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從命理找出隱藏在妳生日中的愛情密碼...在感情中妳是個怎樣的人,原來早就是註定好的?!

愛情裡的妳是什麼樣子?

By Ziggy Shih, 楊天命(ELLE HK) and KELLY HONG
生日
martin-dm//Getty Images

每人心中都有自己的戀愛心事,有些客人有時也會把天命當作「愛情導師」:「楊師傅,他會主動來追我嗎?」、「我要怎麼做才能找到真命天子呢?」、「我常常跟另一半吵架,怎樣才能化解呢?」

愛情運氣
Justin Case//Getty Images

其實……,正所謂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妳若想知道愛情運氣,首先應該了解自己的愛情取向和觀念,而妳只需要知道自己的生日,便能得知自己的日元,妳在愛情中的習慣和取向,從中也能得知一二!

甲木

積極向上
Westend61//Getty Images

若妳的日元是甲木,代表向上發展的大樹,為人積極向上,是有責任心的「棟樑」,甲木比較固執、有主見,很少左搖右擺,此外,大樹有很多樹枝,代表對很多事都很用心,總是勞心勞力,若墮入愛河,甲木女性會願意支撐和照顧另一半的生活。

負擔都扛在肩上
Westend61//Getty Images

由於大樹柔韌性不大,說話比較直接,性格也比較陽剛,因此婚姻生活也相對辛苦,若想愛情生活更加順利,不妨先嘗試學會放鬆,多多聽取他人的意見,且偶爾也不妨多讓對方為自己分擔生活,以免把所有負擔都扛在肩上或令對方喘不過氣。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乙木

柔韌
PeopleImages//Getty Images

乙木則是小草,與甲木相比,較為柔韌,也比較「左搖右擺」,處事圓滑,有洞察力,在感情方面,日元屬乙木的女性比較婀娜多姿,會吸引不少追求者或者暗戀者,因此妳的感情世界相對豐富,桃花不少,若墮入愛河,乙木女性比較容易糾纏,容易有難分難捨的愛情。

理清頭緒
Oleh_Slobodeniuk//Getty Images

哪怕一段感情逐漸走到盡頭,妳也難以做到堅決地斬斷情絲,若想得到更好的戀愛經驗,妳或許需要理清頭緒,避免在情感中無法自拔,而對於過去的戀情,更加切勿藕斷絲連,若能做到這一點,妳便能更好地享受自己的戀情。

丙火

喜歡照耀別人
Hello World//Getty Images

至於日元屬於丙火的女性,命運象徵則是「太陽」,在五個天干中陽性最盛,喜歡照耀別人,在生活中也習慣付出自我、幫助他人,在感情生活中,妳愛恨分明,敢愛敢恨。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脾氣不小
PixelsEffect//Getty Images

其實妳會處處為伴侶著想,但偏偏很難收穫一段順利美滿的婚姻,皆因為「火」之旺盛,同樣象徵著脾氣不小,容易嚇壞另一半,令兩人的生活頻頻發生摩擦,妳若想令感情生活更為順暢,應學會收斂自己的火氣,與他人坦誠且心平氣和地溝通。

丁火

對人和善
RyanJLane//Getty Images

丁火則是燭火,屬於陰柔、付出型的人格,丁火女性對人和善,很會照顧身邊的同性或異性,也比較容易吸引桃花(且桃花不僅限於異性,還包括同性桃花)。

成家立室
skynesher//Getty Images

當妳成家立業,會成為一位好媽媽,能夠很好地照顧伴侶和小孩,對於妳而言,得到一段美滿和睦的婚姻,並非難事,皆因妳不費吹灰之力,便能成為不少人心中的夢中情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戊土

如山般堅實
Eugenio Marongiu//Getty Images

象徵著陽性的土,即「山」,在感情方面同樣如山般堅實,比較被動,若妳想要追求幸福,不妨多多提醒自己克服被動的天性,嘗試打開心扉,多與人交際、接觸。

相對固執
martin-dm//Getty Images

而若妳能開展戀情,在一段關係中也相對固執,很難臣服於他人,往往比較需要另一半的遷就,其實若妳的另一半願意以妳為中心,倒也無傷大雅,然而若妳發現自己的感情屢屢觸礁、與另一半總是爭吵不斷,那麼不妨思考一下,是否應該開始改變自己固執的本性了。

己土

感情豐富
Morsa Images//Getty Images

己土屬於濕土,就像泥土一般,可以被捏成別的形狀,這個意象代表著己土女性比較包容,往往會遷就對方,在感情中也很少會成為強勢的一方,她們感情豐富,往往較容易有桃花,也比較容易開展一段戀情。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子女運
mdphoto16//Getty Images

此外,她們還容易懷孕,生產順利,子女運也相對旺盛,只要在感情中不要遷就得迷失了自己,便能最好地享受戀情帶來的甜蜜,若能遇上一位包容她而不需要她過多遷就的人,感情生活則更加錦上添花。

庚金

斬釘截鐵
visualspace//Getty Images

庚金所代表的意象是鐵、刀,庚金女有著如將軍花木蘭般的豪爽,做事斬釘截鐵、快速利落、處事冷靜,由於天生「大姐大」的性格,庚金女性容易陷入姐弟戀,喜歡照顧另一半的生活,實際上,就算不是戀愛,而只是跟庚金交朋友,也已經是很好的體驗。

鋒利
miodrag ignjatovic//Getty Images

在妳有需要的時候,她會竭盡所能幫妳完成任務、力求做到最好,而刀的另一個特點是鋒利,因此她們可能在不知不覺間出口刺傷別人,若想在戀愛中減少爭吵和矛盾,應注意在說話時多多顧及對方的感受。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辛金

懂得享受生活
PeopleImages//Getty Images

辛金是如珠寶首飾的金,辛金女皮膚白、艷光四射,如公主一般矜貴、聰明,她們往往很懂得享受生活,品味出眾,如此出眾的女性,自然追求者多多,桃花運相對旺盛,若有人想追求辛金女,必須對她百般誇獎,更要小心說話傲慢無禮惹她生氣。

小公主脾氣
EXTREME-PHOTOGRAPHER//Getty Images

她的光芒四射,能夠令身邊伴侶也感覺面子倍增,而如此眾星拱月的生活,也容易培養出一種「小公主脾氣」,若辛金女感受到戀愛中與對方頻頻爭吵,不妨先考慮減少對另一半的挑剔,嘗試以開放平和的態度面對戀情。

壬水

想到就做,風馳電掣
MStudioImages//Getty Images

壬水是江河之水,即流動的水,代表「心急」,有陽剛的特性,總是想到就做,風馳電掣,執行力強,壬水女性有異地姻緣運,也許會與外國人陷入戀愛,或是在海外工作、生活時結識另一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與外國人陷入戀愛
william87//Getty Images

陽性的「水」外表漂亮,也有溫柔可人的一面,但若被惹怒,發起脾氣來也如海嘯般洶湧,用「剛柔並濟」來形容壬水女性,再恰當不過了,在戀情中若想減少矛盾,不妨在生氣時盡量收斂脾氣,多多與另一半溝通。

癸水

柔情似水
martin-dm//Getty Images

癸水則代表雨水,是最為陰柔的水,癸水女性的性格柔情似水,桃花運旺盛,若運氣好,遇上懂得照顧、疼惜自己的伴侶,癸水女性便能收穫美好姻緣,但若未能遇到這樣的真命天子,反而落入霸道、固執的男性手中,癸水女性的命運則可能會相對坎坷。

Watch Next
 
preview for 明星戀情dating history

戀情教戰

conceptual image of two hands holding smart phones with an online dating app on the screen

如何提升Tinder成功配對率?7個「交友軟體自介」文字技巧,讓你馬上脫單

2021交友軟體特蒐

脫單告急!11個網友最推的「人氣交友軟體」推薦

Close up of romantic young couple on city rooftop terrace

【男人研究所】「為什麼妳那麼好,還是輸給小三?」因為妳不懂以進為退....揭秘聰明小三誘惑男人招數

20個渣男特質

揭曉【妳從沒注意到】的20個渣男特質:「性格飄忽不定、愛開讓妳不舒服的玩笑...」絕不能交往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