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選自《讓人高潮不斷的29堂世界名畫性愛必修課

作者是一位在南韓首爾補習班老師金振國,他不是AV男優,也不是性學專家,他不帥,也不有錢,更沒有小鮮肉的身材。雖然乍看一位平凡無奇的中年男子,卻有各式各樣保證讓女性「高潮迭起」的招式,甚至被忠實學員喻為「性愛界的賈伯斯」。

他的作品曾登上韓國雜誌《語言世界》。文筆細膩,透過自身經驗詳細描寫性技巧,希望所有男性都能將「多重性高潮」這份禮物送給女性,讓世界上的每個人都能享受性愛的喜悅。

原來一時興起在付費網路媒體上分享的內容,出版成書時,還掀起一股哀嚎:「這祕密本來只有少數人知道, 現在,全世界的男人都即將學會這令女人銷魂的技巧,那麼我再也得不到女友皇帝般的對待了!」

COSMO Angel 特地送上這本在韓國造成轟動的書,希望每位 Angel 都能夠體驗到性愛的美好!

Lesson 14

《 讓女人哀求你進入她的小技巧,讓她「既想要又焦急」的藝術 》

我再教給各位一個簡單的技巧吧!各位男性朋友們,女性所提出的要求,請全部照做。找出對方的敏感處,盡可能全力愛撫;除了敏感的地方,還有可能會變敏感的地方,都要持續地給予刺激。

但是,在「關鍵時刻」時,請不要立刻滿足她,務必要讓她感到「焦急」。

當女性興奮地想要你進入時,這時請假裝要插入,

用陰莖在陰道口輕輕按摩,再將屁股往後退。

Hair, Head, Arm, Finger, Hairstyle, Skin, Human body, Shoulder, Comfort, Human leg, pinterest

這樣反覆兩三次後,女方會嬌羞地發出哀求。此時先裝作不得已插入,在她要開始臀部運動的剎那,再次抽出。

當女方忍受不了而發出鼻音哀號,請像安撫孩子一樣輕拍她的屁股,再伸出雙手捏住她的乳頭。

「既想要又焦急」,是精緻的派對,也是有趣的遊戲。

對女性來說,也可以使用相同的方法。男性們所想要的,請全部照做,但在男性達到最火熱難耐的頂點時,卻不讓他進入。如此一來,戀人之間便能享受更有趣的性愛。

Finger, Shoulder, Elbow, Photograph, Joint, Comfort, Wrist, Interaction, Gesture, Muscle, pinterest

成為觸摸的藝術家吧!

「觸摸」在戀人關係中,是表達感情和愛意的最佳方式。帶著深愛對方的心,用手指觸摸戀人的全身,對方最能感受到真誠的幸福。使用多重攻略法,一邊觸摸她的胸部、一邊用右膝碰她的陰部、另一手同時撫摸她的後背,這時她的頭腦迴路和身體迴路都會達到高潮,最終達到多重性高潮。

要注意的是,要用「感情」去全心全意觸摸,而不只是單純地觸摸肉體。女性的感情是非常微弱纖細的存在,在愛撫的空檔,請嘗試優雅的觸摸,絕對會讓她對你無法招架。

請輕咬她的耳朵,一邊用氣音說「我愛妳,我只愛妳」。

在進行刺激G點的劇烈抽插運動時,請一邊溫柔地吻她。

在刺激陰蒂時,請一邊揉捏她的胸部和乳頭。

Comfort, Shoulder, Elbow, Mammal, Joint, Interaction, Wrist, Youth, Love, Muscle, pinterest

這麼做,就會帶給女性無限的感動。讓女性感動,並不是件困難的事情。

我有時候會詢問課堂上的學員們:

「你們認為,最理想的觸碰道具是什麼呢?」

答案不外乎是手、嘴唇、舌頭、胸部、膝蓋⋯⋯,還曾經有人回答過梳子、掃把這類聽起來有些荒謬的答案。

不過,這些答案都不正確,我要在此重新申明——

最理想的觸摸道具,就是「溫暖的心」。

當你觸動女性的心,才能夠得到她真正的愛。

名畫賞析:

Arm, Human, Finger, Human body, Barefoot, Barechested, People in nature, Toe, Trunk, Chest, pinterest
瑞麗美人

photo:Lesson14

《Jeune Fille se Defendant Contre L'amour》William-Adolphe Bouguereau

《被邱比特保護的少女》威廉‧布葛赫 ─1980年左右,帆布油彩,美國洛杉磯保羅蓋茲美術館(J. Paul Getty Museum, Los Angeles, USA)

美麗的少女為了不被邱比特的箭射中,正努力掙扎著,但她微笑的臉卻已經透漏出對愛情的期待。最後,她仍舊假裝輸給邱比特,準備好迎接愛情的到來。這張圖,愈看愈讓人覺得溫暖。

詳細書本資訊:

Human, Lip, Cheek, Skin, Chin, Human body, Shoulder, Eyebrow, Joint, Chest, pinterest
瑞麗美人國際媒體

《讓人高潮不斷的29堂世界名畫性愛必修課》

出版社:瑞麗美人國際媒體

作者:金振國

還在跟格雷學性愛技巧?別傻了!你沒他帥、身材沒他好、更不是總裁。但是,你即將擁有讓女人迷戀的床上功夫!翻開本書,從29幅世界名畫帶領你成為「地表最強」男人!

本書所傳授的神祕內容,原本只能在韓國付費網路媒體收看,確定出版成書時,引起網路界一片哀嚎。

因為──「這祕密本來只有少數人知道, 現在,全世界的男人都即將學會這令女人銷魂的技巧,那麼我再也得不到女友皇帝般的對待了!」

一個不帥、也不有錢的54歲平凡中年男子,卻擁有各式各樣保證讓女性「高潮迭起」的招式!讓伴侶100%滿意、讓自己100%享受的29堂性愛必修課現在開始,天天開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