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如何撩起男人的野獸性慾?「這個」性暗示一定中...酒店妹教妳10個挑逗小花招!

還不快把我撲倒!

By Ziggy Shih, Ariel Chen and ELLE(HK)
勾引男人
Sophie Filippova//Getty Images

以下內容涉及成人議題,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

別害羞!女人也有性需求,當妳慾望來臨試著主動挑逗男人,反而讓男人更熱血沸騰。大部分的女人不敢直接跟男人說白自己的性需求,妳一定很想知道,如何利用肢體語言來勾引男人主動和妳愛愛,有很多方法可以表達妳的訴求,以下有10招讓妳成功勾引男人的秘訣。

1.避免高姿態

如何挑逗男人
Peter Zelei Images//Getty Images

在學習如何用肢體語言挑逗男人前,要明白禁止高姿態!如果妳渴求他的身體,那就別裝酷!妳的冷酷會讓男人以為妳對他一點慾望都沒有。

2.笑容可以是性暗示

勾引男人
Westend61//Getty Images

對任何人來說,笑容的影響力都非常強大。但妳知道哪種微笑最誘人嗎?由眼睛笑開來而非只揚高嘴角的微笑最具殺傷力也最真摯。

挑逗男人
Igor Ustynskyy//Getty Images

當一個女人的笑容是真摯的,男人會知道妳很高興和他在一起。當然,妳也可以給他一個性感的微笑,臉上彷彿寫着:「我在想像和你在床上睡覺的樣子。」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3.微妙地觸摸他

勾引男人
altrendo images//Getty Images

走路時不經意接觸他的手臂一兩次,在桌子下面不小心碰到他的膝蓋,累的時候把頭靠在他肩上一下子。其實只需採取微妙的方法輕輕觸碰對方,禮貌地傳達便讓伴侶產生性慾。

4.用嫵媚眼神盯着他

誘惑男人
Terri Lee-Shield Photography//Getty Images

當妳遇到一個你很想得到的男人,以性感的眼神凝視她,帶點激烈的渴求,不要害怕對方跟妳對視,在雙方一陣凝視之後,嘗試降低眼神的熾熱度,並微微張開妳的嘴唇。

挑逗男人
Nomad//Getty Images

這是另一個性感的舉動,讓他知道妳性慾正慢慢上升。而許多女性在達到性高潮之前都有一種迷濛的眼神,讓男人覺得非常性感,在愛愛前,不妨亦散發一下這些迷濛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5. 利用妳性感的嘴唇

挑逗男人
Talya Coviello / EyeEm//Getty Images

用嘴唇去挑逗男人真的萬試萬靈!首先從唇色開始,如果唇色蒼白,那麼一定要預先塗上妳最自信、最可以突出妳的美的唇膏,尤其正紅色最可以用來傳達激情。

挑逗男人
Westend61//Getty Images

接下來,輕咬妳的下唇,這對男人來說是非常性感及具挑逗性,所以可以試多幾次。然後妳也可以慢慢舔嘴唇,一邊對他微笑。

6.用頭髮來挑逗他

挑逗勾引男人
Westend61//Getty Images

女人的長髮亦是一個很棒的誘惑資產,妳可以輕撥頭髮後盯着他,同時可以利用手指周圍轉動,作出捲髮的動作,但不要過火。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挑逗男人
Vasyl Dolmatov//Getty Images

再來進一步的挑逗,就是用髮尾輕輕掃過他的嘴唇、下巴以及耳朵,這種騷癢感能激起男人的性慾。

7.使用臉部表情

挑逗男人
PeopleImages//Getty Images

臉部表情比聲音更具表現力和溝通能力,所以如果女人想跟伴侶愛愛的話,就用妳的表情告訴他你的想法!

勾引男人
khoa vu//Getty Images

先簡單地表明妳正在關注他所說的話,在談話時偶爾點頭,將頭傾向一側。這揭示了妳最脆弱的部位:脖子,同時表示妳信任他。以表情展示妳對他的仰慕,能令男人展現出自信一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8.身體靠向他

勾引男人
South_agency//Getty Images

當妳身體靠向一個男人時,他會覺得妳對他很投入並對他感興趣。 因此,當他說話時,不妨向前靠近幾寸,突破人與人之間的安全距離。暗地裡告訴對方可以有進一步的親密行為如擁抱、接吻。

9.穿上最自信的衣服

勾引男人
Letizia Le Fur//Getty Images

穿上合身的衣服,露出一點點的乳溝或展示妳腿部的線條,舒服的小性感讓你顯得更有自信。但穿衣還是要符合自己的個性,如果妳對過份暴露感到厭惡,實在不應該挑選這種衣服,免得弄巧反拙。

10.調整聲調

勾引男人
Westend61//Getty Images

肢體語言固然能有效地挑逗男人主動與你做愛,然而我們溝通方式的細分為肢體語言:55%、聲調:38%以及用詞:7%。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勾引男人
PBNJ Productions//Getty Images

因此,別忘了聲調的重要性,不是提高聲調,而是放得更輕柔、語速更慢,帶點傭懶地在他耳邊說話,男人已經把持不住了~

♥加入柯夢波丹LINE@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刻加好友

【延伸閱讀】

「你要先想跟自己做愛,才能誘惑到男人...」女人此生必學6招培養自身性吸引力!

頭髮就是妳最好的調情武器!必學5個頭髮耍騷心機,激出男人的炸裂性慾

隨便就能把男人搖出來!「反手撐地,把辣腿跨到他的雙肩猛搖屁股...」6個教妳掌控女上位的愛愛技巧

Watch Next
 
preview for 明星戀情dating history

性愛悄悄話

different sex toys set on a light gray background empty space for your text sex shop advertising top view

2024最新!21款情趣用品推薦,震動按摩棒、吸吮器直搗G點享受高潮

Lip, Cheek, Mouth, Skin, Chin, Tooth, Jaw, Eyelash, Organ, Tongue,

「一出口就讓男人噴射,含蛋蛋是關鍵!」女人此生必學,讓男人爽到呻吟的4招口交小技巧

11個自慰技巧公開

女生自慰別害羞!11個圖解「自慰技巧」公開,沒有男人、不用按摩棒也能有舒服高潮

young woman in lingerie lays back on ottoman

肛交怎麼玩?8個「走後門技巧」帶妳成就解鎖,放輕鬆抬翹臀,肛交高潮更猛烈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