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性慾遠大於女人的性慾,無時無刻、不管何時何地都想愛愛~愛愛的時候,你知道他內心懷有什麼髒髒想法嗎?其實很多時候想在愛愛的對妳使壞,故意在欺負妳(看著可愛的妳哭他最開心了!)揭秘男人最希望愛愛時能對妳做的髒髒想法,全天下的男人都是一樣的!


♥在我面前自慰!

這根本就是全部男人會異口同聲,舉雙手大讚的髒髒想法~因為女人又不像男人一樣興奮的時候就會自動站立,所以男人喜歡要求女人自己挑逗妹妹讓自己舒服(這對女人來說實在是害羞到想找洞鑽!)此時妳的壞男人的視線會專心地停留在妳身上,目光從妳的手指把玩自己的柔軟到妳羞澀不敢直視他的雙眸。對他來說,沒有比看著妳自慰還要更性感又血脈噴張的事了!他滿腦子想著待會怎麼讓妳更害羞~

Human, Comfort, Flowerpot, Room, Interior design, Interaction, Linens, Romance, Interior design, Bed, pinterest

♥我想對妳動粗!

相信所有的男人都會想要來一點點的SM遊戲(當然不是像格雷一樣玩得那麼過火!)但就是在愛愛的時候,對妳的身體粗魯一點,像是用力地搓揉妳的胸部、使勁兒地拍打妳的翹臀和狠咬妳的頸部等行為~很多男人不敢吐露這樣髒髒的想法,因為怕對方覺得他有什麼性癖好,但其實這算是男人愛玩、愛欺負喜歡的女人的本能啊!並不是代表不愛妳,而是太愛妳了,想要在妳身上宣洩所有的熱情與激情~

Fashion, Shoulder, Photography, Dress, Photo shoot, Gesture, Little black dress, pinterest

♥各種姿勢都來一遍!

男人其實在每次愛愛的時候心裡都會想:等下我每個姿勢都要嘗試,男人就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麻~每一次的性愛都想玩的很多很久,每個姿勢、角度、方向都想做,尤其希望女生做一些她不希望的髒髒體位,最好能夠一次滿足他的所有幻想!

♥可以讓我發射在妳小嘴裡嗎?!

沒錯!男人對於中出這件事有非常深的執念,這是男人對妳佔有慾的表示,所以如果可以的話她真的希望可以模仿色情片那樣,發射在妳的小嘴裏面,然後看著牛奶慢慢的溢出妳的嘴角,絕對會讓他嗨到崩潰,接下來的細節COSMO Angel就不多說了,不然網路警察就要來抓人了!

Photograph, Bed, Romance, Furniture, Room, Interaction, Photography, Bridal accessory, Bed sheet, Mattress, pinterest

♥我要小菊花!

這個情況比較適用於激情快消失或是口味比較重的情況,但不論是哪一種情況就是想要為愛愛帶來更多的刺激或是快感,而當男人覺得妳的小花徑的緊度已經不能滿足他自以為碩大的火箭時,他就想要更多、更緊、更刺激,對男人來說愛愛就是more more more永遠都不夠,口味還可再更重都沒關係,所以菊花~我要妳!

COSMO Angels有時候可以依自己的心情和情況滿足一下男人愛愛時的髒髒想法,但如果不想也不要勉強,兩個人在一起舒服開心才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