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們一定都曾聽過,女人的高潮是極其神秘的事。事實並非如此,好嗎?要讓Angel們達到這無上的歡愉,根本在簡單都不過啦!無需刻意的挑逗,只要一些不經意的觸碰,就能讓Angel們不自覺心癢癢啦!甚至是最令人感到疼痛的生小孩過程,都有可能讓Angel們「高潮」迭起啊!下次若有男人敢說女人高潮超困難,只能怪他自己技術太差!

#1 健身時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什麼?!有這麼好的事!想都沒想過吧!Angel們,根據調查,許多女性在做俯臥或深蹲時,都曾有過莫名的歡愉感受!這樣妳還有不健身的理由嗎?不僅僅可以雕塑好身材,還能讓妳偷偷享受其中的「高潮」妙處!

#2 不小心碰觸

其實多半時候,Angel們都是很敏感的!尤其是乳房部位!如果男人們還在傻傻地認為,要挑逗Angel們,就必須直搗「神秘叢林」,那麼你打從一開始就輸了!真正挑起女人性慾的是,不經意地碰觸到她敏感的乳房!一種似有似無的感受,反而能讓Angel們內心的慾火,越燒越旺!

#3 冥想

Human, Comfort, Room, Jheri curl, Furniture, Wall, Sitting, Linens, Black hair, Ringlet, pinterest

總是羨慕韓劇、電影女主角能跟帥氣歐巴或男星來場浪漫的戀愛故事?Angel們快試試睡前來個冥想!在冥想裡,悄悄編織與最近覺得最帥的男星,一起共度夜晚的故事吧!想像是天馬行空的!保證這樣可以讓妳立馬達到高潮!

#4 生小孩

沒錯!妳沒看錯!傳說中會痛到暈厥的生產,居然能讓女人達到高潮?!其實在國外已經有些人使用高潮式生產來讓整個過程更順利!不過,根據調查,有些女性會在生產時,因為強力的擠壓而感到高潮!

#5 大拇指

Elbow, Beauty, Eyelash, Photography, Long hair, Flash photography, Brown hair, Portrait photography, Blond, Photo shoot, pinterest

高潮跟大拇指有什麼關係?當然不是叫妳強行進入!其實光是讓妳像吸吮棒棒糖一樣,含著自己的拇指,就能讓妳升天啦!其實,大拇指常常自動被大腦歸類成性器官的象徵啊!所以,Angel們下次試試吸吮自己的大拇指,挑逗自己,也挑逗他吧!

Angel們,是不是從未想過,這些時刻竟然可以高潮升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