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LET'S GO GIRLS】愛上真實的自己!「我所認同女人最大的成功,就是她可以為自己而活。」從《俗女養成記》到《人選之人》謝盈萱下戲後最赤裸的10條人生金句

不偽裝、不妥協、不為了誰而活,跟著謝盈萱愛上最真實的自己!

By and Yuri Huang
【let's go girls】愛上最真實的自己

Netflix最新職人劇《人選之人—造浪者》 熱播中!劇場女王「謝盈萱」主演「翁文方」,擔任公正黨幕僚中心人物兼發言人,擁有沉穩的性格及縝密的思維,細膩到位的演技令人欽佩。不過,對謝盈萱來說,下了戲的她只是一個平凡的女性,只是自己對感情、成功、做自己都有一定的原則,讓我們來看看她的女力金句,跟著她的生命哲學,愛上最真實的自己。

>>《人選之人─造浪者》王淨曾胖到60kg,戒澱粉、居家運動,瘦下1/3體重的減肥菜單

謝盈萱出演Netflix新劇《人選之人-造浪者》

人選之人 謝盈萱
facebook@人選之人—造浪者 Wave Makers

近期超熱播的Netflix職人台劇《人選之人-造浪者》由劇場女神謝盈萱主演,在劇中飾演「翁文方」、公正黨文宣部的副主任兼發言人。

她出身於政治世家,父親是連任多屆的資深立法委員,後再競選連任時卻因暴力醜聞落選,而文方擔任幕僚並不是為了替父親復仇,而是想證明自己,希望能帶給民眾一個更好的社會。

預告片曾出現她受別人酸言酸語指責的畫面,謝盈萱沉穩、高EQ的反擊令人超佩服,也讓人更期待她在系列劇中的精湛演技!

1.「成功的定義其實有很多種,而我所認同女人最大的成功,就是她可以為自己而活、她為自己的夢想而努力。

謝盈萱 人生金句 關於成功
Instagram_yx_hsieh

謝盈萱坦言,自己最欽佩的女人,就是那些在日常生活中默默為生活、夢想努力著的那些人,「即便她們不起眼,我們並不會特別注意到她,但她們在我心中十分令人敬佩。」

>>「懂得轉身,傷與愛都是遇見美好的道路。」賈靜雯的10個女力金句

2.「女生為什麼一定要結婚?我不需要別人,我可以把自己照顧得很好。」

謝盈萱 人生金句 關於婚姻
Instagram_yx_hsieh

謝盈萱認為女性要獨立自主,跳脫傳統婚姻的束縛,自己照顧好自己比較重要!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3.「女性期待自己所能達成的能力,有時候不藏在高聳的鞋跟裡。」

謝盈萱 人生金句 關於女人
Instagram_yx_hsieh

4.「一切都跟傷口有關,但一切也都得要自己走過那個坎。」

謝盈萱 人生金句 傷口
Instagram_yx_hsieh

傷過、痛過是一定會在心中留下痕跡的,不過,要繼續怨怨哀哀,還是與傷口好好共存都是自己的選擇,只有自己能決定能不能跨出那個坎。

>> 「其實所有關係都是一面鏡子,都只是誠實反映我們怎麼看待自己。」10個林依晨關於人生、愛情的智慧金句盤點

5.「愛自己,可以是小至送自己一個小禮物就當作是對自己的寵愛,也可以是挖掘內在無法止息的功課,直到與自己達成和解,直到閉眼的那瞬間確認自己不枉此生。」

謝盈萱 人生金句 愛自己
Instagram_yx_hsieh

所謂把自己過好的意思有很多,而謝盈萱覺得,對自己好、過自己不單單只是為了自己花錢、吃美食,而是,你知道自己最難看的樣子,然後去接受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6.「開心,沮喪,愉悅,悲傷都是每天會經歷的種種,人的情緒支撐著我們在每個瞬間去了解自己更多,若不去承認或接受陰暗的自己,又如何體會踏向光明時那個最終的感動。」

謝盈萱 人生金句 自我認同
Instagram_yx_hsieh

俗話說「痛苦和快樂如同禍福相倚,因為有痛苦的存在,人們才能明白快樂有多珍貴」。

7.「會恐懼,很好,代表你正在改變,改變就是另一個開始。」

謝盈萱 人生金句 改變
Instagram_yx_hsieh

8.「年輕的時候,女生的感情世界就是全世界。那現在呢?別想。女孩子不要自己找麻煩。」

謝盈萱 人生金句 感情
Instagram_yx_hsieh

長大之後我們明白,感情已經不再是我們的全世界,女人有老公、家庭沒錯,但重要的是要有知心好友、屬於自己的ME TIME,以及能感受到自我價值的工作或成就。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9.「我所定義的美是智慧,我所定義的美是自信,我所定義的美是你知道你現在是什麼樣子,可是你可以展現你樣貌的真實性。」

謝盈萱 人生金句 美的定義
Instagram_yx_hsieh

自然就是美,我們不必與別人比較,真實的自己就是最漂亮的!

10.「真正的勇敢是面對傷痛的過程後轉化它成為自己最大能量的助力。」

謝盈萱 人生金句 勇敢
Instagram_yx_hsieh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Watch Next
 
preview for 明星戀情dating history

戀情教戰

conceptual image of two hands holding smart phones with an online dating app on the screen

如何提升Tinder成功配對率?7個「交友軟體自介」文字技巧,讓你馬上脫單

2021交友軟體特蒐

脫單告急!11個網友最推的「人氣交友軟體」推薦

Close up of romantic young couple on city rooftop terrace

【男人研究所】「為什麼妳那麼好,還是輸給小三?」因為妳不懂以進為退....揭秘聰明小三誘惑男人招數

20個渣男特質

揭曉【妳從沒注意到】的20個渣男特質:「性格飄忽不定、愛開讓妳不舒服的玩笑...」絕不能交往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