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遠距離愛愛必看!性愛專家傳授「24個電話性愛」技巧,性感喘息聲、調情dirty talk...隔著電話也能一起高潮

Phone sex不僅可當作性愛的前戲,還能增加彼此的

By , Yuri Huang and Cosmo US
phone sex 電話性愛技巧解密
praetorianphoto//Getty Images

隨著科技發展、通訊軟體的日新月異,就算隔著一片海洋也可以進行「遠端性愛」,是遠距離情侶、夫妻的福音,尤其是搭配可遠端遙控的玩具更是令人興奮!怕視訊尷尬的話,不妨嘗試看看「電愛」吧,透過彼此的聲音可能激起與實際性愛不同的火花,更是戀聲癖的好選擇~

兩性關係專家Jordyn Hakes說,「如果你的伴侶經常外出工作,那麼電愛就是你們分開後也能一同體驗性快感的一種方式;而電愛也有助於提高你的性溝通能力,並鼓勵你勇敢向你的伴侶表達你的性幻想和慾望,也可藉此多瞭解對方的需求及喜好。」

>> 真的頂超深!專家推薦6個「貝殼式做愛體位」,愛愛新手、老司機都適用

電愛技巧1:調整心情

電愛技巧 調整心情
miriam-doerr//Getty Images

不要害怕電愛!尤其這是你與遠距離伴侶親密接觸的主要方式。專家Hakes說,「想要擁有最好的電愛體驗,最重要的是營造在場氣氛,並全心全意在乎對方的感受。」他建議,可以點個蠟燭放鬆一下,準備好優質的氣氛與玩具,好好享受!

電愛技巧2:進行支配遊戲

電愛技巧 支配遊戲
PBNJ Productions//Getty Images

雙方的參與感是關鍵!兩性關係專家Adina Mahalli說,「讓你的伴侶決定你何時可以碰觸自己,是使電愛更具互動性的好方法。這不僅可以控制對話的流程,這種順從、支配的角色扮演對話既色情又性感!」

>> 8部SM情慾片單推薦!性愛世界裡你是S還是M?

電愛技巧3:窺視癖幻想

電愛技巧 窺視癖幻想
Westend61//Getty Images

美國加州的性學博士Jill McDevitt指出,「窺視癖是透過觀察他人裸露或從事性行爲而獲得性快感」,而電愛則是將電話做為一個媒介,向對方描述自己今天穿了什麼衣服、臉頰有多紅、如何撫摸自己...等細節,讓電愛體驗更逼真、刺激!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電愛技巧4:使用情趣玩具

電愛技巧 使用情趣玩具
Westend61//Getty Images

當你與伴侶調情地正興奮時,不妨試試用玩具刺激一下你的陰蒂,並清楚地向他解釋你你如何玩弄自己,除了增加電愛的趣味性還能幫助你達到性高潮! Mahalli建議,「可以將電話放在玩具旁,讓色情的嗡嗡聲透過電話傳給你的伴侶,讓他準確地聽到你在玩什麼!」

>> 2022網友最愛的「TOP20情趣用品」

電愛技巧5:不要想太多

電愛技巧 不要想太多
Getty Images

接下來該說什麼?別慌!Hakes說,「電愛的關鍵在於盡情描述你在過程中得到的愉快感受,描述一下是什麼讓你興奮、問伴侶一些色情的問題、問他渴望什麼、告訴你的伴侶你喜歡怎樣取悅他們...等。」

電愛技巧6:從傳遞調情訊息開始

電愛技巧 從傳訊息開始
Yiu Yu Hoi//Getty Images

有時候,大聲說話會讓你陷入混亂、緊張,特別是一些與色情、性有關的內容。 因此,性專家Danny Garrett建議,電愛入門者可以先使用通訊軟體傳一些調情、性感的訊息給對方,等妳覺得氣氛完美時再升級成電愛。

>> 隔著螢幕撩男人,此生必學8個調情對話句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電愛技巧7:簡單明瞭的表達最性感

電愛技巧 不要擔心你說的對不對
mikroman6//Getty Images

從嘴裏吐出來的任何感覺都很好!不要過度在乎你說的詞是否正確。專家 Garrett說,「表達感受的時候要簡單、明瞭,不要使用過於花俏的詞彙,我想看到你的裸體、你讓我好濕...這類明顯的詞句就非常性感!」

電愛技巧8:明示伴侶你今晚想要

電愛技巧 明示伴侶你今晚想要
Kritsada Seekham / EyeEm//Getty Images

打通電話或傳個調情訊息明示他你今晚想跟他進行電愛,發出一個性感的聲音讓他對今晚充滿期待!

>> 女人必學突破曖昧的8句【色色性暗示】

電愛技巧9:要有信心、熟能生巧

電愛技巧 熟能生巧
fizkes//Getty Images

第一次進行電愛有尷尬或陌生的感覺是完全正常的!Hakes建議,「要對自己有信心,不要擔心太多,隨著一次又一次的電愛,你將會更熟悉,之後你會驚訝地發現原來成為電愛女神是多麼的容易~」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電愛技巧10:時不時發出嬌喘聲

電愛技巧 時不時發出嬌喘聲
Sophie Filippova//Getty Images

在你調戲對方的時候,可以時不時發出一些嬌喘,讓雙方更快進入那個讓人臉紅刺激的環節~

>> 男人就愛妳在床上這樣叫....3款愛愛淫聲教學請服用!

電愛技巧11:聆聽你的伴侶說了什麼

電愛技巧 聆聽你的伴侶說了什麼
Westend61//Getty Images

你的伴侶會給你線索,讓你知道你的話語有沒有觸動他的敏感帶,請好好觀察並適度調整,發揮一點想像力。但若你真的很害羞,就讓他帶領你吧~

電愛技巧12:先決定好完事後彼此想做些什麼

電愛技巧 先決定好事後彼此想做些什麼
South_agency//Getty Images

在現實的性愛中,完事後可能是一起去沖個澡、抱抱睡之類的,但電愛卻無法這麼做...專家建議,這個問題你們可以事先決定好!

雙方高潮、完事後,無論你們想來場睡前談話,或是掛掉電話冷靜一下...等都好,只要雙方同意就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電愛技巧13:角色扮演

電愛技巧 角色扮演
Motortion//Getty Images

如果你們都覺得尷尬的話,另一個方法就是設定一個角色扮演的場景,找一些台詞互動,刺激又擬真!

>> 愛愛沒情趣?12種「角色扮演」入門推薦指南

電愛技巧14:回想兩人的性愛畫面

電愛技巧 回想兩人的性愛畫面
skynesher//Getty Images

可以提提你們倆擁有的共有回憶,例如:你曾在海灘上用乳溝挑逗他、某次性關係的過程....等,增加共鳴與畫面感。

電愛技巧15:列出挑逗對方的清單

電愛技巧 列出挑逗對方的清單
Andrii Lysenko//Getty Images

列出一些對對方的性幻想,如:打屁股、SM等...然後透過電話詢問你的伴侶同意還是反對。這裡有一些想法提供給你:輕咬、綑綁、拒絕高潮、肛交...等等。

>> 喜歡嘗試SM不等於奇怪!讓兩性專家告訴妳SM世界的文化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電愛技巧16:想像現實中不可能實現的性愛場景

電愛技巧 想像現實中不可能實現的性愛場景
RuslanDashinsky//Getty Images

比如說,你真的很喜歡在野外愛愛,但你們或許沒有任何實際的計劃去完成它,就可以透過電愛來實現!

想像一下,如果你們去一家高雅的餐廳用餐,在他跟服務員點菜的時幫他吃GG...想起來就很刺激~

>> 女性鄉民告解最想試的8個野戰地點

電愛技巧17:對彼此坦白

電愛技巧 對彼此坦白
Frank Herholdt//Getty Images

電話是一個很好溝通的平台,可以試探看看對方喜歡什麼場景、題材,以做為下次電愛的主題,你也可以嘗試對他說說你喜歡什麼~

電愛技巧18:想像你們在很多不同的場景中做愛

電愛技巧 想像你們在很多不同的場景中做愛
Smile//Getty Images

也許你們總是在床上愛愛,但在電話中,你們可以想像你們在一片大草原中盡情交合、在圖書館、巴士、飛機上,又或是在哪個城市做愛...盡可能發揮你的想像力,想越多越好!

>> 第一次「激情野戰」就上手必學4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電愛技巧19:完事後的枕邊談話不能忽略

電愛技巧 完事後的枕邊談話不能忽略
Westend61//Getty Images

就像在現實中性愛一樣,在雙方達到高潮後,用笑聲和放鬆談話進行交流是很重要的。 所以,在電話裡完事後也確保你們倆有足夠的時間來做這件事!

電愛技巧20:當作愛愛前的開胃菜

電愛技巧 當作愛愛前的開胃菜
South_agency//Getty Images

其實,電愛也可以是做愛前的調戲!下次可以在你的另一半下班回家的路上打電話,與他聊聊性感的話題,這樣他一進門就會蹦出火花,也讓他充滿期待!

>> 8個愛愛進階玩法讓妳床單濕透~

Watch Next
 
preview for 明星戀情dating history

性愛悄悄話

激情傳教士

網友票選最不膩的做愛體位!10個激情「傳教士體位」變化式,讓你享受舒服高潮

日本情慾電影片單

最真實的情色慾望!8部「日本情慾電影推薦」,令人看完濕身高潮

2023歐美情慾電影推薦

10部「歐美情慾電影」推薦:綑綁SM、口交大尺度場景,火辣性愛畫面令人慾望噴張

Lip, Cheek, Mouth, Skin, Chin, Tooth, Jaw, Eyelash, Organ, Tongue,

「一出口就讓男人噴射,含蛋蛋是關鍵!」女人此生必學,讓男人爽到呻吟的4招口交小技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