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戀人都會的初階愛愛姿勢,男上女下,這個姿勢不僅可以輕易得進入,你還可以抓住南方的小屁屁,最好的地方就是,女生很輕鬆,對,躺著享受就好,不過這個姿勢是最好的愛愛姿勢嗎?當然不是囉!如果妳男友是會噴汗的那種,那你可能就會被汗滴到,又或是你的頭髮常常被男方壓到?還是你覺得這個姿勢讓你沒感覺?以下這 8 點應該可以解決這個男上女下體位所遇到的小問題唷: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 他的「它」總是搆不到你的 G 點?

沒關係,真的,如果你想要讓他再深入一點,女方可以在屁股下墊個枕頭,這會讓你們兩個都能在同一水平下進行,這也會讓它能夠再深一點。

  • 男方總是拉到你的頭髮,而且是很痛的那種。

他當然不是故意的所以原諒他吧~針對這樣的問題,可是有不少頭髮像小美人魚一樣長的女生控訴過,不過 COSMO Angels 只能跟你說「不會綁馬尾啊你!」好啦,不兇你們,我們知道有時候一切都來得太快,你就是以一種披頭散髮的概念來應戰,那這時候,你可以稍稍傾斜,靠著床板或牆面,讓他不僅能夠更深入得進入你,還可以避免妳的頭髮被他扯下來。

  • 他的汗總是滴得像剛做完桑拿,他甚至需要一邊擦去臉上的汗一邊愛愛。

這個問題根本不是問題啦~太簡單了,你們只需要讓他趴在你身上,頭在你的頭的側邊,雖然他身上的汗會弄得你一身濕,但至少男生不用一直把滴到眼睛裡的汗擦乾,重點是,你們還是很靠近,他也會比較輕鬆,而且你累了的話,臉部表情還可以大方放空,反正他看不見嘛~一舉數得。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 你的妹妹覺得愛愛時很無聊。

這個問題我們之前討論過,妹妹也是愛愛途中很重要的一部分,通常妹妹都用在前戲的時候,但愛愛途中,你也可以關心他一下啊!如果是男上體位,比起你自己伸手下去自 High,你可以叫南方把他的骨盆再靠近你一點,這樣他的骨頭會剛好接觸到你的妹妹,另外,你也可以讓他扶著你的恥骨,叫他用大拇指幫你,不管怎樣,都比你自己來更輕鬆呢~

  • 他的弟弟真的太彎了,讓你痛到想喊停!

這個事情也是無法怪男方吧,如果他真的太彎,你們愛愛的時候他絕對會戳到讓你不舒服的地方,像是大腸或膀胱,或一些你自己都不知道,但就是很痛的地方,這時候你其實要看,如果他的弟弟彎向右邊,你就要自動把你的骨盆往左移動,以此類推,如果他往下彎,你們其實就可以換成背後式唷。

  • 你覺得盯著他看壓力很大,尤其是當你覺得自己的表情很醜,或一點都沒感覺時。

你其實可以不用睜開眼睛啊姊妹!如果你閉上眼睛,對方會覺得你很投入,就讓他這樣想就足夠了,深情對望等到親親的時候再說吧~

  • 你覺得自己好像沒有出什麼力,只是躺在那裏。

拜託,難道你想要來個女上姿勢做個 100 下深蹲嗎?如果你覺得無聊或尷尬,你可以自己來一下,或是替他抓你的咪咪,也可以搭著他的肩膀讓他固定住,以免弟弟從山洞中跑出來,總之,你躺著的時候真的有很多事情可以做啊!把握當下,投入即可。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