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讓妳忍不住充滿色色遐想~盤點5個歐美日韓爆火的「情色插畫」IG!絕對挑得人心癢難耐呀

有點色又不會太色的情慾插畫,有時比A片還更讓人心癢。

By Ziggy Shih and Jesse Hsu
性愛, 情色, 插畫
Instagram

以下內容涉及成人議題,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

情色插畫家已經介紹過很多,這次為妳精選來自歐美日韓的5位「輕情色」插畫家,畫風唯美細膩,有點色又不會太色,卻能用簡單的線條狠狠抓到讓人臉紅心跳的點……姊妹們IG還不快追蹤起來!

藤蔓織成的情色花園,美國情慾插畫家alphachanneling

性愛 色情插畫家
Instagram_alphachanneling

特色:情色又神聖的性愛畫面

超過百萬追蹤,來自美國加州的alphachanneling喜歡在性愛畫面中加入大量植物、花朵、蝴蝶,勾勒出自己的情色花園。

法式優雅,百萬情慾插畫家petitesluxures

情色 情慾 插畫家
Instagram_petitesluxures

特色:法式優雅,細膩簡約

來自法國的petitesluxures,追蹤已經超過百萬人數,她的法式細膩風格,只用了簡單線條勾勒輪廓,就人看得有點害羞啊!

法式優雅,百萬情慾插畫家petitesluxures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特色:法式優雅,細膩簡約

來自法國的petitesluxures,追蹤已經超過百萬人數,她的法式細膩風格,只用了簡單線條勾勒輪廓,就人看得有點害羞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重視女性情慾自主,美國插畫家Noomi Roomi

特色:女人肉體不只是美,同時也有自信

接著是小編私心最喜歡的女性插畫家Noomi Roomi,用水彩畫出各式各樣的性場景。

不只是單純甜美的做愛,她也常畫重口味性愛場景,例如綁縛、咬口球、鞭打等場面。

不過,她畫中的女性都對自己的體型、動作感到自在,畫面也很愉悅,看了也讓人春心蕩漾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生活即情色,日本插畫家Misaki Tanaka

特色:情侶日常情色感

日本插畫家Misaki Tanaka同樣也非常有名,她最擅長的就是描繪情侶在日常生活中帶有的些微情色。

用乾淨的線條,卻能描繪出戀愛那種黏在一起、恨不得成為對方一部分的肉慾感,簡直是情色的最高境界啊。

就算什麼都不做,只是互相撩衣服、露出若隱若現的乳頭,就足夠讓人心癢癢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彷彿夜晚私語的戀愛,韓國男性插畫家kwon___a

特色:藍白色調,沉靜又浪漫

當然不只有女性,來自韓國的男性插畫家Kwon同樣擅長描繪情侶互動。

Kwon大多用藍色、白色跟黑色當背景,構圖也很簡單,好像在夜晚情侶的輕聲細語,肢體交疊。

這樣的畫面,除了情色以外也多了一份安靜跟浪漫啊。看到這裡,是不是妳也覺得春心蕩漾呢?感快手刀把這些帳號追蹤起來吧!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專訪》療癒系插畫家Debby W∞畫出愛情的酸甜苦辣 無懼未來「不確定性」踏實築夢

爆紅性愛插畫 IG 「男友觀察日記」讓妳看了好濕!主理人Queenie:「 女人鹹濕有什麼問題嗎?」


【情侶必看】盤點5大另類情侶插畫IG,讓妳大翻白眼的超真實日常互動,看完絕對甜到妳心坎裡!







Watch Next
 
preview for 明星戀情dating history

性愛悄悄話

different sex toys set on a light gray background empty space for your text sex shop advertising top view

2024最新!21款情趣用品推薦,震動按摩棒、吸吮器直搗G點享受高潮

Lip, Cheek, Mouth, Skin, Chin, Tooth, Jaw, Eyelash, Organ, Tongue,

「一出口就讓男人噴射,含蛋蛋是關鍵!」女人此生必學,讓男人爽到呻吟的4招口交小技巧

11個自慰技巧公開

女生自慰別害羞!11個圖解「自慰技巧」公開,沒有男人、不用按摩棒也能有舒服高潮

young woman in lingerie lays back on ottoman

肛交怎麼玩?8個「走後門技巧」帶妳成就解鎖,放輕鬆抬翹臀,肛交高潮更猛烈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