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14個「浴室做愛體位」推薦!狹窄的空間、緊貼的酮體、騰騰的熱氣..沉浸情慾滿溢的濕身高潮

最近天氣冷,別忘了先打開浴室的暖氣!

By , Jill Hamilton, Carina Hsieh ( COSMO US) and Zellie Wang
loving pair having shower while standing under water in the bath room and smiling
Getty_YakobchukOlena

各式各樣的情慾電影和電視節目在讓浴室性愛看起來溫暖又激情,但事實是,在浴室性愛這個話題上,大多數人都有極端的體驗。不過,無論過去的體驗如何,以下都提供一些事前注意和體位推薦,讓妳能夠再次嘗試淋浴性愛!

>> 「在狹小的空間,感受彼此炙熱濕滑的體溫...」浴室愛愛體位+花招推薦

【Before 浴室性愛的注意事項】

loving affectionate young heterosexual couple in affectionate sensual kiss after taking shower mid adult caucasian men in late 30s and young caucasian redhead woman in early 20s
mocker_bat//Getty Images

跳過插入階段:SKYN的性專家Gigi Engle表示,如果插入是目標的話,會降低浴室性愛的樂趣和快感。親密的肌膚和身軀愛撫會讓浴室性愛更加的值得。

安全第一:浴室很滑!而且大多數淋浴間內沒有欄杆,而置物架絕對支撐不了任何人的重量,所以千萬要小心!嘗試之前記得先測試一下耐重跟穩定性。

準備潤滑產品:純水完全沒有任何潤滑性,就算體液足夠,也有大機率會被水沖掉。建議選擇膠狀潤滑,因為持久也不會那麼容易被沖掉。保險套的部分,建議在乾燥的條件下戴上才能提供有效的保護,也不會破裂或滑落。

準備特殊道具:手持的蓮蓬頭、香氛香皂和固定式蓮蓬頭都能能提供不同的效果,都是很好的選擇。不過最建議擁有的是阿嬤家最傳統的止滑墊。無論你是站著、跪著、躺著還是彎著腰都能當最安全的後盾。

注意衛生:技術面上,淋浴間可以隨時沖洗維持衛生,但是有些小細節是必須遵守的。像是沐浴產品不要進入陰道,記得確認情趣用品清洗甚至是消毒等等。

「浴室做愛體位」推薦1:山式

浴室體位盤點
@LUCYMACARONI

坐下來,膝蓋彎曲,向彼此靠近一點點。有點像兩隻蟹鉗一樣夾主彼此。如果您有可拆卸的蓮蓬頭,用來刺激陰蒂是很好的選擇,沒有的話也可以換成防水按摩棒。這個體位需要雙方透過腰部來磨蹭彼此的性器,道具則是輔助使用。橫向來回滑動,汁水滴滴答答也沒關係,站起來之前沖乾淨避免滑倒就好。

「浴室做愛體位」推薦2:慢磨

浴室體位盤點
@LUCYMACARONI

這個體位微 SM ,女伴面對牆,雙手貼上牆面並稍微彎腰倔起臀部,方便男伴進入。從男伴的角度,可以看到熱水從背部和腰部流下,也可以感覺蒸氣讓兩人更朦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浴室做愛體位」推薦3:最萌身高差

浴室體位盤點
@LUCYMACARONI

如果兩人身高差異很大,或者可用空間很狹窄,那麼最簡單又安全的方法就是堅持純手工!首先互相抹上沐浴乳,好好滑過愛人的每一寸肌膚,接著用潤滑液沾滿手,然後互相服務。一手服務,一手愛撫,非常浪漫,也不用擔心粘膩,等下就可以馬上洗掉了。

「浴室做愛體位」推薦4:低風險選擇

浴室體位盤點
@LUCYMACARONI

狹窄的空間大多會讓體位變得不太符合人體工學,所以想避免裸里送急診的話,可以選用這個體位。讓男伴跪在地板上,坐在腳後跟上。女伴跨在男伴大腿上,這個角度極深,雙方也都能調整身體的傾斜角度獲得更大的快感。

「浴室做愛體位」推薦5:面對面欣賞

浴室體位盤點
@LUCYMACARONI

兩個人面對面,欣賞彼此,然後花點時間給自己洗個澡,接著互相自慰。可以加入一點規則,像是不能高潮、不能觸碰彼此等等,然後讓眼睛好好享受眼前的春光乍現,再在床上大戰一番。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浴室做愛體位」推薦6:善用環境優勢

浴室體位盤點
@LUCYMACARONI

就像要刮腿毛一樣,把腳撐在浴缸的邊緣,給自己比較穩定的固定點,讓男伴找到輕鬆進入的角度。(防水浴室地墊請準備好)然後兩人都需要抓住一些堅固的欄杆或道具,水龍頭、毛巾架等等。

「浴室做愛體位」推薦7:洗澡玩具

浴室體位盤點
@LUCYMACARONI

帶上洗澡玩具,享受溼滑的樂趣。男伴準備飛機杯或是自慰蛋,女伴可以選用吸允器、按摩棒。在熱氣騰騰的蓮蓬頭下接吻,讓兩個玩具為彼此服務。

「浴室做愛體位」推薦9:水樂園

浴室體位盤點
@LUCYMACARONI

水柱直接打在男伴陰莖不一定總是帶來快感,所以還是用溫潤的口水代替吧!讓男伴背對水龍頭,雙手支撐在背後,讓水流流過背部,這樣才不會讓跪著的女伴喝到水或是嗆到。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浴室做愛體位」推薦9:性愛自行車

浴室體位盤點
@LUCYMACARONI

浴室坐姿一樣簡單,準備一張淋浴座椅,或是坐在浴缸邊緣。準備好潤滑液,男伴坐著,讓女伴跨坐上去,盡可能緩慢進行。這是插入的最好角度,不過極度需要男伴的大腿肌耐力。

「浴室做愛體位」推薦10:鴛鴦戲水

浴室體位盤點
@LUCYMACARONI

兩個人坐在浴缸底部,雙腿伸直放在彼此面前。浴缸水位不用太高,環保之外也可以避免賤出太多水花。在彼此身上來回滑動、愛撫,抓住肩膀或浴缸的一側會更好施力。

「浴室做愛體位」推薦11:背後式

浴室體位盤點
@LUCYMACARONI

比起百變體位,淋浴間更適合極簡的愉悅。確保雙腳站穩,彎腰,根據需要張開雙腿的寬度,然後雙手扶在水龍頭或是堅固的地方。伴侶以站立的背後式從後面進入,雙手放在臀部保持穩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浴室做愛體位」推薦12:飲水思源

浴室體位盤點
@LUCYMACARONI

缺水、寒流時時建議不使用這個體位。當男伴站著進入時,將蓮蓬頭的水流引入雙腿之間,或許不會像水柱直接刺激陰莖來的刺激,但是會讓進入的過程很感受都更進一步。

「浴室做愛體位」推薦13:流動的愛

浴室體位盤點
@LUCYMACARONI

浴缸和淋浴間可以說是口交的絕佳空間,乾淨的水和空間可以讓人感到更加放鬆。和伴侶輪流坐在浴缸邊緣,用性感的雙唇為彼此服務。

「浴室做愛體位」推薦14:肌膚之親

浴室體位盤點
@LUCYMACARONI

誰說性愛一定要插入,用手幫彼此服務的快感也很夠!有時在特殊的狀況下(像是懷孕),不插入更能避免安全上和衛生上的風險。淋浴空間的洗沐產品能提供肌膚上的潤滑,蒸氣也是溫暖的來源。就算大汗淋灕、汁水滿溢結束後也能馬上沖洗乾淨。

讓男伴站在身後愛撫,前胸貼後背的親密感可以提昇兩人的情慾,彼此愛撫,感受性器在股溝之間的磨蹭和滑動,多浪漫!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logo
Cosmopolitan Taiwan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百看不膩!10部「歐美情慾電影」推薦:綑綁SM、口交大尺度場景,火辣性愛畫面令人慾望噴張

如何才能高潮?高潮的感覺又是什麼?GG插入其實很難讓女人高潮,女人對於高潮的10個疑問揭秘第一次車震就高潮!

「車震新手」必懂的14個技巧+做愛體位!女上位、69都好玩,連「安全帶」都有大作用

Watch Next
 
preview for 明星戀情dating history

性愛悄悄話

different sex toys set on a light gray background empty space for your text sex shop advertising top view

2024最新!21款情趣用品推薦,震動按摩棒、吸吮器直搗G點享受高潮

Lip, Cheek, Mouth, Skin, Chin, Tooth, Jaw, Eyelash, Organ, Tongue,

「一出口就讓男人噴射,含蛋蛋是關鍵!」女人此生必學,讓男人爽到呻吟的4招口交小技巧

11個自慰技巧公開

女生自慰別害羞!11個圖解「自慰技巧」公開,沒有男人、不用按摩棒也能有舒服高潮

young woman in lingerie lays back on ottoman

肛交怎麼玩?8個「走後門技巧」帶妳成就解鎖,放輕鬆抬翹臀,肛交高潮更猛烈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