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做愛少了新鮮感?性愛專家傳授「7個性愛加溫小技巧」,加入情趣用品、輕吻敏感帶...讓你高潮一整夜

別害羞~情趣用品、潤滑油都是性生活的完美輔具!

By , Yuri Huang and Cosmo UK
性愛專家傳授7個性愛加溫小技巧
Getty Images

我們知道怎麼做愛,但每個人對「成功的性愛」或許有不同的定義。有些人認為它必須轟轟烈烈、渴望達到高潮,有些人則偏愛享受前戲的情感交流。美國Lovehoney的兩性專家Annabelle Knight說,「事實上,我們每個人都曾經歷過不怎麼樣的性愛,想達成『成功的性愛』你必須不斷增進你的技巧,就能對你的性生活帶來改善。」本篇傳授你簡單卻關鍵的「7個性愛加溫小技巧」,享受平凡、接吻前戲、增進親密感...等,讓你天天高潮不間斷!

>> 「性高潮能舒緩壓力」!專業醫生教你養出高潮體質

性愛加溫小技巧1:親密感是關鍵

親密感是關鍵
franckreporter//Getty Images

Annabelle說,「最好的性愛發生在你與伴侶間有很深的情感聯繫的時候」。而根據Lovehoney的研究,48%的男性及39%的女性認為,愛情、親密感是「成功性愛」的最關鍵因素。

性愛加溫小技巧2:溝通很重要

性愛加溫小技巧 溝通很重要
nd3000//Getty Images

你非常地愛對方,他也是你心目中那個特別的人,但你們的性生活卻並不是那麼美好, 唯一的解決辦法就是告訴他們!

Annabelle說,「別害怕告訴他你其實不喜歡哪個姿勢或挑逗」,說出你真正喜歡、期待的,這麼做並不會讓他感到受傷,反而可以透過溝通,理解對方的性需求與期望。

>> 從後面來最刺激!專家教你「狗爬式性愛體位」的8個小技巧

性愛加溫小技巧3:打破常規、嘗試新東西

性愛加溫小技巧 打破常規
MilosStankovic//Getty Images

每天晚上吃同樣的飯,你很快就會厭倦的,性生活當然也是!Annabelle說,「太多的夫妻、情侶將性生活當成一種習慣,以相同的Routine來完成性愛,而這時候性生活早已變成家常便飯,並不是什麼另雙方值得期待的事情,那麼性福感就會下降...」

Annabelle建議要「打破常規、勇於嘗試新東西」,或許選擇在不同的場景做愛、嘗試打野砲、嘗試在早上做愛而非晚上,或者,買一個新的情趣用品,來增加彼此間不同的火花。

>> 真的頂超深!專家推薦6個「貝殼式做愛體位」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性愛加溫小技巧4:享受平凡

性愛加溫小技巧 享受平凡
pixelfit//Getty Images

其實,很少有夫妻每次都經歷成功的性愛,我們大多數人在整個性生活中都經歷過奇妙的、平凡的、有趣的性愛。Annabelle指出,「即使是那些性生活精彩的情侶們,也承認每10次性生活中只有2至3次是成功的,所以即便是平凡的性愛也請好好享受,珍惜每個當下!」

性愛加溫小技巧5:使用情趣用品輔助

性愛加溫小技巧 使用情趣用品輔助
dima_sidelnikov//Getty Images

「所有的女性都能透過陰莖的插入而達到高潮」的這種想法是最萬萬不可的,其實,大多數女性不會僅僅通過陰道達到高潮,每10人中就有7人需要額外的陰蒂刺激才能達到高潮。

因此,為了確保夫妻雙方都能從性中得到快樂,Annabelle建議,人們可以使用情趣玩具輔助,「性玩具是刺激陰蒂和提高女性性高潮機會的好方法」,它們其實並不可怕,與伴侶一起使用也會更加有趣!

>> 自慰不尷尬!15款「靜音情趣用品」推薦

We-Vibe 產品推薦:We-Vibe 遙控跳蛋

產品推薦:We-Vibe 遙控跳蛋

We-Vibe 產品推薦:We-Vibe 遙控跳蛋

立即購買
Credit: We-Vibe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Ann Summers 產品推薦:The U 陰蒂震動器

產品推薦:The U 陰蒂震動器

Ann Summers 產品推薦:The U 陰蒂震動器

Credit: Ann Summers

Lelo 產品推薦:LELO TOR™ 2 陰莖震動環

產品推薦:LELO TOR™ 2 陰莖震動環

Lelo 產品推薦:LELO TOR™ 2 陰莖震動環

Credit: LELO

性愛加溫小技巧6:Kiss是關鍵

kiss 是關鍵
Tom Merton//Getty Images

Annabelle說,許多夫妻低估了接吻的重要性,但接吻其實是建立親密關係的完美方式,也是性行為前戲中最重要的部分。

接吻通常都會讓雙方想發生性行為,所以懂得如何接吻可以定下整個夜晚的情調,無論是法式舌吻、輕咬、輕吻還是深吻,瞭解對方喜歡什麼都是至關重要的。

>> 8種「超詳細接吻技巧及分析」大公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性愛加溫小技巧7:使用潤滑劑

性愛加溫小技巧 使用潤滑劑
White Bear Studio//Getty Images

越濕越好!許多年輕人有種錯誤迷思,若使用潤滑劑代表女生不夠濕?Annabelle解釋,其實潤滑油可以讓性生活更加有趣舒適及安全,它可以減少摩擦,讓你全心全意專注於性生活帶給你的幸福感!

>> 做愛必備!19款高潮神器「情趣用品」入門推薦!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Watch Next
 
preview for 明星戀情dating history

性愛悄悄話

激情傳教士

網友票選最不膩的做愛體位!10個激情「傳教士體位」變化式,讓你享受舒服高潮

日本情慾電影片單

最真實的情色慾望!8部「日本情慾電影推薦」,令人看完濕身高潮

2023歐美情慾電影推薦

10部「歐美情慾電影」推薦:綑綁SM、口交大尺度場景,火辣性愛畫面令人慾望噴張

Lip, Cheek, Mouth, Skin, Chin, Tooth, Jaw, Eyelash, Organ, Tongue,

「一出口就讓男人噴射,含蛋蛋是關鍵!」女人此生必學,讓男人爽到呻吟的4招口交小技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