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如何做一個「讓男人追著妳跑」的女人?日本戀愛教母公開幸福秘訣:千萬不說「都可以」、當個好聽眾、還有「這個」談話方式要學會!

好男人真的是「誇」出來的!

By and Zellie Wang
讓男人追著跑的女人
Instagram_behind_magazine,lilyjanedaily

世上有些女性,會讓人只見幾次面就迷上她,也有些人,不知為何就是會遭到漠視、拒絕。有些女性總是能夠被愛、被珍視,同時,也有些人不知不覺中就遭到草率對待。這之間的差別究竟在那裡?來看看「戀愛結婚教母」麗子˙凱福特在《讓男人追著妳跑》一書中的男女關係教戰,讓妳成為一個被男人追著跑的幸福女人!

兩性專家:「男人要的不是有用的人,而是可愛的女人!」3個「可愛女人特質」請筆記!

arguing is giving me a headache
Charday Penn//Getty Images

特別是在社會上成功,或是擁有優秀條件的男人,不會肯定「什麼都聽從男性的女性「或是「凡事以男性優先,自己放其次的女性」。他們不會覺得這些女性的行為是溫柔體貼,而會視為「軟弱」。

而優秀的男人,是不會想要跟軟弱的女性結為人生伴侶的。妳想想看,如果想成就自己的人生,會有男性刻意選擇軟弱的女性當隊友嗎?優秀的人,會希望自己周圍也都是擁有類似氣質的人。他們追求的伴侶,是謳歌人生、滿足於自己的人生、光芒四射,且擁有好運氣的女性。

unhappy young couple getting up from bed
Hero Creative//Getty Images

當然,也有男性偏好軟弱的女性、對男性犧牲奉獻、追著男人跑的女性。這些都是「沒有自信的男人」。只因為沒有自信,所以把對自己犧牲奉獻、崇拜自己的女性留在身邊,好填補自己的自卑。

angry millennial couple arguing shouting blaming each other of problems
fizkes//Getty Images

這樣的男人,一旦遭社會排擠,一定會發洩在身邊女性的身上。藉由把自己不被社會認同的悲慘懊惱心情,遷怒到女伴身上,來排解自己的壓力。跟著這樣的男性,能夠得到幸福嗎?「過度鞠躬盡瘁的女性」,只是在激發男人的傲慢,賤賣自己。請務必牢記在心,這對男性而言,不過是「好利用的女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thoughtful businesswoman sitting with hand on chin at cafe
Westend61//Getty Images

「過度鞠躬盡瘁的女性」,最後是不會被選為伴侶的。為什麼呢?因為男性在下意識中,為了提升人生,都會想選擇堅強的女性為人生伴侶,而不是軟弱的女性。

最終被選上的,會是堅強的女性。這是在我二十多年來為無數男女配對的經驗中能夠下斷語的事實。

對方問妳「什麼時候方便?」的時候, 不能回答「隨時都方便」

portrait of young cheerful couple with laptop indoors at home, making online payment
Halfpoint Images//Getty Images

要跟對方去約會的時候,對方問妳「什麼時候方便?」很多女性多半會回答「什麼時候都可以」或是「交給你來決定就好」,這是最糟的答案。

在剛認識的時候,男方為了追求妳,處於一種竭盡所能的狀態,追在妳後面跑,想盡辦法要得到妳,所以他會展現自己最好的一面。在這種情況下,妳如果說「隨時都可以」或是「你決定就好」,那他就會覺得「喔,那差不多就好了吧」,然後就隨便安排。

圖片
DarioGaona//Getty Images

對方問妳「什麼時候?」請妳盡量回答如「星期二下午一點」這種明確單一的答案。我當初和老公大人第一次約會的時候也是,他在電話中問:「我們找一天一起吃個飯吧?如何?」我就回答他:「下週二晚上七點的話我就有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young business team
Georgijevic//Getty Images

我當時覺得,如果那天他不行的話,我就要拒絕這次約會。他應該也感受到這個氣氛了吧,馬上就說:「OK。」後來我才知道,他工作很忙,原本平日是絕對不會在外面吃飯的。不過當他希望得到女性青睞時,就會在自己的原則上讓步,拚命配合女方。一開始的時候,妳必須讓男性為妳做到這個地步。

絕對不要期待男人「自動察覺、自動為妳做些什麼」

young couple in a cafe
StockRocket//Getty Images

順帶一提,約會「關鍵在第一次」,妳要在這個時候就明確表達自己的意志。以我自己為例,在第一次約會中他問我「妳從事什麼工作?」這是個很理所當然的提問。

不過我在這個時間點,還不想讓他知道我是相親媒合公司的經營者,因為我不想讓他緊張戒備。所以,我直接告訴他:「我不太喜歡被問到工作的事,因為約會是屬於私人時間,對嗎?在休息的時候我不太想談公事。」

他的反應是配合我,說:「沒錯,我也不想談公事。」剛認識的男性,為了得到女性的芳心,是非常拚命的。結果老公大人有好一陣子都不知道我在做什麼工作。

businessman in car
milanvirijevic//Getty Images

還有,我明白告訴他:「我討厭不守時的人,我覺得這樣的人在生活所有事情上也都是鬆散的。」所以他來接我的時候總是很準時。

偶爾遇到工作或塞車導致快要遲到的時候,即使我不說,他也會自動打電話來告訴我:「我現在在哪裡哪裡,我想再多少分鐘左右就會到了。」這也是因為我從一開始就講清楚「我討厭不守時的人」。

在男方想獲得女性芳心的時候,我們怎麼可以不好好利用這股「衝勁」呢。記得好好用言語來告訴對方:「如果你為我做這件事,我就會欣賞你喔」。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couple having fun at home
Ivanko_Brnjakovic//Getty Images

許多女性的觀念是「希望男方自動從氣氛察覺」,心裡期待「他會不會為我做這件事呢?」、「如果他這樣做我會很高興的」,男方卻未必會照做。結果,女方就開始胡思亂想:「為什麼他不了解我?」、「他是不是其實根本不在乎我?」然後越來越不安,不知不覺變成「追著人跑的女人」。

其實,妳應該要從一開始就說清楚自己的需求。必須預先播下「你這樣做,我會很開心」的種子。男方在這個階段是想討女方歡心的,所以他會拚命想辦法達成。女方應該在他做到的時候,馬上給予獎賞,就是馬上讚美他。

「你真的每次來接我都好準時喔,這就是我期待的對象,你真棒」、「你待我像個公主,真的讓我覺得好幸福」、「謝謝你每次都送我好棒的禮物,我好開心」,要像這樣讚美他。這樣一來,他就會做更多妳希望他做的事。

這就是「讓人追著跑的女人」的談話方式。

《讓男人追著妳跑》

《讓男人追著妳跑》

《讓男人追著妳跑》

立即購買

世上有些女性,會讓人只見幾次面就迷上她,  

也有些人,不知為何就是會遭到漠視、拒絕。  

有些女性總是能夠被愛、被珍視,  

同時,也有些人不知不覺中就遭到草率對待。  

這之間的差別究竟在那裡?  

其實這和年齡、容貌等都無關,  

關鍵在於是否能巧妙的給男性套上「愛的項圈」。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30而已,單身不是剩女!世界上詆毀你的只有兩種人:「追不上你的男人 ,和不如你的女人 。」一個人的小日子也要過得又酷又愜意!

可愛、性感又有腦袋!艾瑪史東面對人生的11個智慧金句:「一個人的缺陷,往往是我最喜歡他的地方!」

【男人研究所】15個讓男人怦然心動的「生活貼心小細節」妳一定要會!買酒杯、泡咖啡、一起看鬼滅之刃..男友就愛這一款

Watch Next
 
preview for 明星戀情dating history

戀情教戰

conceptual image of two hands holding smart phones with an online dating app on the screen

如何提升Tinder成功配對率?7個「交友軟體自介」文字技巧,讓你馬上脫單

2021交友軟體特蒐

脫單告急!11個網友最推的「人氣交友軟體」推薦

Close up of romantic young couple on city rooftop terrace

【男人研究所】「為什麼妳那麼好,還是輸給小三?」因為妳不懂以進為退....揭秘聰明小三誘惑男人招數

20個渣男特質

揭曉【妳從沒注意到】的20個渣男特質:「性格飄忽不定、愛開讓妳不舒服的玩笑...」絕不能交往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