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滿滿純慾感!情趣感激增的5個「穿衣做愛體位」!慾火焚身、要脫不脫最色了!隔著布料做更容易高潮

請以「好想要,但是.....」造句。

By , JILL HAMILTON (COSMO UK) and Zellie Wang
couple engaged in kissing and romantic activity while still wearing underwear in bedpinterest
AleksandarGeorgiev//Getty Images

性愛之前脫衣服的過程是挑逗和積累的一部分,可以讓性愛的熱度層層遞進。每次拿掉一件布料,就像開驚喜包一樣。襯衫裡的絲質背心、背心裡的蕾絲胸罩,還有胸罩包覆的棉乳,就算已經看過無數次,脫衣服時還是會充滿挑逗感。

在性愛時穿著衣服聽起來很礙事,不過這是一個另類非常煽情性感的事。可以回想剛認識時,穿著衣服親熱,純粹的揉捏和肌膚的相互磨蹭。以下提供5個穿著衣服也一樣刺激的體位,簡單的體位配上情節設定,色情又火熱!

「穿衣做愛體位」1:裙底風光

穿衣體位
@LUCYMACARONI

是個很老派的做法,但依舊十分誘人。

挑件喜歡的裙子,無論是緊身的運動洋裝、牛仔迷你裙,或是上班時穿的窄裙,然後告訴伴侶自己忘了穿內褲。對方一定會先愣住,在他們回神之前到他們面前,將他們的手放到自己的衣服下面。把他們帶到臥室,或者如果你等不及的話,就在地板上,解開他們的拉鍊直接在那裡做,不需要脫掉所有衣服,甚至直接穿著來!

建議:穿一件撕破也不心疼的裙子,伴侶可能會不小心失手!

「穿衣做愛體位」2:裙底風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穿衣體位
@LUCYMACARONI

穿一件可以暴露自己所有性感曲線的衣服,最好是會自信、性欲爆棚的那種。這樣能夠讓自己專注在性愛的狀態下。不需要考慮「他會不會覺得很怪」,只要自己享受在那件布料裡,那就是一件戰服!不管是緊身洋裝、有點透的白色襯衫,穿上你漂亮的服裝。然後跨坐在伴侶的腿上,拱起你的背,讓自己最美的身體在對方身上搖出屬於自己的性感曲線。

「穿衣做愛體位」3:口頭勸導

穿衣體位
@LUCYMACARONI

進行一場史詩級的口交!

盡量都穿著內衣。首先親吻大腿、腹部和內衣。用牙齒拉住鬆緊帶,然後將嘴靠近它們的軸/外陰/任何東西,然後將溫暖的氣息呼出到它們上面。濕潤而溫潤的性愛由口交開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穿衣做愛體位」4:桌邊服務

穿衣體位
@LUCYMACARONI

場景、情節感十足的體位,也超簡單。

書房的話,穿上窄裙當他的俏秘書;在櫥房穿圍裙,做愛跟做飯一樣重要;在臥房穿睡袍,睡前來一發更好眠。

找到合適高度的地方,書桌、流理臺、餐桌、梳妝台...趴好,屁股翹高,一柱擎天、一桿進洞。

「穿衣做愛體位」5:桌邊服務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歌舞青春

穿衣體位
@LUCYMACARONI

重現「我恨不得扒光妳,但...」的慾望。只穿著內衣互相摩擦,直到兩人都覺得肌膚有點刺痛。濕透時再把手伸進對方的衣裡,感受慾火焚身的滾燙肌膚。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覺得舒服就要「叫」出來!關於床上「呻吟」的N件事:學會嬌嗔呻吟,盡情釋放性慾,讓性生活更美好也更能達到高潮!

脫單就看這一天!15個「第一次約會」高手攻略必收!密室逃脫、戶外電影院、高級品酒、秘境野餐...難忘到必須交往!

做愛小學堂:5個「超冷門敏感帶」公開!肚臍、下背...前戲愛撫摸「這個部位」絕對酥麻到蜜水滿溢!

Watch Next
 
preview for 明星戀情dating history

性愛悄悄話

激情傳教士

網友票選最不膩的做愛體位!10個激情「傳教士體位」變化式,讓你享受舒服高潮

日本情慾電影片單

最真實的情色慾望!8部「日本情慾電影推薦」,令人看完濕身高潮

2023歐美情慾電影推薦

10部「歐美情慾電影」推薦:綑綁SM、口交大尺度場景,火辣性愛畫面令人慾望噴張

Lip, Cheek, Mouth, Skin, Chin, Tooth, Jaw, Eyelash, Organ, Tongue,

「一出口就讓男人噴射,含蛋蛋是關鍵!」女人此生必學,讓男人爽到呻吟的4招口交小技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