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雙重震動花蕊+G點,抖到妳尖叫...」性愛老鳥才懂得5種情趣玩具的不同玩法

雖然情趣用品有點貴,但是這錢絕對不能省!

By Ziggy Shih, Ariel Chen and JILL HAMILTON(COSMO US)
情趣用品
@LUCYMACARONI

以下內容涉及成人議題,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

別總是趁著沒人在家時偷偷使用情趣用品!別害羞,邀請妳的伴侶一起使用吧!如果正確使用這些玩具,能讓愛愛變得更刺激、更有情趣,也有一些很適合情趣用品初學者,不妨嘗試一下吧!

1. 刺激感官的小玩具

情趣用品
@LUCYMACARONI

情趣用品新手入門款!妳可以使用眼罩將對方矇著,戴上眼罩特別沒有安全感,對任何接觸到身體的東西都特別有感覺,也會因此讓性感帶更加敏感。

情趣用品
dima_sidelnikov//Getty Images

妳可以使用羽毛、或是柔軟的絲巾,輕輕在他身上掃過,這會散發出一種微妙的感覺,也可以在嘴裡含一些冰塊,並輕吻他的敏感帶,他會很期待接下來要發生的事。

2. 震動多工處理

情趣用品
@LUCYMACARONI

愛愛時搭配震動玩具很常見,但是妳有試過同時使用兩款以上震動玩具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情趣用品
Laia Divols Escude / EyeEm//Getty Images

在前戲時,確認夠濕潤後,就可以將跳蛋塞入體內。在愛愛進行中時,可以在GG上配戴震動環,妳也可以繼續使用按摩棒或是跳蛋刺激陰蒂,這樣多重的震動讓彼此舒服到升天。

3. 使用假陽具

情趣用品
@LUCYMACARONI

如果你們不稀罕這些普通的情趣用品,想要來點刺激的,那就開啟妳伴侶的後花園吧!多數男人都不太願意嘗試,一方面覺得彆扭,另一方面是怕痛。

情趣用品
AleksandarNakic//Getty Images

當你們已經清洗乾淨後,記得塗抹大量的潤滑劑,以及放鬆心情,可以從尺寸小的陽具開始進行,慢慢的、溫柔地進入他,相信有了這次經驗,他往後都會主動向妳要求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4. 用繩子把他綁起來吧

情趣用品
@LUCYMACARONI

想要嘗試重口味SM的也可以試試這個!矇住他雙眼,然後將他手腕綁在背後,盡情得逗弄他、親吻他、咬他!

情趣用品
sakkmesterke//Getty Images

或是他將妳綁起來,一邊使用柔軟的羽毛刺激妳,一邊拍打妳的性感臀部,這樣軟硬兼施,妳總會按耐不住,不過在嘗試SM時也要拿捏好力道,以免傷到對方。

5. 隨機使用情趣用品

情趣用品
@LUCYMACARONI

如果今晚妳不知道該使用哪一個情趣用品,不如讓伴侶隨機挑選吧,選到哪個就用哪個,在妳什麼都不知情的條件下,使用情趣用品起來更刺激又期待!

♥加入柯夢波丹LINE@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刻加好友

【延伸閱讀】

女人愛愛時「這樣做」會大加分!不要只會挑逗GG,揭秘男人心中最渴望的的6個床上驚喜!

男人必看!「大膽展現狂翹GG、不脫內褲直接深入蜜穴...」女網友票選8個讓人濕超快的愛愛小技巧

「矇眼愛愛可以增加潮吹的機率」妳會變得更加大膽放縱!5個矇眼式性愛姿勢請參考

Watch Next
 
preview for 明星戀情dating history

性愛悄悄話

激情傳教士

網友票選最不膩的做愛體位!10個激情「傳教士體位」變化式,讓你享受舒服高潮

日本情慾電影片單

最真實的情色慾望!8部「日本情慾電影推薦」,令人看完濕身高潮

2023歐美情慾電影推薦

10部「歐美情慾電影」推薦:綑綁SM、口交大尺度場景,火辣性愛畫面令人慾望噴張

Lip, Cheek, Mouth, Skin, Chin, Tooth, Jaw, Eyelash, Organ, Tongue,

「一出口就讓男人噴射,含蛋蛋是關鍵!」女人此生必學,讓男人爽到呻吟的4招口交小技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