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必學依據不同心情來變換5種愛愛姿勢!「懶的動就趴在床邊、超級飢渴把雙腿直接打開在男人眼前...」

今天懶懶的...只想享受不想動!

By Ziggy Shih, Ariel Chen and JILL HAMILTON(COSMO US)
愛愛姿勢
@LUCYMACARONI

以下內容涉及成人議題,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

今天的心情如何呢?依據5種不一樣的心情來變換今晚的愛愛姿勢吧!無論是妳想狂野一下,還是下班累了完全不想動,都有適合妳的愛愛體位來配合妳今天心情。

1. 如果想狂野放浪一下

愛愛姿勢
@LUCYMACARONI

試著將妳臉朝下並稍微伸展妳的雙腿,並在臀部下方墊一個枕頭,這樣的角度剛好,讓他可以輕鬆進入妳。

愛愛體位
Peopleimages//Getty Images

在進入之前,妳可以調皮的握住她的GG摩擦妳的小花蕊,讓他感受妳的濕潤,卻又無法馬上進入,這會讓他慾火焚身,待會他一定會用盡全力滿足妳 。

2. 如果妳想從靈魂深處感受性愛

愛愛姿勢 
@LUCYMACARONI

直接坐在他身上吧!這個姿勢讓妳感受滿滿的愛,面對面的姿勢很性感呀!這樣你們可以輕鬆直視對方雙眼、可以充滿愛意的輕吻對方,專注在每一個甜美的細節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愛愛姿勢
South_agency//Getty Images

這個姿勢由妳掌握,妳可以專注在自己的敏感帶,很快就能高潮呢,別忘了高潮時要緊緊抱住他!

3. 如果妳今天懶得動

愛愛姿勢
@LUCYMACARONI

今天特別懶惰那就這樣趴在床邊任他擺佈吧!當他在妳身後撫摸妳的臀部、雙腿時,妳就負責享受就好,什麼也不用做。

愛愛姿勢
Ghislain & Marie David de Lossy//Getty Images

當他進入妳時,妳可以試試看夾緊一點,畢竟今晚有點懶惰,讓他更敏感、更容易噴射出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4. 如果妳需要釋放壓力

愛愛姿勢 
@LUCYMACARONI

躺著讓他用他的嘴巴親吻、吸吮妳全身上下,並以嘴巴當作「主菜」再配上情趣用品的輔助,讓他好好的戲弄妳一番!

愛愛姿勢
Dmitry Belyaev//Getty Images

在他一邊替妳口交時,一邊使用情趣用品刺激妳,很快妳就會達到高潮,達到高潮後總覺得全身壓力都釋放了對吧!也可以利用震動的情趣用品好好的按摩一下。

5. 如果妳今天超級飢渴

愛愛姿勢
@LUCYMACARONI

直接展現妳最性感的一面給他看吧!坐他的腿上,張開雙腿,然後騎乘在他身上,讓他可以一覽無遺的看著妳全身上下,這姿勢有著非常強烈的視覺感受!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愛愛姿勢
Susan Rubin//Getty Images

再抽插的過程中妳的手別閒下來,妳可以輕撫自己花蕊,一面抽插一面摩擦的雙重滿足,一定會讓妳高潮不斷!

♥加入柯夢波丹LINE@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刻加好友

【延伸閱讀】

「飢渴不必靠男人,情趣玩具才夠帶勁!」解析女人常用的五大自慰方法+色色建議

「和另一半同時達到高潮,絕對不是傳說!」關鍵在....性愛老鳥傳授5個讓你們同時噴射的訣竅!

潮吹不是AV女優才會!「用手指比GG更容易?怎樣刺激才能噴水?」解開有關潮吹的小秘密

Watch Next
 
preview for 明星戀情dating history

性愛悄悄話

激情傳教士

網友票選最不膩的做愛體位!10個激情「傳教士體位」變化式,讓你享受舒服高潮

日本情慾電影片單

最真實的情色慾望!8部「日本情慾電影推薦」,令人看完濕身高潮

2023歐美情慾電影推薦

10部「歐美情慾電影」推薦:綑綁SM、口交大尺度場景,火辣性愛畫面令人慾望噴張

Lip, Cheek, Mouth, Skin, Chin, Tooth, Jaw, Eyelash, Organ, Tongue,

「一出口就讓男人噴射,含蛋蛋是關鍵!」女人此生必學,讓男人爽到呻吟的4招口交小技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