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比金手指還靈!歐美網傳「Kivin 口交法」讓女孩3分鐘內就高潮!手口要這樣併用,網友實測愛愛更有感,蜜水噴滿臉!

轉一轉、舔一舔、泡一泡~

By , COSMO UK and Zellie Wang
圖片
Shalom Ormsby//Getty Images

「Kivin 口交法」是新興的口交「技巧」,它相對不為人知,但卻有著「3分鐘達到陰道高潮」的傳聞。這聽起來很不科學,因為女性的生殖器官要達到性高潮需要多重的刺激。為了求證Kivin口交法的效果,除了網民們的留言之外,也訪問了性專家Annabelle Knight,一起認識這個「Kivin 口交大絕」!

7個「享受口交的秘訣」大解密!從自慰開始練習,擺脫口愛尷尬癌,一起享受垂涎欲滴的高潮!

woman whitening her fingernails with a lemon
Cecile Lavabre//Getty Images

根據最近的Reddit 帖子,Kivin 方法是一種很少人知道的替代性口交技巧,但這個方法確實很值得嘗試。

留言的用戶表示:「我一直很喜歡用口服務自己的伴侶,通常會有『良好的效果』,但對於我的妻子,平時的技巧幾乎從未讓她完全達到性高潮。感覺就快到了,但就是差臨門一腳。這是很好的前戲,但有時我只想專注於她,給她一個她專屬的性高潮。所以最近我決定尋找其他想法並發現 Kivin口交法。有人將其描述為『保證有效』並說它可以讓人在幾分鐘內達到高潮。」

什麼是Kivin口交法?

根據上述的留言,英國的COSMO訪問了專業的性學家Annabelle。

Kivin 方法是一種令人興奮的口交方式,有一些關於其有效性的相當大膽的說法。據一位性治療師說,在三分鐘內能達到性高潮,60% 的女性和有陰道的人會經歷更快、更強烈的性高潮。值得一試,看看這些說法是否為真。

男人為何愛口爆?口交時嘴巴要夠濕潤才舒服? 4個「口愛濕潤技巧」公開!

Kivin 口交法如何進行?

hand holding grapefruit against white background
Sergey Borodin / EyeEm//Getty Images

給予者不是從兩腿之間進來,而是從側面。需要將食指和拇指放在陰蒂的兩側以抬起並穩定它,然後不是上下舔陰部,而是從一側到另一側 ,直接穿過陰戶。

與平時使用的傳統方法相比,這更能廣泛的刺激陰蒂區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Kivin口交法的體位?

we are ready for next step
eclipse_images//Getty Images

正如Annabelle所述,這確實是體位上的一大挑戰。最好靠近大腿上方而不是下方。用左手,將中指放在會陰(陰道和肛門之間的區域)上以感覺肌肉收縮。當感覺到伴侶接近高潮,開始用舌頭將注意力集中在陰蒂的頂部。

總而言之,這個理論主要有三個重點的調整,「體位在受者的側上方,手的位置,和舔陰的範圍。」

做愛小學堂:吃鳳梨精液會變甜?口爆必懂「精液的味道」迷思大破解!竟然連戒菸也影響精液口感...

Kivin 口交法真正的感受是什麼?

happy child
pederk//Getty Images

上述Reddit的用戶與其妻子一起試過Kivin口交法之後,有把結果與效果貼上網。留言表示:「另一隻手應該感覺會陰部的肌肉收縮,並輕壓會陰部。我的妻子覺得這很尷尬不適,但我很快發現輕輕按壓會陰部,手指抵住她的肛門括約肌真的很有效果!」

「關鍵是要保持節奏和壓力一致(對於大多數人來說,口交通常是這樣。)在為兩人之間找到正確的體位之後開始動手,妻子很快就有非常積極的反應。在我找到節奏和最佳手部位置後大約五分鐘內她就高潮了。這絕對是一個很大的變化!以前我需要15-20分鐘,但也沒辦法完全高潮。」

「自慰」也有儀式感?10個給「自慰新手」的入門方法!泡澡、隔著內褲來、撫摸乳頭..想要「高潮」,先探索你的敏感帶!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Kivin 口交法並非高潮的保證

圖片
Shalom Ormsby//Getty Images

Annabelle 補充,對於任何「承諾三分鐘性高潮」的新性技術都需要持保留態度。不過,Kivin 令人興奮的是,它鼓勵的實驗和刺激。嘗試新事物是一件很好的事,但請記住,性高潮不應該總是性的最終目標。

「不只有G點,讓他進入每一次都能深頂到A點!」讓妳瘋狂潮吹的5個做愛體位

達到性高潮或讓其他人達到高潮(尤其是在三分鐘內)的壓力會導致表現焦慮,並可能阻止一起享受高潮。因此,儘管嘗試可能會很有趣,但請確保以良好的態度執行。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滿滿純慾感!情趣感激增的5個「穿衣做愛體位」!慾火焚身、要脫不脫最色了!隔著布料做更容易高潮

覺得舒服就要「叫」出來!關於床上「呻吟」的N件事:學會嬌嗔呻吟,盡情釋放性慾,讓性生活更美好也更能達到高潮!

做愛小學堂:5個「超冷門敏感帶」公開!肚臍、下背...前戲愛撫摸「這個部位」絕對酥麻到蜜水滿溢!

Watch Next
 
preview for 明星戀情dating history

性愛悄悄話

激情傳教士

網友票選最不膩的做愛體位!10個激情「傳教士體位」變化式,讓你享受舒服高潮

日本情慾電影片單

最真實的情色慾望!8部「日本情慾電影推薦」,令人看完濕身高潮

2023歐美情慾電影推薦

10部「歐美情慾電影」推薦:綑綁SM、口交大尺度場景,火辣性愛畫面令人慾望噴張

Lip, Cheek, Mouth, Skin, Chin, Tooth, Jaw, Eyelash, Organ, Tongue,

「一出口就讓男人噴射,含蛋蛋是關鍵!」女人此生必學,讓男人爽到呻吟的4招口交小技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