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點一個神祕的位置,有些女人窮其一生都體驗不到何謂G高潮,更別說男人當你們開心地想大秀金手指在那邊左挖又摳的時候,只會讓我們女人心想高潮GG了!但別放棄愛愛就是要大膽的嘗試,勇敢的try,只要妳抱著今日不高潮,決不下床的心情,高潮的絕妙滋味就在前方等著妳,而COSMO Angel不藏私推薦最接近神的領域的5爆漿體位,絕對頂到妳哀哀叫!


體位一:化身激騷小野貓

原本枯燥乏味的傳教士體位實在玩膩了嗎?新的傳教士體位,又稱貓式,更容易刺激到女人的G點啊~你一樣躺在床上背部平貼,雙腳放在男人厚實的肩膀上,不一樣的是!妳的臀部可以墊一個枕頭,呈現一個微微往上傾的姿勢,男人站著讓它的碩大硬挺進入妳的蜜穴~這個微妙的身體曲線可以讓他比以往都還要深入妳喔♥

體位二:女牛仔狂搖

用不著我說!COSMO Angels應該都知道「女人在上、男人在下」是女人最容易高潮的愛愛體位,記得妳在上面的時候,身體要盡量往後仰,男人堅硬的頂端才能摩擦到G,然後妳就會情不自禁持續地前後擺動,簡直舒服到停不下來!

體位三:後勾大提琴

後背式愛愛體位也是能夠讓妳潮到出水的一個體位,因為他當她從背後進入妳的時候,他的雙手能肆無忌憚、隨心所欲地愛撫妳的胸部跟小花蕾帶來激速的快感~建議如果想讓後背式體位再更深一點,妳可以一隻腳往後勾住他的腰,讓妳們的下半身可以更貼合緊密.

體位四:交纏情慾剪刀

這個姿勢不知道COSMO Angels們有沒有試過?如果沒有絕對要試試看!這個體位就像是「剪刀」般的結合~男人背部靠著床躺著,膝蓋呈現微彎曲,把一條腿置於女生的雙腿之間(等於妳跨坐在他其中一條腿上),這樣的姿勢可以很快地找到對方的刺激點~妳也比較能自己控制速度跟力道!

Muscle, Leg, Human, Interaction, Romance, Human body, Sitting, Flesh, Photography, Neck, pinterest

體位五:超猛火車便當

這樣的姿勢一直以來都是女人所夢寐以求的(但事實正是妳的男人沒這個能耐~)男人呈現站姿,輕易地將女人抱起,站著愛愛~在整個過程,女人都是擁抱著男人、背部呈現微彎的狀態,所以很容易直探G點、進入高潮!

體位六:側身勾勾纏

這樣的體位最適合前面玩累了之後還欲求不滿的姿勢了~你們都躺在床上,妳背對著他側躺著,讓他從後面插入,他還能用雙臂擁抱撫摸妳的雙峰,多性福!Opps,一不小心又玩起來了~

Photograph, Romance, Love, Interaction, Hug, Room, Comfort, Photography, Bed, Happy, pinterest

以上五個超猛爆漿體位,Angels可以每個都找男友來試試看,畢竟G點就跟真愛一樣難尋,而每個人的身體構造,還有妳男友的弟弟彎度都不一樣,所以努力好嗎?!天堂就在不遠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