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兩種Angels,一種是知道從要顧及男人後花園與前方巨蟒的Angel,另一種則是聽都沒聽過。如果妳屬於第二種,恭喜妳來對地方,今天COSMO Angel要來與各位介紹口愛新選擇(是不是聽到就開始興奮起來了呢?)除了用手刺激他的巨蟒外,同時也舔舔他的後花園,前方的按摩加上後面濕潤的效果,這絕對會讓他有爆炸性的高潮感受,從此以後他對妳的崇拜只會越來越高,成為他心中唯一的性愛女神♥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 性愛諮商第一步

帶有驚喜的愛愛男人從來不排斥,但唯獨這項妳需要和他來個事前的心裡諮商。妳可以先試探他,看看他的開放程度有多少,願意只能舔邊緣?願意讓手指進入?或是只願意手指摸摸邊緣?獲得了一個明確具體的答案後,再開始妳的行動,否則他可能一次驚嚇,再也不敢開放後花園了!

♥ 調整他的心態

Finger, Skin, Comfort, Interaction, Muscle, Nail, Barefoot, Love, Romance, Toe, pinterest

如果妳不知道怎麼和他在這方面破冰,把這篇文章給他看吧!直男們不願意接受,十之八九的原因是覺得這是gay在做的事,妳可以慢慢教育他,告訴他刺激前列腺和性別完全沒有關係,而且這是他享受快感的一種權利!人生有限,何不敞開心胸,探索更多的未知!如果他願意的話,恭喜他找到生命中的新喜悅了♥♥♥

♥ 自己的心理建設

除了男友,身為這場交響曲的指揮家的妳♥也要預先在心裡來個地形探勘。妳應該知道妳要探險的地方,不免的會有些毛髮,或甚至是亞馬遜叢林。而且就算他已經沖洗過了,妳還是不能期望是完全沒有味道的。

♥ 乾淨就是全副武裝

Cheek, Human body, Shoulder, Photograph, Joint, Comfort, Chest, Summer, Stomach, Sitting, pinterest

最好選擇以一個素唇上場,不要擦口紅,因為最後會抹的亂七八糟(完全就是枉費那支口紅了!),可能在他的屁屁上,或是放肆的沾染在妳的臉頰上!如果追求的是整潔高雅的性愛,那妳可能走錯地方了。

♥ 完美前戲更興奮

Ear, Lip, Cheek, Skin, Forehead, Eyebrow, Eyelash, Jaw, Interaction, Organ, pinterest

性治療師Vanessa Martin強力推薦在舔肛門之前,還是要大量地戲弄♥因為從大腿到屁屁臉頰部分,都充滿了神經末梢,妳可以親吻、舔或是撫摸,用雙手按摩他們的屁屁臉頰,用妳的手指探索他們的屁屁縫,這幫助他們放鬆,更能接受妳的舌頭和雙唇的攻佔。

♥ 潤滑劑不可少

如果是以舌頭,口水的潤滑助攻完全沒問題,但如果是用手指的話,記得要用些潤滑劑♥也可以用一點在他的肛門上。Cosmo Angel建議不要用有太奇怪口味的潤滑油,像是肉桂口味或是薄荷巧克力,因為這不會讓他的前列腺高潮,不停出水的地方反而會是妳的雙眼(光想到就覺得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