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離戀愛總是很辛苦,有時候不止妳跟男友分隔兩地,兩人還隔了好幾個時區。為了視訊有一方總是要熬夜待命,但是這都是為了妳跟他更好的未來。遠距離的缺點是兩人肉體上的分離,情慾高漲卻無處發洩時,恨不得可以馬上飛到男友身邊消消火,而就是因為如此遠距離戀愛才有它令人著迷的地方!就讓柯夢波丹來告訴遠距離對愛愛帶來的10個好處!

1. 好處一:每次你們見面就離不開房間啦!

因為實在是太久沒見面了,每次一把握到機會見面時他不僅僅是彈藥充足,對妳的渴望也是無法克制的滿~了出來!妳也根本沒辦法捨不得把手從他身上拿開,所以要你們對對方感到厭煩根本是不可能的,因為你們真是太想念對方,想念到可能需要床上好好溫存一段時間啦!

2. 好處二:妳根本不會在乎他是不是很愛搶被子或是打呼超大聲

因為只要你們在一起,一切都超 完 美!!!

3. 好處三:假日小聚計畫不是吃,就是愛愛

就像第一點提到的,你們根本無法把自己從對方身上抽離~所一基本上你們只要一逮到機會碰面,大部分的時間不是用來愛愛就是填飽肚子!You know, 肚子跟心靈的滿足就是維持關係的重要因素啊!

4. 好處四:良好的溝通讓你們兩的感情更穩固

不只有這樣,還讓你們兩有更美好的愛愛時光!當他是個會聆聽妳的人時,他就更知道要如何讓妳在床上更舒服因為他會認真的遵照妳的指示來取悅妳!

5. 好處五:你們兩已經知道要如何快速地來一場激情的愛愛

當妳要出發到機場前的十八相送變成一場10分鐘的得來速愛愛,多完美的一個道別啊!

6. 好處六:通訊軟體是你們最好的夥伴

當你們兩人分隔兩地時,通訊軟體就是你們消遣寂寞的最佳方式

電愛、網愛、sexting這些都是好方法~有時候傳互傳性感照也是不錯啦!

7. 好處七:妳可以給他一些性感的小驚喜

像是電影裡女主角一絲不掛的躺在男友的床上等他回家,這個絕對是個不錯的驚喜,而當天晚上妳肯定可以收到他熱情的回禮~

8. 好處八:你們百分之百的投入為對方做的每一件事情

當他知道只有兩天能好好滿足妳,那妳就信妳絕對會有個高潮不斷的48小時吧!

9. 好處九:當你們愛愛時,內心總是很澎湃

不論是生氣、開心或是難過的情緒全都湧上心頭!像是「我愛你,我一定會超級想你,到底為何我們不住近一點啊!」這些百般複雜的心情,而這絕對會讓你們的愛愛更充滿激情!

10. 好處十:肉體上的接觸對妳來說就像奇珍異寶一樣

每次妳一碰內心總是充滿了驚奇感!你們終於見面時,有什麼會比真的觸碰到對方那刺刺的鬍渣、聞到那熟悉的體香還要更完美的事!

From: Cosmopolitan 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