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揭秘「為什麼男人那麼愛看色情A片?」其實都是因為這件事....學起來重燃兩人的新鮮感!

趕快筆記起來,成為床上的可愛女人!

By Ziggy Shih, ELLE HK and Emily Lin
Couple cuddling in the bed
South_agency//Getty Images

以下內容涉及成人議題,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

大部份男人看見日本AV女優都會雙眼發光,女人其實不需要一味罵男人好色,又或者帶著嫉妒和不屑,不妨「知己知彼」,研究一下她們都有什麼特徵,在床上做個可愛女人。

All about FANTASY!

性幻想
Fuse//Getty Images

好的性愛不能沒有幻想,女優個個「天使臉蛋,魔鬼身材」,試問哪個男人不想有這樣的床伴?幻想一下都開心。

鄰家女孩
skaman306//Getty Images

我們常說,欲拒還迎的女生最令男人著急,同樣地,動作帶點害羞,恰似鄰家女孩的AV女優,細白滑嫩的肌膚帶點baby fat,一副未被世俗污染的模樣,多麼惹人憐愛!

埋藏內心的大男人主義?

大男人主義
svetikd//Getty Images

有些女生跟男人相處時都很強勢,男人在這種女友或老婆面前只能做個小男人……不過,他們心中還是有些大男人的基因,渴望身邊有位願意乖乖聽話的女生,特別是做愛時。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享受高潮
Seb Oliver//Getty Images

還有一個重點,女優在影片中不只願意,看上去還很享受服侍男人,享受高潮!

現實中不會出現的……

性愛技巧
Getty Images

看了都爽的性愛技巧和體位,試問有多少女生可以且願意去做?技巧需要經驗累積,現實中的女生未必肯試,最多也只願意試一兩次,但女優都經過長年累月的訓練,當然值得男人傾慕。

對外國人的好奇
Boy_Anupong//Getty Images

每個人對外國人都有好奇心,日本女生是外國人的一種,少接觸自然好奇,但同時又是黃種人,與現實又相近。男人喜歡她們就像想解開謎團一樣!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看A片是因為新鮮感

不同人物才有新鮮感
BraunS//Getty Images

看A片的樂趣在於每部性愛影片都是不同人物,自慰對象可以天天不一樣,但現實中可以嗎?不可能!

新鮮感
Lena Mirisola//Getty Images

如果男人不是過份沉迷以致影響日常生活,就別剝奪他看A片的權利了,不然妳想他在現實中天天找不同人嗎?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第一次自慰要怎麼愛撫才好?「邊看A片邊幻想自己是AV女優...」女人必學【自慰潮吹】全攻略

「買套性感內衣、嘗試角色扮演、加強私密處緊度...」30+女人今年必學的10個性愛目標清單,請筆記!

「假裝不會戴套套、笨拙的口愛技巧...」激發男人獸性的7個【床上裝純】的心機技巧

Watch Next
 
preview for 明星戀情dating history

性愛悄悄話

激情傳教士

網友票選最不膩的做愛體位!10個激情「傳教士體位」變化式,讓你享受舒服高潮

日本情慾電影片單

最真實的情色慾望!8部「日本情慾電影推薦」,令人看完濕身高潮

2023歐美情慾電影推薦

10部「歐美情慾電影」推薦:綑綁SM、口交大尺度場景,火辣性愛畫面令人慾望噴張

Lip, Cheek, Mouth, Skin, Chin, Tooth, Jaw, Eyelash, Organ, Tongue,

「一出口就讓男人噴射,含蛋蛋是關鍵!」女人此生必學,讓男人爽到呻吟的4招口交小技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