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我其實沒什麼好害怕,就是真心愛她。」盤點11位男星愛妻語錄!楊祐寧、周杰倫、修杰楷寵妻話語無極限

真的要學習這些老公們多多表達對太太的愛!

By and Amanda Wu
愛妻語錄pinterest
Instagram_lefthere036, wangmelinda

常聽人說相愛容易相處難,走入婚姻後,更是充滿許多關係上的新挑戰。雖然如此,演藝圈仍有許多模範夫妻的好感情讓人欣羨不已。其中這些男明星更可以說是「好老公的榜樣」,個個霸氣護妻、甜蜜寵妻。本篇為大家盤點11位男星的「愛妻語錄」,讓你從中找回愛的能量!

>>> 「喜歡,是看到一個人的優點;愛,是接受一個人的缺點。」15句經典愛情電影的真愛金句

楊祐寧愛妻金句:「我結婚超幸福的。」

愛妻語錄
Instagram_yoyang

男星楊祐寧和圈外女友Melinda在2020年宣布結婚。結婚前為了保護戀情,與小7歲的Melinda相當低調。結婚後,楊祐寧超愛在Melinda的IG下方留言、互動,大刷存在感,時不時故意模仿老婆的時尚穿搭、拍照姿勢,逗趣的互動真的非常可愛!

>>楊祐寧結婚!老婆Melinda比女明星還美,30+產後身材超性感、肌膚澎潤宛如少女,公開保養健身秘訣

周杰倫愛妻金句:「我要先疼妳,再疼女兒。」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愛妻語錄
Instagram_hannah_quinlivan

周杰倫與昆凌根本就是「神仙眷侶」!兩人在2015年舉辦了一場世紀婚禮,婚後更是維持超甜蜜的互動,時不時在社群上放閃,今年更是喜迎第三胎,結婚至今7年依舊愛意不減。

>> 愛自己就是最好的馭夫術!昆凌的5大自信金句: 「我決定了就不後悔。有些事情即使當下做得不夠好,也會成為未來的養分。」

瘦子愛妻金句:「這個女生,也是別人家的寶貝,憑什麼要在那裡幫你洗衣服做牛做馬照顧你?」

愛妻語錄
Instagram_mjfceo

有「行走費洛蒙」之稱的瘦子,本身是為寵妻魔人,常常分享自己愛妻之道。最近瘦子更是升格當爸,他非常感謝妻子為自己的付出,被問到是否會犒賞老婆,瘦子霸氣回道:「老婆本來就是拿來犒賞的」。

>> 盤點E.SO瘦子12個「霸氣愛妻金句」:「對另一半講話放尊重一點,記得要每天稱讚她的美!」道出感情、價值觀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陳小春愛妻語錄:「我的手機裡儲存的名字不是老婆而是大人。」

愛妻語錄
Instagram_yingcaier

結婚將近12年的陳小春與應采兒,育有超級可愛的Jasper跟HoHo,即時兩人相差16歲,兩人相處起來卻像朋友一樣,完全沒有隔閡,堪稱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

陳奕迅愛妻語錄:「老婆花的只是零頭,她想買什麼就讓她買。」

愛妻語錄
Elle hk

歌王陳奕迅與香港知名女演員徐濠縈愛情長跑15年之久,E 神徹底化身寵妻魔人。目前育有一名女兒,一家三口幸福美滿。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趙又廷愛妻語錄:「除了圓圓,和我搭戲的女演員都是男人。」

愛妻語錄
高圓圓工作室微博

男神趙又廷與氣質女星高圓圓結婚8年,婚後感情不減反增。更在2019年迎接女兒的誕生,當爸後的趙又廷更是把高圓圓當公主寵!

林宥嘉愛妻語錄:「也只有妳,能在我迷失的時候,用妳的話簡單解開我心裡的結。」

愛妻語錄
Instagram_yogalin_official

林宥嘉與丁文琪結婚多年,維持感情非常有一套。日常生活一定會認真傾聽對方的話語,也不會忘記生活中的儀式感。現在育有2子,一家和樂融融。

宥勝愛妻語錄:「沒為什麼,因為就是她。」

愛妻語錄
Instagram_youshengwang

宥勝與蕾媽在2015年結婚,育有一子一女。宥勝更是霸氣反擊網遊對於老婆的質疑,表示太太就是他的靈魂伴侶。兩人都有「愛冒險」的本質,經常一起出去遊玩,絕對是最好搭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坤達愛妻語錄:「婚姻是兩個人攜手一起找答案的旅程」。

愛妻語錄
Instagram_alicekochiayen

柯佳嬿、坤達在交往5年後於2017年正式步入婚姻,雖然婚後兩人極少同框示愛,但是感情卻超級甜蜜。時常在社群隔空曬恩愛,讓許多網友表示「太閃了」!

修杰楷愛妻語錄:「我其實沒什麼好害怕,就是真心愛她。」

愛妻語錄
Instagram_lefthere036

在演藝圈中的模範夫妻不能不提修杰楷與賈靜雯,有著「寵妻魔人」稱號的修杰楷,對賈靜雯是公主般的對待。不但會下廚、做家事,更能體恤太太工作的勞累,幫忙照顧孩子。

鳳小岳愛妻語錄:「她,值得用心對待」

愛妻語錄
Instagram_rhydianvaughan_official

鳳小岳與圈外老婆2013年相識,於2016年許下承諾共渡一生。對於家庭生活非常低調,但是偶爾會於IG分享妻子以及兒子的生活合照,看得出來一家人感情相當和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盤點E.SO瘦子的12個「霸氣愛妻金句」!道出感情觀、自我價值

「結婚不是奔著離婚去的,就像保險也不是為去世買的。」冷門陸劇《她們的名字》50句一針見血的人生金句

拒當濫好人!「界線這個東西,你不提前劃好,別人就敢得寸進尺。」12句大人系成長語錄,教你活出自己的人生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即加好友

Watch Next
 
preview for 明星戀情dating history

戀情教戰

conceptual image of two hands holding smart phones with an online dating app on the screen

如何提升Tinder成功配對率?7個「交友軟體自介」文字技巧,讓你馬上脫單

2021交友軟體特蒐

脫單告急!11個網友最推的「人氣交友軟體」推薦

Close up of romantic young couple on city rooftop terrace

【男人研究所】「為什麼妳那麼好,還是輸給小三?」因為妳不懂以進為退....揭秘聰明小三誘惑男人招數

20個渣男特質

揭曉【妳從沒注意到】的20個渣男特質:「性格飄忽不定、愛開讓妳不舒服的玩笑...」絕不能交往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