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輕咬下嘴唇、突然的近距離靠近...」讓男人秒懂暗示的4個索吻小心機,就是要狂吻到窒息!

來~快來親我吧!

By Ziggy Shih and Emily Yang、COSMO HK
I could kiss you all day
PeopleImages//Getty Images

其實不只男生喜歡身體接觸,每個女生也都喜歡向對方討抱抱、親親,但是有些女生比較害羞,不敢說出「想要親親」這種話,怕自己太主動嚇到對方,也可能因為男友真的超不浪漫,像根木頭一樣,這邊就要教妳,做出這些舉動絕對可以馬上讓對方明白妳現在想要親親,不管是多木頭的男人也能秒懂!

1.拉近距離

I love you darling
PeopleImages//Getty Images

最明顯的一招就是突然將臉靠近對方,可能是在抱抱或是一起躺在床上的時候,先將自己的臉慢慢靠近他,又或是妳輕輕扶著他的下巴拉過來靠近妳,暗示自己想要再跟他靠近一點,跟他接吻喔!

2.來來回回的眼神接觸

Loving couple relaxing at home
andresr//Getty Images

在看劇的時候,是不是常發現男女主角要接吻前,深情的眼神總會在對方眼睛和嘴唇之間遊走呢?如果想要讓他親妳卻害羞不敢說出口,不妨試著來回看著對方的眼睛和嘴唇,給他一點親親暗示吧!

3. 嘟嘴唇

Kisses for my love
kupicoo//Getty Images

這根本就不算是暗示了吧!當妳看著對方,並微微的將嘴唇嘟起來,任誰看到都知道妳想要他主動親妳啊!這麼明顯的暗示,如果他都解讀失敗的話,那真的需要好好調教一下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Couple in love cuddling while lying in bed.
Strelciuc Dumitru//Getty Images

而如果對方真的是塊「木頭」或是也有點害羞,不敢明著親妳的話,這時候不妨將眼睛閉上再把嘴唇微微嘟起來,安靜的等他一下,他一定會接收到妳想親親的暗示囉!

4. 咬嘴唇

Woman bites her lips.
Arndt_Vladimir//Getty Images

這個小動作可以讓男生輕易的把眼神放在妳的嘴唇上,在生氣或鬧彆扭後想要對方親妳、哄妳,就可以輕咬下嘴唇暗示他,而如果妳想要法式深情熱吻的話,也可以咬嘴唇來挑逗他。

You are so special to me
svetikd//Getty Images

其實有時候女生也不一定要給暗示才能跟對方親親,偶爾來點意想不到的主動出擊,反而會讓男生覺得妳很可愛,讓感情更升溫喔!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熱吻時拒當男人眼中「接吻木乃伊」 狂練5項唇上密技成功撩男一吻定情

肌膚Q嫩又澎彈的神祕武器 4個接吻好處讓妳天天都想撲倒男友

連綿細吻糾起他的衝動 化身魅惑女神接吻技巧大公開

Watch Next
 
preview for 明星戀情dating history

戀情教戰

conceptual image of two hands holding smart phones with an online dating app on the screen

如何提升Tinder成功配對率?7個「交友軟體自介」文字技巧,讓你馬上脫單

2021交友軟體特蒐

脫單告急!11個網友最推的「人氣交友軟體」推薦

Close up of romantic young couple on city rooftop terrace

【男人研究所】「為什麼妳那麼好,還是輸給小三?」因為妳不懂以進為退....揭秘聰明小三誘惑男人招數

20個渣男特質

揭曉【妳從沒注意到】的20個渣男特質:「性格飄忽不定、愛開讓妳不舒服的玩笑...」絕不能交往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