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專家點破:感情中最難防的就是這種「異性純友誼」....別再相信男人的那些鬼話了!

感情中最難防的就是這種「純友誼」...

By Ziggy Shih, Ariel Chen and Boo(COSMO HK)
紅粉知己
Ivanko_Brnjakovic//Getty Images

有一種人,妳知道他不會是自己的結緍對象,但內心對他有著微妙的感情,甚至仰慕對方。妳希望得到他的保護或慰藉,你們無所不談,這就是藍粉或紅粉知己。對於情侶來說,這是一種「危險關係」,可要小心別暈船啊!

1. 甚麼是「知己」?

藍粉知己
The Good Brigade//Getty Images

這種情人之下、朋友之上的純友誼,是沒有肉體關係的感情。但這種情感十分特別,既不是情人,但又比朋友關係密切,當遇上心煩事, 尤其是與另一半吵架時, 第一時間會想起他。

戀人未滿 
Halfpoint Images//Getty Images

你們無所不談,知道對方的內心與秘密甚至比另一半還多;妳對他不會有長廂思守的念頭,但不希望破壞這特殊的友情關係。知己就像一個強大的後盾,讓妳天不怕地不怕,也會為妳遮風擋雨。

2. 不能拆散的友情關係

藍粉知己
Klaus Vedfelt//Getty Images

每個人都希望身邊有一個知己,但如果妳另一半身邊人也有一個這樣的知己存在,卻有極大機會成為你們感情的絆腳石。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知己
momcilog//Getty Images

麻煩在於妳不能對他們這純友情指指點點,否則會引起另一半不滿。他們又沒有肉體關係,只是精神上的交流,妳沒有能拆散他們的理由。而且這知己並不一定有出色的外表,也讓妳減低了戒心。

3. 知己的魅力

藍粉知己
Tom Werner//Getty Images

能成為知己的人,有一定的吸引力,這魅力來自他們的成熟、智慧與善解人意;他們沒有老婆或丈夫的專橫霸道,又沒有情人的貪戀與苦戀。不過他們還是有著曖昩關係。

曖昧對象消失
Tim Robberts//Getty Images

他們之所以無所不談,也是在於一種異性相吸的原理。沒有人會對一個沒有好感的人抵足談心,甚至會把自己的一切跟對方分享吧?在傷心或開心時也想起他,這已證明了對方的重要地位。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4. 與知己的曖昩遊戲

藍粉知己
Klaus Vedfelt//Getty Images

保持純友誼的男女關係絕不多,而且就算真的有這樣的純友情存在,也不會被世人所認同與接受,往往成為一對夫妻或情人的感情障礙。

藍粉知己
Tom Werner//Getty Images

紅粉或是藍粉知己的存在, 雖然沒有超越底線,但或多或少是互相欣賞或喜歡對方,密切的關係會讓另一半感到不自在。

藍粉知己
Westend61//Getty Images

而且他們的純潔只在於沒有上床,但並不表示他們沒半點身體接觸,而這不經意的身體接觸,就能觸動二人之間的曖昩情緒。所以遇上了另一半的異性知己,還是小心為上。

♥加入柯夢波丹LINE@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刻加好友

【延伸閱讀】

「和另一半同時達到高潮,絕對不是傳說!」關鍵在....性愛老鳥傳授5個讓你們同時噴射的訣竅!

千萬別對單身感到不安!女人最怕的就是輸給一個「等」字,對的愛情真的沒那麼容易遇到....

「飢渴不必靠男人,情趣玩具才夠帶勁!」解析女人常用的五大自慰方法+色色建議

Watch Next
 
preview for 明星戀情dating history

戀情教戰

conceptual image of two hands holding smart phones with an online dating app on the screen

如何提升Tinder成功配對率?7個「交友軟體自介」文字技巧,讓你馬上脫單

2021交友軟體特蒐

脫單告急!11個網友最推的「人氣交友軟體」推薦

Close up of romantic young couple on city rooftop terrace

【男人研究所】「為什麼妳那麼好,還是輸給小三?」因為妳不懂以進為退....揭秘聰明小三誘惑男人招數

20個渣男特質

揭曉【妳從沒注意到】的20個渣男特質:「性格飄忽不定、愛開讓妳不舒服的玩笑...」絕不能交往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