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女人在愛愛上畢生追求的課題除了高潮外就是緊!緊!緊!因為太重要了,說八百次也不嫌口乾舌燥,可是對於高潮的追求是需要男人也得無私奉獻完美的配合(還有天生的「雞因」),才有可能直觸G點,因此我們女人就理所當然的focus在自己就可以達到的緊的極致訓練上!

這個課題讓小至從18歲大到生完五胞胎的Angels都來問說到底要怎麼讓自己變更緊?但我只想問18歲能夠多鬆?而且妳應該要先從外表的緊緻度要求,才能勾到男人,想讓他探探妳內在的緊好嗎?!OK我離題了~從聰明球到凱格爾運動,都是能夠有助讓妳的小蜜徑更緊的好方法,但桃花跟一夜情總是來的那麼突如其然,如果突然要上陣,以下這五個體位也能讓他大呼「好緊呀」,小心一探頭就繳械!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PLAY大提琴

就是讓他把妳當樂器一樣演奏,妳可以先躺著將兩隻腳舉高,然後他半跪坐著,把妳的抬到他頭上,讓他可以在抽插時更緊密,或是可以只抬起一隻腳,另一隻腳把他勾住包圍,這樣他邊進攻妳時,還可以彈奏妳的小花蕊.

2.發騷眼鏡蛇

這是一個顛倒傳教士體位,男人在下把腿打開,妳在上面自己操作,但不是跨坐在他身上,而是模仿男人在上的姿勢,這樣妳們的下半身會緊密貼合,而妳也可以控制妳喜歡的速度、力道和進去的深淺,在此同時也能摩擦到妳的小花蕊,讓妳內外高潮一次來.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3.人體按摩椅

讓他平躺在妳的背上就像你在按摩一樣,接著張開你的腿,微微的噘起妳的小屁股,讓他從後面就能輕鬆的滑進去,記得要讓他的雙腿,在妳的雙腿之外,這樣他更能控制進去的深度,但這個姿勢能夠讓妳便很緊,所以不希望男友太快射的,要控制一下喔.

4.性愛之大C

這個大C體位也就是側邊式的升級版,妳先側躺,讓妳的男人也側躺在妳背後,接著將身體拗成C字,這個角度能夠讓妳的小蜜徑角度變窄,而在抽插時妳也可以用手輕搔他的蛋蛋,讓他多重享受,或是妳也可以在同時自己手愛,絕對濕到一蹋糊塗.

5.彎腰下狗式

彎腰向下狗式也是能夠讓男人能夠爽到發狂的體位之一,從後面也完全沒有阻礙,可以猛力抽插或是輕探旋轉,全都隨他老子高興,這時妳能做的就是撐好然後夾緊就好,或是也能往後抬起一隻腳勾住他的腰,讓妳們能更緊貼,記得小心抽筋喔~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