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兩個人最適合的關係是:他看透妳的缺點和弱點,仍然會喜歡妳!30+女人才懂一段舒服的愛情好難呀~

在情人面前展露真正自己真的好幸福~

By Ziggy Shih, Ariel Chen and 李專(COSMO HK)
跟懂得珍惜妳的人在一起
svetikd//Getty Images

無論友情或愛情,最合適的關係是在一起時快樂;不在一起時不必擔心,更不用擔心自己說錯做錯甚麼,而暴露自己的缺點和弱點,就算瘋瘋癲癲、不夠優秀,甚至老是胡言亂語也不打緊,因為即使對方看穿妳的不足之處,仍覺得妳很棒。

真實的自己
Martin Novak//Getty Images

若妳處於這種關係裹,妳很明白妳根本不用裝、不用迫自己如此心累,就算讓人家看透了妳,他也不會因此否定妳,不會將妳的無心之過看得很重。他願意擁抱妳的過去與現在,覺得妳沒甚麼問題。

在感情中做真正的自己
PeopleImages//Getty Images

甚至認為那麼傻的妳很可愛,因此會一如既往的對妳無微不至、對妳噓寒問暖,不會給妳空等待、不會讓妳被人搶走、不讓妳受苦受累,他開心時跟妳分享;妳難過時陪妳分憂。

在喜歡的人面前做自己
Caiaimage/Rafal Rodzoch//Getty Images

就算知道妳在說廢話,他也會用心聆聽和回覆,頂多只是笑妳說的都是廢話,然後卻繼續陪妳聊下去。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在感情中做自己
Maskot//Getty Images

對他而言,妳的缺點、弱點或許如繁星般多;妳的優點或許如太陽般少,但偏偏他還是會喜歡這個最單純、最真實的妳,妳不必為他作出太多的改變,因為當太陽一出來,星星就會馬上看不見。

在感情中做自己
Zero Creatives//Getty Images

在他看來,兩人相處雖然不可能百分百合適,需要多多少少的磨合,但更多的不是改變人家、扭曲人家,而是接受對方,學會包容。

在感情中做自己
Gpointstudio//Getty Images

如果只想擁有最好的妳,卻無法接受不夠好的妳,這已非相處,而是戰爭,即使勉強擠在一起,這也不是屬於妳的世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在感情中做自己
Halfdark//Getty Images

因此,妳要記住,真正在乎妳的人,會因為愛而只希望妳盡量做自己,視妳的開心快樂為重要考慮,只有不夠愛妳的人才會以各種方式掌控妳、要求妳、期望妳犠牲奉獻,讓妳成為被扭曲的自己。

在感情中做自己
Kristina Lindberg//Getty Images

如果身邊的人總是不厭其煩的接受很真的妳,妳總是可以不用那麼聰明,可以活得自在、順其自然的舒服,那麼請妳學懂感激,因為不是每個人都願意對著別人以完美的眼光欣賞不完美的對方。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跟他在一起那麼久,有時候還是覺得他完美的讓我配不上!」回顧12句麥莉對雷神弟說過的超甜蜜情話

「吵架時願意為妳放下身段、難過時他都在...」公開【交往中的3守則】教妳分辨身邊的他是不是對的人!

想要和這個男人好好走下去,卻總是為了小事吵架?妳要先搞懂彼此是「正在磨合」還是根本就「不適合」!

Watch Next
 
preview for 明星戀情dating history

戀情教戰

conceptual image of two hands holding smart phones with an online dating app on the screen

如何提升Tinder成功配對率?7個「交友軟體自介」文字技巧,讓你馬上脫單

2021交友軟體特蒐

脫單告急!11個網友最推的「人氣交友軟體」推薦

Close up of romantic young couple on city rooftop terrace

【男人研究所】「為什麼妳那麼好,還是輸給小三?」因為妳不懂以進為退....揭秘聰明小三誘惑男人招數

20個渣男特質

揭曉【妳從沒注意到】的20個渣男特質:「性格飄忽不定、愛開讓妳不舒服的玩笑...」絕不能交往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