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PTT鄉民瘋狂討論5大【最讓人氣瘋】的分手方式!「這樣」分手榮登第1名,讓妳一輩子都忘不了!

前3名我都不行欸!超沒品!

By Ziggy Shih and Emily Yang、Boo(COSMO HK)
讓人傻眼的5種分手方式
BraunS//Getty Images

相信大家的愛情故事一定都經過了幾次傷心的分手後才找到最後那位對的人,但是分手並非一件簡單的事,面對面的提出分手至少給了對方基本的尊重,但是如果彼此互不想見面的話就另當別論,今天就公開最差勁的5大分手方法,快來看看妳自己最討厭哪一種呢?

第5名:訊息電話說分手

電話分手
Mixmike//Getty Images

現在很多人其實都喜歡用電話分手,這樣就不用面對另外一半,但是訊息或是電話根本無法代表妳最真實的想法,都已經到感情的結尾了,難道就不能拿出最後一點誠意,好好說明白嗎?

電話說分手
Mixmike//Getty Images

同時不少人藉著不用面對面的優勢,用訊息傳了一大段文字數落對方,又或者是話都不講清楚就沒頭沒尾說要分手,也難怪到最後會不歡而散,所以倒不如將心裡話面對面說給對方聽,好聚好散。

第4名:找一堆藉口要分手

找藉口分手
martin-dm//Getty Images

「妳/你值得更好的...」這種藉口完全就是廢話!追根究底不就是感情淡了或愛上別人了嗎?其實被分手的人只會想聽到自己被判出局真正的理由,只想用一堆藉口結束這段感情,真的太殘忍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第3名:漸行漸遠

愛理不理分手
skynesher//Getty Images

這種愛理不理的分手方式來到了第3名!既然不願意做醜人提出分手,那就乾脆成為超被動情人,用耍冷淡、不回覆來逼迫對方跟自己分手,對方傳來好幾則訊息也只會回一句話,讓人恨得牙癢癢!

第2名:突然消失

加倍佳,KAKAO FRIENDS,萊恩綜合水果軟糖,FRIENDS 驚喜蛋棒棒糖,全家便利商店
COSMO

連一句再見或分手都沒說,直接消失,訊息跟電話也都不回覆,甚至封鎖妳社群媒體,就這樣徹底從自己人生中蒸發,不管自己到底做了什麼也不至於這樣被對待吧?好好給彼此一個交代很難嗎...?

第1名:過節時說分手

過節說要分手
stock-eye//Getty Images

第1名就是選擇在節日時說分手了,有必要在大家都開心的日子裡硬要提分手破壞氣氛嗎?就算有什麼深仇大恨也可以挑別天吧,不然每年過節還要想到自己這天被甩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過節時說分手
stock-eye//Getty Images

在過節時被甩那種失落感更重, 分手已經很傷心了,有必要把傷心弄的更傷心嗎?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男人研究所】「每次都是男人追妳,但也每次都被提分手?」 4原因揭秘為什麼妳總是無法留下對的男人!

【男人研究所】「遇到問題都視而不見,因為覺得自己都沒做錯...」解析男人為什麼越愛妳越累的10個原因

「我愛過你,但是我現在過的比從前更好」分手後過度念舊只會苦了自己

Watch Next
 
preview for 明星戀情dating history

戀情教戰

conceptual image of two hands holding smart phones with an online dating app on the screen

如何提升Tinder成功配對率?7個「交友軟體自介」文字技巧,讓你馬上脫單

2021交友軟體特蒐

脫單告急!11個網友最推的「人氣交友軟體」推薦

Close up of romantic young couple on city rooftop terrace

【男人研究所】「為什麼妳那麼好,還是輸給小三?」因為妳不懂以進為退....揭秘聰明小三誘惑男人招數

20個渣男特質

揭曉【妳從沒注意到】的20個渣男特質:「性格飄忽不定、愛開讓妳不舒服的玩笑...」絕不能交往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