽到聲音就足以令你興奮,而不必實際觀看任何東西也不需要從事任何身體接觸,也可以約定只是一起觀看!

可能性是無限的。相信自己的直覺,按照自己的節奏前進,並記住:一起觀看色情片應該是有趣的!無論你最終是否與色情片發生性行為,是否在前戲期間觀看,或者只是與伴侶談論你喜歡的內容,你都應該感到自信和自主。就像性方面的任何事情一樣,這種體驗應該讓你和伴侶感到安全、有趣和真實,這才是最重要的。

♥加入柯夢波丹LINE@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刻加好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Watch Next
 
preview for 明星戀情dating history

性愛悄悄話

激情傳教士

網友票選最不膩的做愛體位!10個激情「傳教士體位」變化式,讓你享受舒服高潮

日本情慾電影片單

最真實的情色慾望!8部「日本情慾電影推薦」,令人看完濕身高潮

2023歐美情慾電影推薦

10部「歐美情慾電影」推薦:綑綁SM、口交大尺度場景,火辣性愛畫面令人慾望噴張

Lip, Cheek, Mouth, Skin, Chin, Tooth, Jaw, Eyelash, Organ, Tongue,

「一出口就讓男人噴射,含蛋蛋是關鍵!」女人此生必學,讓男人爽到呻吟的4招口交小技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