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李榮浩:「我喜歡她,她知道我在想什麼,因為她是楊丞琳。」盤點讓妳融化的【男星寵妻】十大語錄

公然示愛好浪漫呀~

By Ziggy Shih and Ariel
Singer, Black hair, Event, Pop music, Performance, pinterest
Instagram

男生經常不知道女生在想什麼,更不知道怎麼寵另一半。演藝圈內有許多模範夫妻的表現都很值得大家參考、學習。而多數恩愛夫妻,源頭都來自於男人如何對待女人,只要男方做得對,女生自然開心,只要女人開心,婚姻、家庭才會圓滿呀~

1.修杰楷:「她有小孩了是她人生的一部分,靜雯的孩子我也會一起愛。」

修杰楷寵妻
COSMO

賈靜雯在前一段婚姻已經生了一個女兒,一個女人獨自扶養孩子很難再進入下一段感情,無論是世俗眼光、還是自己給的壓力,都讓賈靜雯害怕她愛的男人會因此打退堂鼓。

修杰楷寵妻
COSMO

兩人在交往時,修杰楷曾在節目中被問道,賈靜雯單親媽媽的身份會不會成為阻礙?修杰楷則說:「我不覺得這是一個障礙,這是她人生的一部分,靜雯的孩子我也會一起愛。」

修杰楷寵妻
COSMO

如果真心愛一個女人,一定會無條件愛她的全部,她過去的每一部份,你也會真心接受。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 余文樂:「妳是我做過最好的決定。」

余文樂寵妻
COSMO

余文樂在結婚週年時寫下:「一年前的今天我做了一個人生最大的決定,一年過後我知道我是除了做了一個最大的決定,也是做了最好的決定, 謝謝你這一年對我的一切」這完全就是灑狗量嘛!

余文樂寵妻
COSMO

兩人婚情曝光後,網友、媒體開始討論余文樂討婆王棠云,即便起底出過去的負面新聞,但余文樂依然大方示愛,無論別人怎麼說,只要余文樂愛她,那就夠了!

3. 任達華:「不讓老婆煮飯、擦地板、洗衣服是「三從」,而「四得」則是老婆畫妝要等得、刷卡要捨得、生氣要忍得、發脾氣要哄得!」

寵妻語錄
COSMO

任達華演技好人人都知,不少電影都令人留下深刻印象,但他除了是個好演員之外,其實他更是位公認的好老公!任達華寵老婆的程度可是讓人驚訝。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寵妻語錄
COSMO

任達華曾經說過和老婆結婚後他就開始遵守「三從四得」:不讓老婆煮飯、擦地板、洗衣服是「三從」,而「四得」則是老婆畫妝要等得、刷卡要捨得、生氣要忍得、發脾氣要懂得哄。

4. 藍正龍:「可以不要把拔,但一定要孝順馬麻」

藍正龍寵妻
COSMO

藍正龍在金鐘頒獎典禮上說:「我想跟小籃球說媽媽真的很愛妳、很辛苦,長大了你可以不要爸爸沒關係,但是妳一定要很孝順很孝順妳媽媽。」

藍正龍寵妻
COSMO

老婆周幼婷在台下聽得感動落淚!像這樣另類的得獎感言讓不少人為之動容,刷新了觀眾對他的形象,看見一個顧家好爸爸的藍正龍。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藍正龍寵妻
COSMO

從前撲克臉、臉臭的藍正龍,見到周幼婷時臉上的笑容,是只有周幼婷才懂的!那是真正屬於她的笑容、滿滿的愛意即使他不說,卻都寫在臉上了。

5. 張家輝:「十個影帝頭銜都不如一個關詠荷,屬於我的都是她的」

寵妻語錄
COSMO

張家輝和關詠荷,相信沒有人會質疑他們的婚姻關係。關詠荷曾是當家花旦,而張家輝當時只是一個小臨演,她不惜自己的身份下嫁給一張家輝,這是在當時轟動了港台演藝圈的。

張家輝寵妻
COSMO

張家輝年憑《證人》獲得多個電影頒獎禮的影帝,但張家輝卻回:「十個影帝頭銜都不如一個關詠荷,屬於我的都是她的」,可想而知張家輝對關詠荷的感激。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張家輝寵妻
COSMO

一個男人,在一段感情上懂得感激另一半的付出,是在一段關係上最大、最甜蜜的成就!

6. 周杰倫:「我要先寵妳,再寵女兒」

周杰倫寵妻
COSMO

周杰倫和昆凌結婚已經四年多,感情好到甜如蜜早就不是舊聞,是人人皆知的事情呀!自從和昆凌結婚後,就變成圈中的寵妻狂人了。

周杰倫寵妻
COSMO

有女兒後,周杰倫也沒有冷落老婆,還說:「我要先寵你,再寵女兒。」周杰倫想要五個小孩,但看到昆凌產子辛苦,不忍看心愛的女人再受苦,但昆凌還是想替他完成心願,又生個可愛的兒子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周杰倫寵妻
COSMO

男人的幸福不是來自有幾多少女人,而是有一個真正愛自己的女人,一個就足夠。周杰倫的一人告訴了所有人!

7. 陳奕迅:「妳不如不要做吧,這個責任交給我吧」

陳奕迅寵妻
COSMO

當年陳奕迅慢慢在歌壇嶄露頭角,而他知道徐濠縈其實並不喜歡在娛樂圈看別人臉色,又見女朋友的演員路沒什麼起色,所以便說出「妳不如不要做吧,這個責任交給我吧」

陳奕迅寵妻
COSMO

終說服徐濠縈退下來,讓她可以發展自己喜愛的時裝事業。雖然外界經常說徐濠縈「造型前衛」、醜女等等,但陳奕迅卻覺得全香港,甚至全世界,她最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陳奕迅寵妻
COSMO

女人可能很怕大男人,但願意霸氣地說養妳一輩子的男人,一定是好男人。所以男人愛女人就請愛得霸氣一點,不要讓女人們辛苦勞碌。

8. 張繼聰:「不斷與她墮入愛河」

寵妻
COSMO

張繼聰曾在Ig上引用新聞工作者Mignon McLaughlin 的一句「A successful marriage requires falling in love many times, always with the same person.」成功婚姻是要與同一個人不斷墮入愛河。

Watch Next
 
preview for 明星戀情dating history

戀情教戰

conceptual image of two hands holding smart phones with an online dating app on the screen

如何提升Tinder成功配對率?7個「交友軟體自介」文字技巧,讓你馬上脫單

2021交友軟體特蒐

脫單告急!11個網友最推的「人氣交友軟體」推薦

Close up of romantic young couple on city rooftop terrace

【男人研究所】「為什麼妳那麼好,還是輸給小三?」因為妳不懂以進為退....揭秘聰明小三誘惑男人招數

20個渣男特質

揭曉【妳從沒注意到】的20個渣男特質:「性格飄忽不定、愛開讓妳不舒服的玩笑...」絕不能交往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