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女人都想遇到自己的 Mr. Right,但我們也總是不確認,到底眼前這個人是不是你的真愛,你們會不會一起走下去,年齡差距會是問題嗎?距離會是問題嗎?在 Nike Run 落幕後,暖男修杰楷馬上發文獎勵賈靜雯「已經兩年沒有跑超過5公里的媽媽,從懷孕到生完咘咘都還沒來的及好好恢復跑步的狀態,但被我半騙半強迫的參加了 10 公里的路跑,恭喜媽媽🎉🎉妳也順利完賽了⋯妳真的很棒,成績也沒有退步,所以我們可以準備往 21 公里前進了吧,我願意當妳的配速員。‪#‎你的速度我來配‬」甚至還說出自己應該早點認識賈靜雯的放閃甜語!

而現在女神賈靜雯更是繼咘咘後再公布喜訊懷上第二胎啦,更可愛的在個人的粉絲專頁上分享說:「謝謝上天的安排讓我們的生活又多了一位新成員加入,珍惜感謝這奇妙的恩典,我們會一如往常喜樂開心迎接~p.s想要我再生一個的朋友們,你們的念力太強如你們所願啦!!」甚至還裝可愛的幫咘咘配上搞笑o.s「ㄧ個不夠,我要媽咪生五個!」讓人看了都止不住笑意!

而這麼幸福的賈靜雯除了女兒們外,當然少不了老公修杰楷的支持,而互相鼓勵互相付出也就是為什麼他們感情那麼好的答案了吧!那麼還不確定你的他到底是不是可以一起走下去的你,就參考看看以下這 10 點中了多少吧!

Face, Cap, Denim, Necklace, Beanie, Sleeveless shirt, Paper product, Paper, Cash, Scarf, pinterest
@賈靜雯

1. 你們即使沒見面,對方也會不時捎來問候,或是報告他的近況。

他會讓你專心工作,但也會打來告訴你「寶貝 該睡覺囉!不准熬夜!」

2. 總是主動告訴對方你的心情或煩惱,即使無法幫忙,也會仔細聆聽。

3. 在你做錯事情的時候糾正你,或是在你罵太多髒話的時候制止你!

4. 雖然不是很貼心,但都有在觀察你的生活細節。

像是雖然不會幫你買早餐,也不會特別帶你去哪裡玩,但他知道你最喜歡看的美國影集,他也知道你心情不好的時候該帶你去吃 Cold Stone。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5. 對你的家人也很感興趣,總是會想到你的家人怎麼想。

像是你想搬出去住,他當然支持你獨立,但也會提醒你,你的父母準備好你離家了嗎?他們怎麼想?

6. 他會想認識你的好朋友,即使他們和不來,也不會在你面前讓你難堪。

除非你的好友真的超沒禮貌或走旁門左道!那他會告訴你,你該少跟他們相處囉!

7. 對,你們會吵架,但你們和好的方式不是冷戰後的愛愛,而是用各種方式告訴對方你生氣的點!

忍耐對於長久的關係其實很傷的。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8. 難得約會,你畫了全妝,你的他會說「你今天特別美呢,但我還是最喜歡你素顏的樣子。」

除非你真的濃得像阿花...

9. 你們已經能夠一個人在便便,一個人在洗澡,共擠一間浴室了。

10. 即使他有時候會笑你變胖,戳戳你的肚子跟手臂,但他不會嫌棄你穿衣服不好看,或是把你跟別人比,取而代之,他會帶你上健身房陪你一起,培養共同的興趣,你們才能長久唷!

Display device, Advertising, Engineering, Banner, Company, Electrical supply, pinterest
修杰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