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先愛撫後高潮!8個超實用的「胸部愛撫技巧」請筆記:手口併用、垂直乳交、把臉埋在乳肉之間..教你摸清楚女生的敏感帶

可以色情又親密感十足的愛撫部位就是胸部!

By , Jill Hamilton (COSMO US) and Zellie Wang
happy couple in love talking on a bed
skynesher//Getty Images

性愛最重要的一環大概就是愛撫,說到愛撫,胸部肯定是首選的其中一個部位。無論尺寸,胸部總有一定的性吸引力,用手揉捏、用口吸允,或是用點道具逗弄乳首,都能讓性愛中的兩人感到愉悅滿足。當然,高潮也是包括乳房和乳首的,以下就整理了幾個愛撫胸部的技巧和體位推薦!

【胸部愛撫Tips必看】

無論性別,都能享受乳首的快感

乳房或沒有乳房,乳頭仍然是敏感的性感區域!而且,男性乳頭的唯一功能就是體驗快感!

探索不同愉悅感

嘗試看看伴侶喜歡什麼。乳房愛撫時,有些人更喜歡輕觸或搔癢,而另一些人則更喜歡粗暴的抓揉或甚至啃咬。了解彼此喜歡的愛撫方式也是在性愛中的探索之一。

尺寸不是重點!

如果「太大」或「太小」這兩個詞曾經出現在腦海中,請照照鏡子並提醒自己那些想法都是錯的!不管是什麼尺寸,都要謹記那對雙乳是漂亮的,並且非常吸引人。

生理期會影響愉悅感

根據女性週期的不同,相同的愛撫方式可能會獲得不同的愉悅感。例如,排卵期的乳房更敏感,排卵期之後,乳房可能會變得更飽滿,觸感更柔軟。所以也有許多人在排卵期前後特別喜歡愛撫胸部,但開始脹痛時就不那麼喜歡。

>> 8款「乳房專屬」的情趣用品推薦!

「胸部愛撫技巧」推薦1:yum yum

胸部愛撫體位
@LUCYMACARONI

吸允控必收的一款體位!兩個人坐著,面對面,讓男伴可以輕鬆的將自己埋入女伴的乳肉中。女伴也可以一邊輕輕逗弄男伴的耳垂,這個體位可以說是一舉多得,親密感十足!

「胸部愛撫技巧」推薦2:高潮座椅

胸部愛撫體位
@LUCYMACARONI

這個體位需要一張扶手椅,男友的電腦椅不行,不夠堅固,壞了還太貴,成本過高。男伴坐在扶手椅上,女伴跨坐在男伴身上,雙腿放在扶手上。這個高度可以剛好將可口的雙峰送進男伴口中,臀部腿的角度也讓男伴可以直搗黃龍!

「胸部愛撫技巧」推薦3:進階女牛仔

胸部愛撫體位
@LUCYMACARONI

跟女牛仔有點像,女伴騎在男伴上面。不過女伴不是跪在地上,而是把其中一隻腳放在地上,另一隻腳放床上。這個姿勢可以讓女伴用雙腿發揮蹺蹺板的槓桿作用,身體可以向前傾斜,讓男伴好好服務飢渴的雙乳。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胸部愛撫技巧」推薦4:全神貫注

胸部愛撫體位
@LUCYMACARONI

兩個人面對面躺著,一隻手在雙腿之間撫摸對方,另一隻手玩弄對方的乳頭。當然,也可以選擇用按摩棒和道具服務下面,然後全神貫注在女伴的雙乳上。

「胸部愛撫技巧」推薦5:女上位

胸部愛撫體位
@LUCYMACARONI

採用女牛仔體位,騰出雙手來取悅自己。女牛仔可以讓男伴好好享受被服務的感覺,而且還可以享受雙峰一彈一跳的視覺滿足。用口水沾濕手指,然後在自己的乳頭上打轉,或是捧起雙乳在重重的放下,無論做什麼,相信身下的男人都把持不住。

「胸部愛撫技巧」推薦6:金球懸空

胸部愛撫體位
@LUCYMACARONI

有點像反向傳教士,女伴趴在男伴身上,雙腿併攏在男伴雙腿之間。女伴用手撐起身體,讓雙乳懸空,誘人的停在看得到吃不到的高度,晃一晃,再送進男伴口中,重複進行,好好逗逗身下的男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胸部愛撫技巧」推薦7:乳交

胸部愛撫體位
@LUCYMACARONI

有些人非常喜歡胸部,所以乳交也是必備。女伴躺下,使用大量的潤滑油沾滿雙乳,將胸部往中間推,然後讓男伴的肉棒滑入擁擠的乳肉之間。對女伴來說可能不會有太大的刺激作用,所以也可以讓男伴自己手動控制乳房,然後騰出自己的手愛撫自己。

「胸部愛撫技巧」推薦8:垂直乳交

胸部愛撫體位
@LUCYMACARONI

女伴跪在男伴雙腿面前,一樣讓乳房充分潤滑,夾住肉棒後上下滑動。除了雙乳服務之外,也可以搭配手指的挑逗和櫻桃小口的舔拭吸允,偶爾記得抬頭,用迷茫的眼神對上男伴忘我的雙眸,高潮就近在眼前!

【延伸閱讀】

logo
Instagram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即加好友

男人必學的表達術!20個「誇讚女朋友的說話技巧」揭露:「就算今天三上悠亞出現在我眼前,我還是會最愛你!」

14個「浴室做愛體位」推薦!狹窄的空間、緊貼的酮體、騰騰的熱氣..沉浸情慾滿溢的濕身高潮

你們真的了解彼此嗎?專家公開「步入婚姻前的36個練習題」在墜入愛河後,你們需要的是丟掉偶包,認識對方真實的模樣

Watch Next
 
preview for 明星戀情dating history

性愛悄悄話

激情傳教士

網友票選最不膩的做愛體位!10個激情「傳教士體位」變化式,讓你享受舒服高潮

日本情慾電影片單

最真實的情色慾望!8部「日本情慾電影推薦」,令人看完濕身高潮

2023歐美情慾電影推薦

10部「歐美情慾電影」推薦:綑綁SM、口交大尺度場景,火辣性愛畫面令人慾望噴張

Lip, Cheek, Mouth, Skin, Chin, Tooth, Jaw, Eyelash, Organ, Tongue,

「一出口就讓男人噴射,含蛋蛋是關鍵!」女人此生必學,讓男人爽到呻吟的4招口交小技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