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讓妳的男人hold不住!9個誘人「女上位」做愛體位變化式推薦,「情慾馬鞍、交叉雙腿...」一起找到高潮的節奏

女上位的快感真的不輸口交喔!

By , Cosmo US and Amanda Wu
cropped image of sensual beautiful young couple having sex on bedpinterest
vadimguzhva//Getty Images

女上位(也稱為女牛仔或女騎士)的性愛姿勢是提升性生活的簡單而有趣的方式。讓你熟練地定位你寶貝的陰莖以獲得最佳刺激或擊中正確的位置,女孩在頂部實際上是最受歡迎的性愛姿勢之一。但是,如果我們告訴你它實際上是一種「多種」的性姿勢,可以涵蓋多種不同的姿勢,並且沒有一種明確的方式來做呢?這激起了你的興趣,不是嗎!為了深入了解所有女上位的可能性,我們請性專家和博主 Girl on the Net 嘗試各種女上位姿勢,提供你最銷魂的「女上位」變化式。

15個「女上位」的必懂知識!角度決定深度跟爽度

erotic accordion
Cosmo UK

「作為一個長期的性博主和所有性知識的粉絲,面對性挑戰,我不會放棄!」

我很高興我們堅持了下來,因為當我們的角度恰到好處時,這個位置給人一種深度穿透和灼熱的感覺。我感覺自己很強大,並且在沒有揮舞鞭子的情況下擁有支配地位。那麼其他人呢?

這些性愛姿勢都可以與男性或有陰莖的伴侶一起嘗試,或者也可以請同性伴侶戴上假陽具試試喔!

性愛時男友最渴望妳的5件事銷魂系床上功夫讓他再也離不開妳

「女上位」做愛體位變化式1:兜風體位

joystick joyride
SOFIE BIRKIN

一般來說,當我在頂部時,我擔任有如「研磨機」的角色,注意上下彈跳不會與來回搖擺的感覺相同。但在這種姿勢中,彈跳是最好的方式!只要你有上臂的力量來支撐自己,每個人都能做到。

我的感受:有趣,但很累。
伴侶的感受:從這個角度看,胸部看起來很棒!

「女上位」做愛體位變化式2:交叉腿

get down on it
SOFIE BIRKIN

盤腿讓雙方緊貼在一起,整個姿勢感覺柔軟而緊密。我很難提高任何適當的速度,所以它真的不是我的菜。

我的感受:嗯。
伴侶的感受:不錯!你太挑剔了。

身高差距會影響性愛嗎?9個最萌身高差的做愛體位,用對姿勢更能高潮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女上位」做愛體位變化式3:沙發燭台

couch canoodle
SOFIE BIRKIN

我認為這是我們最接近失敗的一次。如果你比你的伴侶矮,這個位置可能會很好,但我和對方的身高大致相同。

當我們嘗試這個時,我的頭,不是優雅地從他的膝蓋末端傾斜,實際上是在地板上休息,我並沒有在引誘他喔,而是我用我的腿緊緊抓住了他,為了保護我的生命。

我的感受:不喜歡,我很抱歉。
伴侶的感受:我們需要一個輔助品。

「女上位」做愛體位變化式4:情慾馬鞍

straddle their saddle
SOFIE BIRKIN

在他身上來回搖晃,當他盤腿而坐的時候?完全是我的菜。問題是,我們常常忘記盤腿坐著通常有點不舒服。作為前戲熱身,這是可行的,但是當他的腳踝開始吱吱作響時,請趕快進入下一階段。

我的感受:很棒的角度。
伴侶的感受:我可能對此有點老了。

妳一定要知道有關女上體位做愛的16件事!如何找到高潮的敏感點?

「女上位」做愛體位變化式5:愛的拜禱

wow them powwow
SOFIE BIRKIN

這絕對是為那些喜歡慢節奏的人準備的。很容易在正確的位置上摩擦。但是當我的雙腿交叉時,很難提高任何速度。

輕柔的搖擺很激烈,但對我來說,這是一個前戲動作,而不是主要過程。更重要的是,我們在地板上做了這個,我的屁股(現在是冬天,我可真需要一些溫暖的東西),意味著長時間的性愛都會讓他如坐針氈。

我的感受:相當艱難。
伴侶的感受:我喜歡你的屁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女上位」做愛體位變化式6:舞動章魚

the octopus
SOFIE BIRKIN

我們一起建立了一個很好的節奏,並出了相當多的汗水。不幸的是,我們有點太熱情了,當我們要到達高潮時,對方會一直從我身上滑走。

我的感受:值得努力。
伴侶的感受:這就是他們所說的“運動”嗎?

「女上位」做愛體位變化式7:膝上凌波

lap limbo
SOFIE BIRKIN

這個真的好玩!我的雙腿搭在他的肩膀上,用手抓住沙發的靠背,對於增強力氣至關重要,但是一旦我加快了速度呢?舒服!對我來說角度很好。唯一的缺點是,如果你的沙發像我們的一樣吱吱作響,你可能會收到鄰居的抱怨。

我的感受:喜歡。
伴侶的感受:我們需要一張新沙發。

「女上位」做愛體位變化式8:划槳船情

two their boat
SOFIE BIRKIN

這一個,很像膝上凌波,會引起很多沙發吱吱聲。但它也讓我在恰到好處的地方性感地顫抖,而且非常容易做到這個動作。我的胸部也可以與他的臉很靠近,我對這個體位豎起了大拇指!

我的感受:喜歡!把你的臉埋在我的胸部裡吧!
伴侶的感受:嗯...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女上位」做愛體位變化式9:辦公室體位

desk detail
Cosmo UK

我在這裡有點作弊哈哈,因為這是一個古老的做愛方式。事實上,我經常這樣做,以至於僅僅看著他坐在我們辦公室的轉椅上就足以讓我產生高漲的慾望。角度完美,桌子便於平衡,意味著這個姿勢很少能持續很長時間。

我的感受:非常適合快速做愛的人,而且絕對不喜歡工作。
伴侶的感受:叫我老闆過來!

【延伸閱讀】

Watch Next
 
preview for 明星戀情dating history

性愛悄悄話

激情傳教士

網友票選最不膩的做愛體位!10個激情「傳教士體位」變化式,讓你享受舒服高潮

日本情慾電影片單

最真實的情色慾望!8部「日本情慾電影推薦」,令人看完濕身高潮

2023歐美情慾電影推薦

10部「歐美情慾電影」推薦:綑綁SM、口交大尺度場景,火辣性愛畫面令人慾望噴張

Lip, Cheek, Mouth, Skin, Chin, Tooth, Jaw, Eyelash, Organ, Tongue,

「一出口就讓男人噴射,含蛋蛋是關鍵!」女人此生必學,讓男人爽到呻吟的4招口交小技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