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mation, Fictional character, Flower Arranging, Cut flowers, Creative arts, Bouquet, Animated cartoon, Floristry, Artificial flower, Floral design,
giphy

COSMO Angels 妳也中了最後一個女朋友的魔咒嗎?每次談戀愛剛開始都很甜蜜,但最後就是會以分手收場,然後妳立馬就會看著前男友與另一個女人火速奔禮堂,其實妳真的不是長的不漂亮,也不是身材不夠辣,只是妳個性上是不是就是有個「大地雷」,而讓妳成為結婚絕緣體!而柯夢波丹也在 Reddit 網站上也票遠了「TOP 10 絕對要分手」的原因,Angel 只能說呀,好啦我常常也不小心也會犯了下面的第5點!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妳沒有性冷感,但妳不熱衷愛愛

COSMO Angel實在是不想那麼肉慾,把愛愛這件事放在第一名!可是...愛愛真的很重要呀~愛愛就是讓我們的身體和感情更加親密的關鍵,妳要常常摸他、親暱的黏著他,用妳的體溫讓他知道妳很需要他~

2. 談錢傷感情

當愛情扯上了錢,就像是女人變成媽,一切都回歸現實!如果妳不是「覺得男人付錢是應該」的那種人,那妳很棒,但也不要不願意付出,對男友愛計較,COSMO Angel認為只要不是太大的金額,其他那種吃飯生活上的小錢,真的都還好!

3.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

妳晚出晚歸,生活作息不正常,剛開始談戀愛的時候還好,時間一久就露出本性,有點宅卻又同時很愛玩,如果男友是個工作忙的人,根本見不到妳呀,要怎麼培養感情呀~

4.拒絕溝通,冷戰魔人

一段長久的關係需要非常多的溝通調和,如果妳是一個不溝通愛冷戰的人,那就表示這段關係也終將會結束。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5.我行我素的 一匹狼

你可以盡情、放肆的大溝通,但如果妳只是單純想把你講的一股腦講出來,卻聽不進去對方說話,完全不願意妥協,那再多的溝通也沒用。

6.我騙我騙我騙騙騙

欺騙這個行為,不管在哪種關係上都讓人痛恨至極~

7.妳對他的興趣毫不在乎

如果你們喜歡的東西完全不同,根本就沒什麼好聊了吧?因為沒有共同的興趣,就代表沒有共同的話題,沒有共同的話題,妳們也就會漸行漸遠,請讓我為妳獻上一首最熟悉的陌生人!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8.本身自己的狀況就一團糟

如果妳自己本身的生活就處在一團糟的狀態,妳要別人怎麼跟另一個人好好生活一輩子,俗話說妳要好好先愛自己,別人才會愛妳,這句話絕對不假!

9.個性臭跩難相處

一段感情成敗的關鍵在於善良跟大方,如果妳願意好好對待你的另一半、不要總是斤斤計較那麼自私,多一點善解人意,他也會更愛妳一點,人是互相的嘛!