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不論過去在錯的人身上浪費了多少時間,也別因爲「不甘心」而放棄遇到真愛的機會呀...

重要的是未來每一天能與對的人攜手度過啊!

By Ziggy Shih and Emily Yang、李專(COSMO HK)
對愛情的不甘心會讓你失去未來的幸福
kieferpix//Getty Images

不管過去妳花了多少的時間、心血在一個錯的人身上,也請不要敗給自己的不甘心!妳可能覺得這樣分開太浪費了,寧願硬擠進不屬於妳的世界,也不願意踏出腳步去找個真正適合妳的人,要記住,最重要的不是過去的所有,而是妳未來幾十年的幸福。

對愛情的不甘心會讓你失去未來的幸福
stock-eye//Getty Images

看到自己犧牲奉獻很多,但只能眼睜睜望著別人奪走妳的愛人,明明就拼了命的珍惜卻還是什麼都留不住,妳的不甘心操控著理性,就算犧牲所有也不願這段感情消逝,而這樣的心態往往會害慘妳。

對愛情的不甘心會讓你失去未來的幸福
EMS-FORSTER-PRODUCTIONS//Getty Images

其實時間是公平的,人活到現在,妳看著身邊的好朋友遇到對的人,成家立室,但是請別抱怨自己沒那麼幸福,而是要知道自己老是糾結於爛桃花中,忘記幸福和青春從來就不會等人。

對愛情的不甘心會讓你失去未來的幸福
Image Source//Getty Images

於是妳浪費時間拿自己的熱臉貼對方的冷屁股,即使早知道這是沒結果的愛情卻死性不改,其他人早就知道「不是努力堅持就能換取真愛」這個道理,所以他們比妳更灑脫、更快找到幸福。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對愛情的不甘心會讓你失去未來的幸福
AntonioGuillem//Getty Images

就像是雞蛋碰到石頭只會破碎,不管試幾次都不會成功,可是當雞蛋碰上棉花卻能和平共處,所以別人專注在找到合適、能走一輩子的對象,比妳更快找到幸福,也是很合理的。

對愛情的不甘心會讓你失去未來的幸福
A75//Getty Images

事實上,對方之所以如此善變,只是因為妳沒成為他最愛的模樣、沒養成他最愛的性格、沒給他一直心動的感覺,真的不是因為妳條件不好才留不住他,所以何必跟這種人過不去呢?

對愛情的不甘心會讓你失去未來的幸福
martin-dm//Getty Images

有一種放手不是因為捨得還有不愛,而是因為領悟,明白妳最需要的是一個只對妳好的暖男!妳很清楚一路走來的付出很寶貴,但是未來幾十年更可貴,真的別為了一棵樹放棄整片森林。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對愛情的不甘心會讓你失去未來的幸福
Meng Yiren//Getty Images

執著只對得住妳曾經的努力,放下卻能對得起妳往後的幸福,不用想也知道一定是未來更重要!當妳能真正放下、忍痛離開錯的人,妳就會明白失去的人其實沒那麼重要。

對愛情的不甘心會讓你失去未來的幸福
Westend61//Getty Images

要記住,真正重要的是可以在未來的每一天都讓妳笑開懷、感到窩心的人,直到那天,妳一定能夠坦然的對過去的他說「我活得很好」。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楊丞琳:「就算受過情傷也要勇敢相信愛!」盤點5個女人此生必學的超正面愛情觀!

【男人研究所】「為了不讓妳委屈,願意吞下所有的壞情緒...」一個人到底多愛妳,看他吵架態度就知道!

想要和這個男人好好走下去,卻總是為了小事吵架?妳要先搞懂彼此是「正在磨合」還是根本就「不適合」!

Watch Next
 
preview for 明星戀情dating history

戀情教戰

conceptual image of two hands holding smart phones with an online dating app on the screen

如何提升Tinder成功配對率?7個「交友軟體自介」文字技巧,讓你馬上脫單

2021交友軟體特蒐

脫單告急!11個網友最推的「人氣交友軟體」推薦

Close up of romantic young couple on city rooftop terrace

【男人研究所】「為什麼妳那麼好,還是輸給小三?」因為妳不懂以進為退....揭秘聰明小三誘惑男人招數

20個渣男特質

揭曉【妳從沒注意到】的20個渣男特質:「性格飄忽不定、愛開讓妳不舒服的玩笑...」絕不能交往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