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找不到入口在哪、口愛咬到GG」盤點7件女生們初夜時做的傻事

真的有做過這些事!

By Ziggy Shih, Ariel Chen and Bear(COSMO HK)
第一次愛愛
oleg66//Getty Images

以下內容涉及成人議題,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

第一次愛愛總是令人緊張、心跳加速,但又有點期待,那些在腦袋裡排演過無數遍的畫面也不過是妳的想像而已,但光是那些想像,就足以讓妳熱血沸騰。可是很多時候幻想跟現實完全是兩碼子事,不少女生在第一次愛愛時,都是笑料百出、千奇百怪,而這些傻事也許妳也經歷過!

1

我不懂怎麼口交

第一次愛愛
Deagreez//Getty Images

手口並用是讓男生很high的絕招,可是連愛愛還沒有接觸過的女生,又怎會懂得幫他吹呢?她說:「男友要求我幫他口交,可是我都不懂,還不停用牙齒咬到他,最後還是放棄了。」

2

不知道入口在哪

初夜
Westend61//Getty Images

第一次愛愛時不知道G點在哪裡、不知道高潮是什麼、甚至連怎樣進去都不知道。「我們一直在尋找,尋找那個入口,然後他竟塞進了我的屁股,我立刻大叫:不是那裡啦!」

3

問了一句不該問的說話

第一次愛愛
Milkos//Getty Images

在愛愛過程中,他很給力地在做前戲,都讓妳濕透了,接著他示意要進入,等了一回妳問了他一句:「進入去了嗎?」,他回答:「進入了」這樣不是很尷尬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4

不懂怎麼使用保險套

第一次愛愛
Boy_Anupong//Getty Images

第一次使用保險套,不知道該如何戴上,又不知道戴套前原來要先擠壓出套內的空氣。愛愛之前一定要學會如何使用保險套,保護好自己,才能有個美好的愛愛經驗。

5

我以為接吻就是前戲

第一次愛愛
Cavan Images//Getty Images

第一次愛愛時太過生澀,完全忽略了前戲,導致妹妹不夠濕潤,他無法進去:「很乾耶~進不去該怎麼辦?」我也無能為力啊,畢竟我也是第一次嘛。

6

聲嘶力竭地呻呤

第一次愛愛
miljko//Getty Images

A片裡的女優都在用力地呻呤,然而第一次愛愛的時候也跟著大聲地、不停地叫床,後來卻導致喉嚨痛,而且高潮都還沒到來,就已經累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7

不小心折彎了他的弟弟

初夜
IPGGutenbergUKLtd//Getty Images

他叫我捉住他的GG,並放進去蜜穴裡,可是用錯了方向,我不小心將它向後拗了一圈,然後他大叫:「你在做什麼?」

♥加入柯夢波丹LINE@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刻加好友

【延伸閱讀】

「憤怒會提高妳的性欲,讓妳敏感到狂抖...」揭秘為何「吵架炮」能帶來令人上癮的強烈高潮!

「輕輕的搓揉,再用溫熱的手掌包覆按壓....」男人必學,讓女人前戲就高潮的5招雪乳愛撫花招

「如果G點高潮會妳雙腿發抖,A點高潮就能讓妳噴水到腿軟虛脫...」此生必試5個A點愛愛體位

Watch Next
 
preview for 明星戀情dating history

性愛悄悄話

激情傳教士

網友票選最不膩的做愛體位!10個激情「傳教士體位」變化式,讓你享受舒服高潮

日本情慾電影片單

最真實的情色慾望!8部「日本情慾電影推薦」,令人看完濕身高潮

2023歐美情慾電影推薦

10部「歐美情慾電影」推薦:綑綁SM、口交大尺度場景,火辣性愛畫面令人慾望噴張

Lip, Cheek, Mouth, Skin, Chin, Tooth, Jaw, Eyelash, Organ, Tongue,

「一出口就讓男人噴射,含蛋蛋是關鍵!」女人此生必學,讓男人爽到呻吟的4招口交小技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